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400字作文
小鸟喜欢在枝头上唱歌,小溪喜欢在崎岖不平的路上流淌,小鱼喜欢在大海里欢快的嬉戏……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画画!
为什么说我喜欢画画呢?因为,我喜欢创造世界上没有的东西。我想把我创造出来的东西全部画下来,这将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情啊!
我最想创造一种神奇的贺卡。这个贺卡,外表非常漂亮,一打开,贺卡里就会蹦出来几行字:“请输入姓名、接收人、你给接收人的留言”,根据贺卡里的提示填好内容之后,还可以给自己照一张漂亮的相片,放在贺卡里,当对方接收时,就可以在空气中看到你的影像,听到你给他的留言。这样的贺卡,你们觉得神奇吗?
要想画得好,首先,要用你的大脑去想去创造,同时,还可以把眼睛看到的所有东西通过想像改造一番,就可以画得好了。
画画也可能练出巧手。你其实会画画,但你为什么不去好好想?好好的观察呢?你只要能够静下心来,慢慢的画,巧妙的构思,合理的搭配色彩,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画得很好的!
从画画中,我可以享受到无穷的乐趣,画画可以画出自己内心的感受,画出我的梦想,所以我特别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