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许多的事情,但是其中令我记忆最深的事情,还是那一件事情。令我至今难忘。
还记得那是在一个星期天我无意之中竟发现几个男生正在学跳橡皮筋,这些动作被几个女生看见了,先是捧腹大笑,然后带着讽刺的语调说:“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男生居然还跳橡皮筋,真是绝也罕见啊!”那些男生不服气地说:“哼,你们女生有什么了不起的,有胆量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较量较量。”女生们用轻蔑的口气,说:“好呀,比就比,谁怕谁呀?我到想看看你们这些猪头到底有多厉害。说完就头也不再回地走了。”再看看那几个敢于向女生挑战的男生,正在刻苦地练习着,一连几个星期天都可以看见他们那专心致志的面孔。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时间就到了。女生对男生说:“你们不是要比吗?我们今天就分个输赢!”“那当然,反正我们是不会输的。”他们胸有成竹地说道。比赛开始了,是女生先跳。一个女生跳进两根皮筋中间,接着跳在两根橡皮的外面,然后左一勾,右一勾,再向上跳,两只脚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中间。就这样顺顺利利地使皮筋升到了肩头。这里好像很难,那个女生并未跳过。该男生了,只见一个男的熟练的跳到了肩头,只见他突然一蹦,平稳地落在橡皮筋中间,就这样几个男生赢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我一直都记忆深刻。是因为它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做事只要有恒心、决心和信心,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