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学习中总有许多事情让我们难忘,不过总有一些让我们特别,特别难忘。
有一次,在课上老师突然讲到了可以去卖报纸,赚到的钱可以捐给贫穷的小朋友让他们上学。我就想起了一年级时我跟非非去卖报纸。
记得有一次我和非非一起去卖报纸。开始非非卖了一份我伤心的哭了,擦干眼泪我继续卖报纸。我来到报亭,看见一个老爷爷正专心致志的看着报纸。“老爷爷,你买份报纸吧!”我说。老爷爷为难的看着我说:“我正在看报纸呀!”一个老奶奶走来,对老爷爷说:“你看人家是个小朋友,你就买一份吧!”老爷爷立刻拿出钱买了一份报纸。但是很多老年人自己定了报纸。终于一个阿姨买去了我最后一份报纸。看着手里卖报纸挣的钱我开心的笑了,因为我体会到了成功。
一年级卖报纸的这件事让我刻骨铭心不会忘记。因为现在小朋友都生活的很好,哪里还有谁去卖报纸呢?所以能去卖报纸,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