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最令我难忘的一次经历。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我正在操场上玩,这时我的同学过来了,说:“呵呵,小圆今天的作业是语文。”突然,老师过来了。问我们说的什么,我便一一告诉了老师。
上课了,太好了!老师说:“现在布置作业,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 叮叮···”下课了,冲哇。只听见一声叫声,大家一溜烟冲了出去。
回到家里我想:“作业这么多,今天晚上做完吧。”
我开始行动。
一小时过去了,纹丝不动。二小时过去了,固若金汤。三小时终于做完了。我高高兴兴的唱了起来。爸爸说道:“作业做完了吗?”我说:“做完了”爸爸说:“检查了吗”我答到:"你放心吧,这么简单的题不用检查,我是不会做错的。”妹妹过来说:“姐姐,我看看。”妹妹一把把作业抢了过去。妹妹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你笑什么?”我说。妹妹说:“你自己看看吧。”不好,我把呜咽写成鸣咽了。我说道:“我错了,以后我要改正这个缺点。”这件事使我久久不能忘返。
我知道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是让我们认真的完成,而不是让我们来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