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朋友,永恒的好朋友;我有友谊,无价的真友谊;我的朋友,真实的亲朋友;我的友谊;五彩的实友谊。
我的朋友,名字很悦耳,叫陈诺,谐音是“承诺”,代表着“信守承诺”。不过,说实在的,她也真的信守承诺,以下的事例就足够证明她信守承诺了。
有一天,我去她家玩,看中了她的一本《皮皮鲁总动员》,可是她正在看,我恳求她先借我看。她也左右为难:是先借我呢,还是自己看?“这样吧,我白天看完它,晚上送到你家给你看,好吗?”“嗯,好吧!”我应道。当天晚上,我跟爸爸到了新华书店,爸爸看见我很喜欢,就给我买了一本。我回到家,就给陈诺打电话,她一接,马上就说:“来催书啦?你等着,我马上就送过去!”说完,就“砰”地一声挂电话了,我无语。
五分钟后,她赶到我家里,看到我手里拿的和她一模一样地书,莫明其妙地看着我:“你,你怎么……?”我哭笑不得:“我爸爸给我买的,本想电话告诉你,让你不用送了,谁知道你电话一下子就挂了。”“哦,那我就先走了,再见!”
哈哈哈,你说我的朋友是不是信守承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