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一个人怎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就没有了奋斗的目标;没有梦想,一个人就不会进步,没有梦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也不知求知为何;一切都变得虚伪。
我梦想着将来有一天成为一位街知巷闻的大律师。人人都说,律师是一件很难的工作,不仅要背法律而且还要帮别人辩护。但我的观点却一点不同,我认为律师是正义的化身。他不仅帮助好人辩解,而且还让许多坏人坐牢。就是因为律师有这份助人为乐的精神,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律师。
如今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已成为我的崇高理想。但是,我知道光凭想象是没用的,必须付诸于实际行动。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已经暗暗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勤奋学习,用我的辛勤和汗水,使我的理想不再是梦。
但在这个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完全没有风浪的,但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够冲破各个难关,我要去追求我的梦想,去实现我那未来的梦。我的梦,中国梦,我要实现我的理想,将来要为我们的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