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狗200字作文
我家院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胖乎乎的身上长着黄黄的绒毛,他的小脚短短的,走起路来特别可爱。每次有人走过来,他都摇起它毛绒绒的小尾巴。
不知为什么,我每次经过的时候,它都会露出尖尖的牙齿追赶着我,还“汪汪”的叫着。每次上学的时候,我心里都非常紧张,走到那儿我都是拼命的跑过去。有好几次,我被它追得浑身无力,气喘吁吁。
记得有一次,我带着弟弟回家,我就怕它看见我,和弟弟靠着墙壁轻轻地走过去,结果还是被它发现了。它咬着我的裤子不松口,弟弟被吓得哇哇大哭,我也被吓得魂飞魄散,后来还是它的主人出来,它才松口。
这只小狗虽然长得可爱,但是,它的心是坏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