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作文
“叮叮叮”铃声响了,同学们赶紧赶回教室,“上课”我说,“老师好”同学们说,今天我们来学习第八课,海滨小城,先整齐读一下课文……“叮叮叮”铃声又响了,我回到了房间,一个同学进来了,“老师,我不理解这道题,”我告诉你……放学了,天下着暴风雨,一位同学家长没接他,他在那儿站着,我拿了个雨伞给了他,我在雨中走着,孩子搭着伞走了回去。我教他们读书,这些孩子都考上了优异的成绩,一直遥遥领先,从不后退。这可是我一心的向往,我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
孩子们加油吧!我支持你们,你们要成功,不要放弃啊!
“叮叮叮”门铃响了,原来我在做梦,很多孩子都进了门,他们拿着博士奖,在向我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