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生活作文
“铃─铃─铃─”闹钟响了半天,“唉,这个懒惰虫,怎么还在赖床呢?”只好上楼去叫他了,每天叫小孩起床,送他们上学,这应该就是我的工作吧。
还记得我小时后,妈妈每天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咛我要认真读书,以前我总觉得妈妈每天只会啰哩八唆好烦喔,现在才知道当年妈妈是担心我的成绩,以前,我总觉得妈妈每天都好有空,不像我,每天要上学、亲子班……现在轮到我当妈妈了,我觉得每天自己都精疲力尽。
现 在的我每天也要向妈妈一样帮小孩做早餐,送他上学,教他做人的道理……我自己也成了那天天啰哩八唆的妈妈,我深深感受到当妈妈的辛苦,每天在家里做家事, 生活以家人为中心,这似乎没有什么乐趣,但是一到母亲节,小孩温馨的语言,亲手做的小卡片…。就像以前我送给妈妈母亲节的礼物。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人,我们会一起分享生活里的趣事,我们会一起出去玩,一起团团坐下吃饭,我想,在未来我会将这份温馨的爱,传递给我的家人,我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