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高、不胖也不瘦,头上扎一个马尾巴,走起路来辫子摇来摆去,显的很自信。我有一双大大的会说话的眼睛,看起来很机灵。我的皮肤不是很白但很红润,因为我好运动,经常在太阳公公面前与同伴们玩跳绳、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最突出的是我的大额头了,好多人一看我的大额头就说我学习错不了,所以我就下了决心要好好学习,证明别人说的是没错的。
我喜欢画画,全班同学都说我是画画高手。我经常在空闲的时候听着音乐画画,这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没有作业的压力和妈妈唠唠叨叨的声音,尽情地在我的画笔下展现各种千奇百怪的小动物。我还有时候用一幅画来表达我一天的心情。我喜欢画画,它能表达我的全部喜怒哀乐。尤其是每次参加比赛获奖的时候,是我最激动的时候,因为我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我要努力画好每一幅画!
经常有人说我是一个假小子,一点也不错。我是个大大咧咧、爱穿运动服、喜欢跟男孩子玩的女孩。正因为我的这种性格,大家推选我为中队长。我很随和,不与人斤斤计较,时时刻刻做大家的好榜样,所以我有好多好朋友。
但我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遇到困难时还不会静下心来稳稳的去想解决的办法,而是很浮躁。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我会继续努力,一定改掉我的缺点,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大家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