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
上学期是罗老师教我们外语的,后来她调到二中去了,姜老师便来教我们。
姜老师长得很漂亮,性格很温和,只是有些瘦,样子很招人喜欢。她讲课的方法我们都很欣赏,要求我们背下每一篇课文,单词更不用说了。上课时有同学搞小动作她都会发现,但她从不当着大家的面批评,而是下课找出去单独谈。
她教我们的第二天,我就给她发出了信息,告诉她我是她的课代表,有好些事要告诉她,她于是就找我聊。这样一来,我们就成了最好的知心朋友。她教我很多有用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也把自己的心事告诉给她,可以说我的心事她全都知道,这应该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越来越喜欢这个人——喜欢她清脆的噪音,喜欢她温柔的性格,喜欢她站在我面前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