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200字作文
好高兴啊,因为在我的满心期盼中,春节终于姗姗来迟了,大街上的车水马龙,张灯结彩,无不表露这热闹的气氛。
下午,全家人都在忙碌着。我闲着没事,便跑到厨房,看妈妈包饺子。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便到了晚上了,我们都在欢乐中度过。我们边看春节联欢晚会,边吃着好吃的糖,水果等东西。
我们说说笑笑,笑笑说说,很快就到了午夜时分。引人注目的烟花爆竹为黑漆漆的天空增添了不少美丽呢!看!烟花既像一朵朵在空中绽放的七彩花,又像一把把五彩缤纷的降落伞。
不一会儿,今天的主角‘饺子’隆重登场了!
吃完饺子后,我便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拜年,这样,红包就被我轻而易举的拿到手了。
当午夜幸福的钟声响起时,新年终于真正的到来了,可是这时的我早已沉沉的睡去,但是我的嘴角边挂着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