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作文
我的祖国在世界版图上尤其得显眼,那是一只坐落在亚洲的红色大公鸡,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中国。无论你何时踏进我们的祖国,都会被她的美丽吸引,流连忘返。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是一座美丽的花园,祖国处处鲜花盛开,绿树成荫,蝶飞蜂舞,还有那如长龙般的长江、黄河,置身于鲜花烂漫的祖国中,我们生活得无比欢乐。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是欢乐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一个人都那么善良。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拼搏进取,大家庭里的56个民族,都生活得融融洽洽。不论是谁,都会觉得,这个家庭是美好的,快乐的,幸福的。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促进我们全面发展,不断进步。我们学习各种知识,每个人的爱好都得到鼓励,从我们的国家里已走出许多的科学家,歌唱家,作家……
相信明天,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更繁荣。我们生活在这里,会更快乐,更幸福。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