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生活作文
一只小狗问妈妈:“幸福在那里?”妈妈说:“幸福呀,其实就在你的尾巴上。”于是小狗就开始原地转圈圈去咬自己的尾巴。可怎么也咬不着,够不到。他急得要哭了:“妈妈,我怎么永远也不能咬到幸福啊?!”狗妈妈笑了:“孩子,你为什么非要把幸福含在嘴里?你看,它一直跟在你身后,一直在你身边呀!”幸福就是离得那么近,它不是在天涯海角而是在心中,是一份感情,一种感受……
幸福的感觉是轻柔、舒适的。当我睡到床上时,总想刻意去感受妈妈来为我盖好被子的感觉。那种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它是一种母爱的体现,我已陶醉在其中了。有时,妈妈一直不来,我就在床上滚来滚去把被子弄乱或伸出一只手放在被子上,眯着眼睛期待着妈妈注意到这里,妈妈一来,我就装睡,享受着这种感觉。
妈妈为我盖被子时舒服的,而爸爸为我掏耳朵是惬意的。每当我枕在爸爸的膝盖上,微微闭上眼睛,放心地让爸爸用棉球为我掏去耳朵里的灰尘,我觉得这也是一中父爱的体现,我也沉醉在其中了……
幸福是快乐的天使。同学们在一起跳长绳时,分为男女生,当我们女生胜利时,他们男生就会遭殃了,我们看着他们在受着小小的惩罚,我们女生很得意,可轮到我们输时,男生又开始看我们笑话了。虽然大家都受了罚,但没有丝毫怨言,因为大家在一起只要快乐就好。这是一种和谐团结的景像,它使同学们更加友好地在一起了。
幸福是多么简单呀,用一颗平常心去感受幸福,你的生活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