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安徽寿县,那里有很大的变化,请听我娓娓道来。
以前,交通不是特别发达,更别说我们家乡了,要是有辆自行车或三轮车就是特别令人羡慕了。但现在,虽然还看不到斑马线,可是能常常看到小轿车在马路中央奔驰了。这一切告诉我,家乡那里的交通越来越发达了。以前,那里的超市并不多,而且里面的品种不多。但现在可就完全不同了,一条街,有十分之二是超市呢!并且里面的品种全了,连什么密码本、篮球……都有了。
这一切告诉我,家乡那里的物资增多了。以前,一眼望去那里全都是平房,奶奶几乎每天都下田耕地。但后来,爷爷奶奶他们住上三层楼房了,也不用三天两头的下去耕地了。现在有钱买房了,爷爷奶奶他们都搬到合肥那儿住了。这一切告诉我,家乡那里的经济情况好转了。通过家乡的变化,我感受到了,现在交通发达了,经济好转了,物资增多了……
祖国在发展,我们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