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爱祖国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就像我爱我的母亲,我的热血正旺,我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同样也要报答喂我乳汁的祖国,伟大的祖国。
每当国旗高高升起,我心中一片汹涌澎湃。雄壮的国歌声中有力的音符告诉我肩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历史任务。
我心存感激,能够生活在物质文明如此丰富的今天,老一代革命前辈以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无比优越的生活,因此我更具有紧近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学习当中,不怕苦,认真刻苦,坚苦扎实。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新一代领导人就像太阳一样照耀我们的成长,我心存感激,我要报效祖国。
我要去到遥远的边疆,认真的守卫着我们的国门,我要成为一位科学家,把火箭造得飞得老同,我要成为一个工人,为祖国献上一钉一铁,我要成为一位軍事家,指挥着我軍把帝国主义的侵略打倒,夹着尾巴逃跑了。
啊!我爱你!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