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猫的500字作文
在我七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猫,我可喜欢它了。
因为它活泼可爱,所以取名叫波波。你瞧!它长得多可爱呀!头圆圆的、小小的,像个小皮球;耳朵尖尖的很灵敏,就是有一点点风吹草动,也会把它从睡梦中惊醒。眼睛圆溜溜的,还会变色呢!鼻子小小的,可灵敏了,就算是相隔十万八千里的一块肉,它都能问到香味。背上毛茸茸的,像披上了一件羽绒大衣,爪子尖尖的,跑起来像风一样,尾巴一翘一翘的,好像在欢迎你呢!
瞧!波波又去抓老鼠了,大概是肚子饿得咕咕直叫了吧。看,它多有耐心呀,静静地坐在老鼠洞旁边,等待着老鼠出动,一等就是好几个小时,直到老鼠出动,波波飞速扑过去,咬住老鼠,非要把老鼠折腾得半死,才肯美美地就餐。
夏天的中午,太阳火辣辣的,波波也要睡午觉,你看,波波睡得多香呀。它耷拉着耳朵,舒展着身子,大概是太累了吧,一会,它又把身子蜷缩起来,缩成一个圆圆的小球。它最喜欢在太阳光下入睡了,你要是想和它玩会,那可不容易,你走到它跟前,踢它一脚,它才不会介意,爱理不理,你再踢它一脚,它只会使劲的睁开眼睛,又懒懒地闭上。哎!真拿它没办法。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波波飞快地跑到我面前,摇着那根细长的尾巴,好像在向我表示欢迎呢!
我喜欢我家的小猫: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