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朋友作文
人的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朋友,但是让人难忘的,是那些在你困难时伸出援手的朋友。
记得有一次,信息课后,我走出教室,看到有两个同学在踢毽子,便疾步走过去,对一个同学说:“我踢一下你的毽子,好吗?”她说:“好,给你。”我接过毽子,便踢了起来。
我正踢得起劲时,突然迎面跑来两个同学撞到了我,还若无其事地走开了。我的额头一下子磕在围栏边上,因为我当时很痛,便哭了起来,泪水不断往下流,两个女同学把我扶进教室,让我坐在凳子上。于晓雯问我:“你怎么了?”我哭着说:“我正在踢毽子,有两个同学一下子耙我撞到围栏边,额上磕了一下。”于晓雯说:“我看看,好吗?”我抬起头,于晓雯看了说道:“他们撞得可真重,都起了一个大包,有点青!,边说着还用手轻轻地帮我揉着,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里,我很受感动,。这使我真正感到来自朋友的关心。
在学习上,于晓雯也经常帮助我,一次我因为生病没记作业,晚上打电话给她,她耐心的告诉我当天的作业,还关心的问我好些了没有。
朋友之间只有真诚对待,才能获得真正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