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作文
您希望我们听话,而我们,没有做到。老师,您辛苦吗?您为了我们,深夜时仍批改着作业。老师,您快乐吗?不,您上课时,我们还在说话,让您不止一次说我们。老师,您高兴吗?不,每次我们的成绩都会让您伤心。
为我们整天费力教书的是谁?是老师。我们的成绩发愁的又是谁?还是老师。老师,您的双目透出慈祥的目光,无论怎样,您都为我们着想。老师,您辛苦了,您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老师,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无力回报。老师,您在我们最没有信心的时候鼓励我们,老师,您在我们最沮丧的时候关心我们,老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老师,我们崇拜您,老师,我们敬佩您,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