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变化二十几年过后,我坐着飞行车回到被称为“避暑之都”的家乡。我一下车,眼前是一牛绿色健康的新鲜空气。让我大吃一惊,说的第一句话就事:“天哪这是不是我的家乡啊!”我下了车就在街上到走,让我记得最清楚的是那幢破烂不堪的房子。
如今以是一幢高大华丽的平房了,还有一些小小的公园成了老人们的聚会地点了。更有一些小小的矮房子变成了一幢幢高楼大厦,更让我吃惊的是那脏脏的菜场是我最不想去的第方,如今菜场很干净让人心里很舒服。我走着走着,遇到了我的小学同学孔婕我们聊着聊着她带着我去了我们以前的学校。学校变成了像皇家的那种富贵的学校,学校里有小公园还有一些体育的东西不光是这些还有很多。我走过每一间教室,每间教室都很漂亮。游完整个家乡给我最大的体会是让我们去保护家乡爱护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