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镜子里的人是谁吗?哈哈!现在我就来告诉你吧!那个镜子里的人就是我呀!高文杰!
站在镜子前面,我觉得自己非常以及非常的帅。我高高的个子,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闪着智慧的眼睛,凑成了这个可爱、顽皮的我。
我的性格开朗,优点很多,比如:好学好问,喜欢刨根问底,追本求源,有一次老师出一道题目,我不知道,就问爸爸,一直问到老师那里;我爱帮助别人,助人为乐 ,有一次,宫海洋的比丢了 ,最后只有我把笔借给他……
我也有一些小毛病需要改正,比如:做题有时有点粗心,有一次妈妈让我写作业,我把一个字写错了,被妈妈大吵了一顿;不爱劳动,每次该我值日时总来晚,一来到学校,同学们就扫好了,不用扫,怪省劲……
我要把优点继续保持,把缺点尽快改正。
我的性格很犟,因此别人给我起个外号叫“犟牛”,因为我像牛一样犟,别人这样叫我,我也没办法。有一次,我的作业写错了,妈妈告诉我,可我说:“我写的对,你说的不对!”妈妈说:“要实事求是,不要想当然!”我不但不听妈妈的劝诫,而且还顶撞妈妈:“必须听我的,我的话算数,你说的话不算数,不听你的,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的话都是错的!”
你说我这个人好吗?你愿意好我做朋友吗?我在安徽省太和县宫集镇中心小学三(一)班读书,有空时一定要上我们的学校来来找我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