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忍耐,是一项艰难的功课。俗话说:忍一下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温州话说:忍一忍吃不尽。今天我终于学会了忍耐。
今天,妈妈带我去牙科检查一下牙齿。医生阿姨看了看我的牙齿说:“小朋友,你连刚长出来的恒牙也有点蛀了,要少吃糖呀!”听了这话,妈妈就轻轻地对我说:“思萱,你听见阿姨说的话了吗?阿姨说你连刚长出来的恒长都有点烂了,乳牙蛀了还有机会可以换牙,可恒牙蛀了,就没机会换牙了。以后你要保护自己的恒牙,特别是少吃糖。”补完牙后,我们去三姨家吃饭,三姨家的糖可多了,我紧紧地盯着那堆美味的糖果,糖果可是我的最爱,我可以不吃饭,但糖果绝对不可以不吃呀!我似乎忘了自己刚从牙科回来,我被眼前的糖果迷惑了。我正想去拿糖果,可就在这时,妈妈来了,我赶紧把手缩回去,妈妈生气而严肃地说:“你可别想打这些糖果的主意。”说完,妈妈把糖给没收了。吃完饭后,妹妹又拿出了许多糖果,还问我说:“要不要。”妈妈看见了,本想阻止我吃糖果的,没想到我却连忙说:“不,不,我不能吃糖果。”话音刚落,妈妈紧紧地搂着我说:“真是个好孩子,竟然这么快就学会了忍耐。”
我在心里对妈妈说:“妈妈,你放心,你的女儿是真得学会了忍耐,不只是今天对糖果学会了忍耐,如:脾气、做人、做事等等,我都会学忍耐的。妈妈,您放心,您会有一个出色的女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