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崭新的滑板。所以,我就开始练习滑板了。
我靠爸爸的帮助艰难的移动着,这使我的体力透支,爸爸则是满头大汗,不一会儿,我们的行动加快了一些,爸爸和我也不是那么累了,但是,我还是需要爸爸扶着我,妈妈则在一边鼓励我。
几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可以自己滑了,可我滑不了多少,大约几米就因为失去平衡而到了下来。
这次我还是老法子上去,然后缓缓移动着,心里默默乞讨老天让我多滑一会儿,几十米过去了,我还是在滑板上摇摇晃晃的,老天听到我的乞求了!我满脑子只有这一个一个想法,惊喜之余,我急忙和爸爸妈妈做了一个“V”字型手势。
“哈哈!”我高兴极了,可没想到突然一下子倒了下去,把我摔了个“狗啃泥”!
“哎哟喂……”我呻吟着。
“刘宇默,你没事吧?”妈妈急忙跑过来问我。
“我有事!”我努力想站起来,可我太虚弱了,而且腿火辣辣的疼。妈妈把我扶到了座椅上,爸爸用嘲弄的语气对我说:“哈哈!叫你三心二意!。
我坚强的站了起来,一瘸一拐的走到了滑板边,然后慢慢地移动起来,这会我走了几百米,可我照样专心致致的滑着。
“下来~~”爸爸想让我分散注意力,然后倒下来,可我连看都没看,还是专心致致的看着前方。
“刘宇默,加油~~”妈妈在一旁鼓励我。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可以滑好长时间了!这其中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如果他们没指导我,锻炼我,我就不可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