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朋友作文
维,我们不在一班快一年了。好怀念和你做同桌的日子。每天,和你一起学习,无聊时,聊聊天,真的好开心啊!
那次,我期中试考得好差。你训我,“看,你期中试考得多差。平时不认真学习,整天想着玩。”我说:“你凭什么教训我?你考得又不是很好。” “我是考得不好,不过我的成绩一向都不好的。你上过学期的第一次月考还拿了第一名。现在却考 得那么差。那次肯定是作弊的。”你说。 “我没有作弊,期中试考得差又不是我的错!”我生气地说。 “那你下次月考考好给我 看咯!” 你说。 ”哼,谁怕谁!”我说。
接下来的日子,我为月考奋斗 ……月考成绩出来了,我考得很好。拿试卷给你看,你只是笑了一笑。
还有那天,我忘记带政治书。问你借,你凶凶巴巴地说:“读什么书啊,连书也忘记带!” “不借就说,用得了这样吗?”我说完。你将书放在我面前什么也没说。自那我再也没忘带书。。
期末试那天,我被班上的同学用东西砸中了头。我趴在桌子上哭了。你走过来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只是有点疼。”
“这么大了。还哭。”你说完走开了。当时,我真的好感动。想不到。你也会关心人。
我和你做了半过学期同桌,我对你真的不是很了解。有时你很凶,有时你又 会关心人。
不管怎样,你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