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在同龄人中,我的游泳技术还是不错的。记得在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就学会了游泳。 第一次上游泳课的情景,我至今记忆犹新。
我来到游泳班,换好衣服以后,老师先让我们在小椅子上面练习蛙泳的动作。我趴在上面练得非常认真,按照老师教的动作比划着,感觉仿佛就像在水中游动着。我沉浸在训练的美好幻想之中,手和脚有规律地滑动。不时看看身边的伙伴们,我发现他们也在不停地练习。当我们练得专心致志的时候,老师走过来,把大家一个个推下了水。我们一到游泳池里,就感觉到了紧张,手脚一阵乱扑腾,顿时泳池里水花飞溅。我感觉到身子在往下沉,头埋在水中使劲儿憋住气。就在我快要憋不住气的时候,猛然间想起老师教的动作,连忙像在小椅子上练习的那样,不停地划水蹬腿。
渐渐地,我的身子不下沉了,头也露出了水面。我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气,继续重复着练习动作。我看了看小伙伴们,他们有的和我一样,自己浮出水面,抬着头在水里练习着。有的人就不那么幸运了,他们是沉在水中,被老师从游泳池里救上去的,只好继续在小椅子上练着基本功。 我又游了几下,感觉真好,心想:我学会游泳了,真的学会游泳啦!我大声喊着:“我成功了,终于成功了!”
我兴奋地在水里游着,很久才上来。 后来,我又学会了自由泳和蝶泳。我的游泳技术经常被同龄人羡慕,那种感觉真是太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