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人,是一位电影明星——成龙,他是我国演艺界的“武术之王”。成龙的原名叫陈港生,1954年出生在香港的一个军人家庭。他是我国著名演员,演了很多著名的电影。
我很喜欢观看成龙演的电影,比如说:《A计划》《警察故事》《醉拳》《红番区》等等。在成龙演的所有电影中,我最喜欢《燕尾服》和《宝贝计划》,影片中,他扮演的角色幽默、滑稽,动作夸张,令人捧腹大笑。
在《燕尾服》这部电影中,成龙演的是一个开出租车的司机,他驾驶技术十分出色。有一次,他开车去接一个特工的助手,那个特工的助手的对成龙的开车技术很赞赏,就让他给特工当私人司机。一次行动中,特工被敌人暗算,在临死前,把他的高科技衣服——燕尾服,移交给了成龙,让成龙帮他完成自己没有完成的艰巨任务。后来,成龙用燕尾服的特有功能,开始了他的神奇而曲折的生活之旅。
《宝贝计划》这部电影,讲的是两个小偷和一个房东在一起偷东西的故事。有一次,他们在一个富人家里偷到了一个小孩。之后,因为房东有事,成龙和他的助手就开始照顾这个孩子。他们三个人在一起的生活,过得十分开心而有趣。那个小孩的爷爷——一个坏人,为了找回他的孙子,用尽了所有的办法,把那个孩子抢到了手。成龙和他的助手因为孩子被抢走了,十分伤心。后来,影片中,孩子的爷爷因为受惊过度疯了,那个孩子也被警察救走了。
我喜欢成龙扮演的角色,更喜欢成龙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