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爱祖国作文
在这秋风送爽的十月,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国庆节。
今天炎黄子孙普天同庆,华夏神洲欢呼雀跃,我无比开心。我们的祖国母亲又增添了一岁,她经历了不平凡的62年,经受住了风风雨雨的考验,变得更加繁荣昌盛。
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平房与乡村转眼间变成了大厦与城市,马路边的树木和花草也渐渐多了,别有一番风韵。在这新的时代,没有战争、没有饥饿、没有痛苦,人们意气风发,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无数海外游子,争先回国做祖国栋梁。56个民族,56朵花,56个姐妹是一家。我们的祖国拥有发达的科技,勤劳的人民,奋斗的精神,强大的实力,一定会愈来愈美,越来越强!
啊,祖国!您从千疮百孔变成繁荣富强是多么不可思议啊!在这里我要对您说:“我爱您,您是我心中永远的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