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记得一年级署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学打乒乓球。路上,花儿向我点头,草地向我招手,好像在祝我早点学会打乒乓球。我心里高兴极了。到了那,爸爸给我报了名。我就急忙拿起球拍跟老师学挥拍,我挥了几下,突然拍子飞了出去,我赶紧跑了过去,终于抓到了拍子。
然后我又继续学挥拍子,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挥拍子。老师让我把乒乓球向上打五次,我用力一打,把球打得高高的,突然球掉了下来,刚好砸到我头上,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学会打乒乓球,不然我就白来学乒乓球了。”我又继续打着,终于打到五个了。我欢蹦乱跳地跑到老师哪,打给老师看。老师又让我学接球,老师把球发过来,我一挥拍,结果球一跳,就到我拍子的上面了。我练很久终于学会了接球和发球,我高兴极了,心里想:“我终于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