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节200字作文
今年的春节,我们家是和我阿姨家一起过的。
阿姨到我家的时候,我们家还在烧菜。烧完菜后,我们家就和我阿姨家一边吃。一边说话。吃完饭后,我就跟着爸爸妈妈去奶奶家拜年。我阿姨就回她自己家了。到了奶奶家后,我就到奶奶的房间给奶奶拜年。拜了年之后奶奶就给了我三百块压岁钱。要回家的时候,我跟奶奶说了一声:“奶奶再见。”之后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
到了家中,我就赶紧跑到了楼上,打开了电视机,我再看了一下钟,八点了,春节联欢晚会要开始了我就喊爸爸妈妈过来看。看完春节联欢晚会之后,我觉得春节联欢晚会可真好看。我们家乡的春节就是吃年夜饭,拜年和看春节联欢晚会。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春节,那你也来说说自己家乡的春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