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作文
老师,是人类的灵魂,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正如童星林妙可所唱的老师,老师像老朋友,像兄长……
在我们的心中,一直关注我们,照顾我们的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您是那样的仁慈,那样的关爱我们。现在,您的白头发不知又多了几分。在我们遇到烦心事的时候,都是您把我们喊到教室外,跟我们谈心,在前几天,您好像出什么事了,一天都没上课,在您遇到烦心事的时候,我们也想把您喊到外边去,跟您谈谈心。差不多学校每次量化最低的都是您,老师,您辛苦了,在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您会耐心的给我们解答,在我们听不懂的时候,您会一遍再一遍的跟我们讲。那天,我们去您办公室打电话,您把钥匙落在办公室了,办公室门反锁了,那时,别的老师都下班了,您又给我们找了一把钥匙,老师,我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您。老师,都是我们班男生惹您生气的,老师,我相信他们长大后都会后悔的。老师,他们现在还不理解您。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