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爱祖国作文
我的祖国拥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我的祖国在我心里真的很伟大,因为她留下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传统文化。 新中国成立于1949年,成立前,八年里,我们不是抗日,就是与国民党抗争,牺牲了许多好汉和英雄,我记忆中就有:黄继光献身堵枪口,董存瑞舍身炸碉堡,邱少云烈火焚身稳如泰山。
他们都是为了祖国,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现在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们的祖国科技在飞速发展。中国是世界上第三个制造出火箭的国家,我国还完成了高难度的太空行走。中国的科技发达程度已经进入发达国家行列,中国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历史上运用高科技最成功的国家。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科技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从古到今,从神五到神七,从杨利伟到景海鹏,这些伟人都是家喻户晓了,鲁讯,是一个著名的文学家,思想家,革命家,外国人都知道他。秦兵马俑的规模宏大,类型众多,个性鲜明,实在让人惊叹!
占地19120平方米,坑内兵马俑近8000,已经被列入世界八大奇迹之一了。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我的祖国伟大,我爱我的祖国,因为我的祖国富强。我爱我的祖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