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慕妍慧,今年十一岁,在普兰店市文化路小学读书。我的家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是一名司机,妈妈是一名白衣天使。至于我吗,圆圆的脸上一对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粉嘟嘟的嘴,无不显示我的天真和可爱。我还是一个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的好孩子呢!嘻嘻,好像有点自夸哦。让我讲几个小故事来让你更好地认识我吧!记得有一次,我坐公交去荷花湾玩,过了几站之后,车上上来了一位头发花白佝偻着腰的老爷爷。我一见,连忙站起身来说:“老爷爷,您到这儿坐吧。”然后又把老爷爷扶到座位上坐了下来。老爷爷摸着我的头笑呵呵地说:“真是个好孩子。”父母是我们生命的创造者,孝敬父母是儿女对父母最好的回报。有一天晚上,我们一家刚吃完晚饭,我主动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为洗碗,你去看电视吧!”妈妈惊奇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爸爸,笑着点了点头。我兴冲冲地走进厨房,费了好长时间才把碗洗干净。妈妈忍不住过来了几次,问要不要她帮忙,我都笑着拒绝了。洗完碗后,我又给爸爸妈妈洗了水果端到他们面前。妈妈既高兴又爱怜地把我搂在怀里说:我女儿长大了,懂事了,知道心疼妈妈了。“很多人认为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我认为更纯美的是人类金子般的心灵。当同学有困难时,我会毫不犹豫的帮助;当有捐款活动时,我总是慷慨解囊,为需要的人献上一片爱心。在汶川大地震之后,全国人民为灾区捐款,我们学校也不例外。我回到家,把我平时积攒的零钱全拿出来,交给了老师。钱虽不多,但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我感到非常高兴。这就是我------一个天真烂漫,充满孝心爱心的我!大家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