(七):小狗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毛毛。它是我大姨奶送给我的,听说还很名贵,品种是叫“八哥”。
它长着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像能说话,短短的嘴巴加上满脸的褶子,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可爱。我非常喜欢它,每天放学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它。它也十分爱跟我玩,一见到我就叫,直冲我摇尾巴。于是我就牵着它到大街上去遛。
“毛毛”会做很多游戏,它见到别人吵就不停地转圈“拉架”,听见电话的铃声就叫,似乎在叫主人听电话。它还会跟人握手,当然也会生气,它生气的时候就不停地转圈,很逗人。我们全家都喜欢它。
这就是我喜欢的“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