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自行车是我小舅给我的。那是,我一听小舅要把自行车给我,就飞快地跑向姨姥家去看我的自行车。
虽然放在仓子里已久上面有点灰尘了,但是擦完之后自行车又恢复了崭新的样子。车架是粉红色的。车座有点活动,不过那是有自行车就很知足了。
这个车子陪伴我三年。陪伴我走过凹凸不平的路,陪伴我走过风雨的路。
这个车子带给我和妈妈很多的事。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市场,妈妈要尝试驮我,一次、二次、三次终于成功了,我和妈妈高兴地笑了。
妈妈和姑姥每人平均出钱买到了我家现在住的楼。那是我刚上三年级,一到暑假,我们几个小伙伴就比赛骑自行车,看谁骑得快。同学们都说我的自行车太破了,没有刹闸没有铃肯定不能赢。我没有理他们,照样和他们比赛,可是还是我赢了。从那以后他们再也没有说过我的车子破。
后来因为车子坏了妈妈就不让我骑了。现在我还常常想起它,就像想起一位久别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