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爱祖国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祖国。每个人的祖国都是不平凡的,每个心中都怀念自己的祖国。
祖国60年来的发展变化,让我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祖国最伟大。我们的祖国在苦难与磨砺中成长,比如,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漫天卷地的洪水。。。。。。但是,总到危机时刻我们国家的领袖总能化险为夷,俗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经受挫折,才能成功,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就是我们的家。清风徐来,红日升起,雄壮激越的国歌凯律在校园的高空飘扬的时候,我想祖国更加强大的日子正在向我们缓缓走来。
让我们共同歌颂自己的祖国吧!国家的兴亡盛衰,要靠拼搏,让我们这些花朵开的更加灿烂吧!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梁启超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做一个乘风破浪,奋勇前进的小卫士吧!共同歌颂祖国!共同建设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献出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
啊!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