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绿野仙踪》,我说一说我和那本宝贝《绿野仙踪》的故事吧!
那天,经过书店,我看到了它《绿野仙踪》。便对奶奶说:“奶奶,我想要《绿野仙踪》。”结果,还是被奶奶拒绝了。
于是,我决定要自己买。
因为奶奶每周都会给我们几元钱,所以,我决定要从里面攒出来。
有时,天气热,奶奶给我了4元钱给我们买雪糕,到了楼下看见其他小朋友也在吃,可是,正在我要买时,突然想起了《绿野仙踪》于是,便放弃了买雪糕的念头,偷偷的把钱藏起来,为的就是可以早日买到《绿野仙踪》啊!
这样下来,一周,两周,三周,等我攒够了20元的时候,便迫不及待的跑去书店,买到了《绿野仙踪》,啊我喜欢你,《绿野仙踪》!
再说说买完后的故事吧!
那天,我正在做作业,可不幸的是,我看到了他——《绿野仙踪》。便放下作业,拿起《绿野仙踪》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啊,谁知,不知不觉中,已经9点了,奶奶开始大骂,怎么这么久了还没做完作业啊,你是吃什么长大的啊,还不赶紧做。
可是,第二天,还是因为有哪项作业忘记做了,补了半死,还要继续做双倍作业,真是人间的超级无敌大悲剧啊!
这就是我和《绿野仙踪》的故事,怎么样?喜欢吗?来吧,我们一起来看这本《绿野仙踪》吧!我时刻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