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八仙镇的一个小山村趵溪沟,那儿山清水秀,风景优美,很适合人们居住。
以前,我家乡是一个贫穷的山村,人们生活艰难,吃的是粗粮,穿的是打过补丁、破破烂烂的衣服,脚上穿的是草鞋。
我真不敢相信,房子外面贴着文化砖,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非常耀眼。地下是水泥地面。伯伯带我进屋,我一看,房子很宽敞,地面贴的地板砖,能倒映影子呢。再抬头望望天花板,天花板上有几个水晶吊灯。我坐到沙发上,三伯伯就打开了空调,我觉得屋里马上就温暖多了。坐了一会儿,我又站起来,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想看电视吧?说罢,哥哥就把客厅正前方的电视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