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刘天慧,她从一年级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梳着马尾辫,十分漂亮。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个好看的嘴巴。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会帮助我。当然,她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也会尽力帮助她。
我们俩都喜欢画画,而且我们画的画都非常漂亮。电脑课上我们总是共用一台电脑画画,我们还互相学习画画的知识呢。
她很搞笑,有一天量体温的时候,她竟然把铅笔当成了体温计。我和她的同桌高子健笑得肚子都疼了。
下楼时,由于着急回家,她两次踏空楼梯,象只皮球一样骨碌骨碌地滚到楼下,幸好没有受伤。她从楼梯上摔下来了两次,我很同情她。
天气暖和时,一下课她就跑到操场的围墙边练功。她的腰很软,很轻松地就能下腰,她还能徒手空翻,向一只灵巧的燕子。
快过圣诞节时,英语老师说:“谁表现得最好,就把圣诞礼物送给谁。”结果连着两节课,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英语老师奖给她两个漂亮的彩球,我们大家都快羡慕死了。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