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爱祖国作文
祖国,是五十六个名族的妈妈,您用那甘甜的乳汁滋润着我们;祖国,是一片自由的蓝天,我们在蓝天下自由的翱翔;祖国,是名族凝聚的力量,是我们不会被打败的力量源泉。
每年,爸爸、妈妈都要带我去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当我站在雄伟蜿蜒的长城之上,当我静立在海南岛美丽的沙滩之滨,当我在上海观看世博会,当我在故宫看到金碧辉煌的宫殿和精美绝伦的工艺品时,我感觉到祖国是那么的美丽、富饶,我切身感受到了人民团结的力量,我看到了聪明善良、不屈不饶的中华儿女。
奶奶给我讲起了她以前的苦日子,爸爸一共有六个兄弟姐妹,那时,解决温饱问题都很难,是共产党带领我们各族人们艰苦奋斗几十年,现在我们都过上了好日子,奶奶住上了洋房,搭上了爸爸开的小汽车,整天笑咪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