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生活中到处充满着乐趣,这使我们在其中快乐。幸福的生活着,也给我们的记忆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刚开学不是太久,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初来的时候,带着一份好奇、惧怕,因为不知道我即将面临的是什么,所以在学校的生活,对我来说就像是蒙上了一层面纱,好想解开它的神秘面纱一探究竟。
新同学,新事物,新老师,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不知从何下手,是先认识老师还是同学呢?这都非常重要。我属于那种多愁善感的人吧。。。。。。一遇到一些事就会犹豫好半天,新的知识就像一块巨石压在我心中。我好想去粉碎它,可是就是无能为力。但这时,她出现了,帮了我一把,我们好像很投缘似的,整天泡在一起,她的每一科成绩都很好,老师都时常夸奖她。但她很谦虚。总认为自己没有那么好,即使那样我依然认为她是最棒的,我的学习成绩有点偏科,我最头疼的就是数学,而她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会为止。她也非常慷慨,有东西就和我一块分享,我们每天在一起很开心,我也变的乐观了许多,这也还得归功于她的开导。她是我最最好的朋友,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即使现在不在一个班了,我们还是那样不变的保持这份快乐的友谊。在我看来,我应该感到很幸福快乐,有同学陪伴,也有老师的关心。
我很喜欢那种温和的老师。不过有时因为必要的事情也要发怒一下的,我现在的老师就是这样的,我觉得女老师比较好一点,这样我觉得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她说了。初二刚开学的那段日子,我整天都觉得有点害怕,听原来被她教的学生说她很严厉。而且报到的那天也已经领路到了几分,我都想调班了,但仔细一想,还是先适应看看吧,于是我提心吊胆的过了几天,但一天晚上老师找我去谈了话,我在想是不是我做了什么错事了,还是怎么样了,带着疑问我去了,但令我大吃一惊的事老师只是和我谈了谈而已,关于以后怎么怎么学习的,也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从那一刻我的态度稍转了些,觉得老师并没有那么不可亲近嘛,在以后的几次谈话中,我也逐渐认识到了这一点,我觉得老师是关心我们的,她就像带了一个面具,外表冷酷,但其实外表下面藏着一个温和的心,有时我都有点恨不得和老师谈心了,因为她真的很好,这也是我理想中的老师的标准,这也一定会成为我学习的动力。
正因为如此,让我在学校中不孤单,有个好朋友,可以是你知己,有个关心你的老师,可以成为朋友的,我认为我已经够幸福的。因为我获得快乐,收获了快乐,这已经足够了,生活在一个爱的环境中,就好像被阳光照耀般那样温暖,我已经感觉到这般温暖的气流将会聚集的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