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杨明,是一个机灵淘气的同学。他那两道浓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双调皮的大眼睛,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红润润的小脸中间长着张小嘴巴像樱桃似地。还有最引人注目的是眼皮上的一个标记---黑痣。有时我们还和他开玩笑说:杨明,你算是进了保险箱了,没人敢拐卖你了。杨明他是一个既优秀又马虎的同学。我和他的相识相知是从幼儿园起,直到现在我们还是一个班,又是最要好的朋友好,也算是所谓的忘年交了。本来每次的考试他都能拿满个分,但是由于他的马虎粗细大意,所以就只能拿个九十几分了。
他的爱好是吹笛子,只要他一拿起笛子来准会给同学们带来悦耳的音调,虽然他现在已不再学吹笛子了,但是他的笛声还时常让我们难以忘怀。
杨明—他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好学生。老师还经常把他的作文放在班里评讲,而且他也喜欢读各种各样的书籍,聚精会神读的很投入,常常忘了周围的环境。
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你们认识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