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400字作文
中华民族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五千年来,一直传承着一个梦想,经过无数代人的艰苦奋斗,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它汇聚成了一个伟大的梦想,这就是——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从小我就怀揣着一个梦想:长大后我要做一名出色的宇航员,驾驶着宇宙飞船冲出地球,向那浩瀚的银河系进军,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我国的向航天事业做出贡献。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不停的借阅科普书籍,并上网查阅宇宙天体的相关资料,从中获得了许多航天知识,2013年6月20日观看太空授课的场景让我记忆犹新,王亚平老师在天宫一号上为我们讲述宇航员在太空失重情况下是如何生活的,同时做了大量有趣的科学试验,我看的津津有味,试验过程中种种神奇的变化让我大开眼界,更勾起了我对太空的向往,同时也更加激励我好好学习,为了实现这一伟大的理想而努力!
今天的中国,正以飞快的速度发展,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和平安定的环境中,这为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种种梦想凝结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每个人只要奋发努力都会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美好的梦想必定能成为生动的现实,我们所有人的梦想汇聚在一起便构成了我们伟大的中国梦,闪闪的星空必将构成灿烂的“中国梦”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