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爱祖国作文
每当国歌奏响,我们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不禁充满了,对祖国的敬意和自豪!
我爱您,祖国!您就像伟大的母亲,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育着我们,哺育着我们茁壮成长!
在社会主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和几代国家领导人的英明带领下,我们的祖国日渐富强!科技飞速发展!社会安定和谐!人民丰衣足食,生活安逸!没有这些优越条件,我们又怎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面对这一排排崭新的电脑,安心的学习文化知识呢?
祖国母亲,我们爱您!我们不会忘记您的养育之恩的!是您培养了我们华夏儿女坚韧不拔的性格和顽强无谓的精神!
面对困难,我们不怕!十几亿中国人团结的力量,可以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百年不遇的洪水,在军民共同奋战下,不是退缩了吗?!汶川大地震,虽然损失很大,可是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下,各尽所能,捐款捐物,我们在废墟上,又重新建造了更好的家园!青海玉树地震受灾的亲人们,请放心!在我们全国各民族团结协助下,你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我们生活在幸福和平的年代里,在祖国母亲的呵护下,我们更应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自己的身体,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让自己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用我们的双手,把祖国建设的更美好!更强大!
祖国啊!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