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作文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要充分利这短短的40分钟,培养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他们以后能自觉学习。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首先要请教我的老师,家长,并去书店或者上网查资料。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要认真备课,把我知道的英语知识全部教给同学。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不会让同学们感到累。同学们可以随便怎么坐,只要认真听课就行。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不会让同学们觉得上课没有意思。我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加。
假如我当英语小老师,我会买一些小东西作为奖品奖励给认真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