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作文
我喜欢的一位老师就是包老师。包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像小孩子一样,和我们玩耍,还特别关心同学。
有一次,我们班买了个大跳绳,供全班用。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去跳起了跳绳,包老师看见了跑来说:“我也玩。”包老师跳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包老师一共跳了三十个。我们都为她鼓掌。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才进了一个小坑,脚崴了,我和妈妈一起去了骨科医院,一位医生为我包扎起来。第二天晚上,是我该做值日了,我刚要拿起扫帚,老师进来说:“别扫了,快跟你妈妈回家吧。我来扫吧。”我回家了,可老师还在扫着。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老师。在我们的学习上,包老师一点也不马虎。每次考试前,包老师都领我们一起复习。考试后都能考个好成绩。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