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变化我的家乡住在下树林子。
我的家乡很美,有山,有水,有树。后来,由于爸爸妈妈来这开饭店,我们就都搬来了敖汉。我有点依依不舍,可是没法,我离不开爸爸妈妈,也得来这里。我来这儿有一年多了,就想家,妈妈闲我太烦了,就带我回去玩几天。妈妈说到家了,我不相信,因为那里盖起了高楼,我已经转向了,不知道家里在哪了。此刻的家乡是一座漂亮的城市。可是我感觉不如原来家乡的温暖,因为毕竟我在那里呆了十几年。渐渐的,家庭富了,一家家买起了汽车,汽车后面的烟弄得满天都是,空气不是那么清鲜了。树林也渐渐地被人砍伐了,因为树能净化空气,所以这里变得污烟障气的。
啊!虽然家乡富裕了,但是,以前的好环境没有了,如果我可以选择,那么,我宁愿不要富裕的生活,我也要那美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