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生活作文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但是还有许多残忍的野兽,他们一直过着弱肉强食的生活。一只叫晶晶的蜜蜂在力量之泉发现了黑色浆果。经过七七四四九天的努力,蜜蜂晶晶终于酿出了一种幸福的生活之蜜。这种蜜只要滴在谁身上,便可让他幸福一生。晶晶便带着蜜展开翅膀开始了长途旅行,他要把幸福与甜蜜带给他人。
晶晶带着幸福生活之蜜继续旅行。他在树上休息,看到一只 狼正咬着一只小兔子向森林深处跑去。晶晶跟着狼,紧追不舍,追到了狼窝。在狼放下小兔子的时候,晶晶抓住小兔子,撒腿就跑,把他带到了兔子妈妈那儿。兔妈妈用哭肿的双眼无奈地看着奄奄一息的小兔,用绝望的眼神看着妈妈和兄妹,仿佛告诉他们狼心永远是狠毒的。晶晶看着伤心的一家人,被感动了,滴了一滴幸福生活之蜜在小兔身上,小兔奇迹般地活了过来。他们一家人抱在一起,感动得说不出话来。晶晶看到他们那么幸福,不想打扰他们,就飞走了。
晶晶在他的旅行中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可他只有一滴幸福生活之蜜了。可在回家的路上,发现山羊伯伯的四个孩子得了重病,一个个躺在病床上呻吟。怎么办?还剩最后一滴蜜,晶晶如果把它献出来,一定会有生命危险!晶晶呆了一下,然后把蜜给了山羊伯伯,笑着说了声再见。 这时晶晶才感到:帮助别人也是幸福的。他闭上了双眼,安祥地迈向了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