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每年到那个时候人们都为这个节日在忙碌,不管多忙的人都要赶回去和父母亲戚团聚。
大年三十,全家团聚在一起吃年饭、贴年画、贴春联、看联欢晚会……,迎接新的一年来临。
大年初一这一天更为热闹,人们穿上漂亮整齐的衣服开始放鞭炮、串门、互相拜年、问候。到了晚上,全家团圆,人们在自己家里吃年糕、水饺以及丰盛的饭菜。
到了正月十五那一天,有许多人在大街上搞活动。有舞狮的、耍龙的,也有踩高跷的、跑旱船的等其它丰富多彩的活动。
我喜欢过春节,因为到那时,我可以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可以跟小朋友们剪纸、放鞭炮,去大街上看许多有趣的活动……,那是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