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人们都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后悔读书迟。”可我就是不喜欢看书,有的时候我还会“打呼噜”,但是我自从见了钱老师,上了第一单元的课文,我就渐渐爱上了书。
我会把所有课时间都花在看书上。有时候,我看小说看得如醉如痴,看了巴金先生的《家》后念念不忘,《七色花》引得我浮想联翩,《血泪仇》又叫我泪落如珠。后来,妈妈送我一本书,名叫《简·爱》,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忘了吃忘了睡。
渐渐地,连小说一类的书已不能使我满足了,我又发现一块“绿洲”——-新的新华书店。只要我做好作业,我就马上直奔去。我读得很快,囫囵吞枣,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最吸引我的是首先是童话,他们的悲欢离合常常使我牵肠挂肚。因为没有任何栅栏能阻挡我在书的王国遨游的步履。
如果你青年的时候不知道读书,那等你到了头发白的时候你就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