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狗200字作文
一个星期天的中午,我在家里做作业。突然,听到我家的狗在“汪汪汪”地叫,我放下手里的作业,跑过去一看。只见母狗躺在它的窝里,生下了三只可爱的小狗,一只小狗已经睁开了眼睛正在吃奶,另外两只小狗却被一层薄膜包着,在里面痛苦地挣扎!
怎么办?两只被薄膜包着的小狗不能吃奶,会不会死掉?现在,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怎么办?
看着那两只可爱的小狗,我只好做起了母狗的接生婆!我用手把小狗身上的薄膜剥掉,又把它们抱到母狗身边,让小狗吃奶。然后,把薄膜放到母狗嘴边,喂给母狗吃。因为,我以前看见过奶奶曾把小猪身上的薄膜喂给了母猪吃。只见母狗像吃饭那样,狼吞虎咽地把薄膜吃了。
那两只小狗睁开了眼睛,吃着狗妈妈的奶,发出了啧啧的声音。看着三只小狗吃奶的样子,我心里美滋滋的!
后来,爷爷、奶奶回来了,知道我给母狗做了接生婆,他们也很高兴,表扬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