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中秋节作文
到了晚上,我们吃完晚饭,我和妈妈去散步。
散步时,妈妈问:“你知道今天的月亮什么时候最圆吗?”我摸着下巴,想了想,说:“不知道,这个还没想过呢!”
妈妈说:“告诉你吧,今天的月亮晚上十一点时最圆。”我听了,点点头,说:“妈妈,我们回家吧。”话音刚落,妈妈就拉着我走了。
我们刚到家,我的朋友居然来了。我和她一起玩呀玩。不知过了多久,我一看时间,吓了一跳,妈呀,已经快十一点了。这不是赏月的最好时候吗?我们怎么还在上面?
当我回过神时,朋友已经拉着我走了下去。我见爸爸妈妈还没下来,就冲着里面喊:“爸爸,快把月饼拿下来!”
不一会儿,爸爸就拿着月饼下来了。他给了我们两个月饼,说:“这两个你们的吃吧。”我们点了点头,拿着月饼,坐在草地上,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
今年的中秋节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