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盛夏的夜晚,华灯初上,街上一阵又一阵喧哗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心里凉了……很烦,暑假爸爸妈妈去旅行,关在家里玩电脑久了就觉得很无聊。听兴趣班的同学说去买只狗吧!所以呢我便去了花鸟市场,买来了一只白色的小绒狗。这下可好了,我的心思啊都放在照顾狗的上面了,连平时玩电脑的劲呀都抛到九霄云后面去了。 一星期过去了,这只小家伙啊也大概熟悉了周围的环境了吧,开始渐渐的对我摇尾巴了,还时不时的用粉色的小舌头一个劲儿的舔着我的手。我便给他起了一个小名:贝贝。
这小家伙啊也似乎很兴奋有了名字,在家到处乱窜。 从此,我每天都要带她下楼,她一下楼,就感觉超新鲜,这里嗅嗅哪里嗅嗅,还在草坪上打个滚儿,再跑过来冲我亲昵的叫几声又跑开了。还时不时地捉会儿蝴蝶。时间飞逝,去匆匆来也匆匆。很快,这贝贝啊就一岁了,但她还是调皮劲儿不改仍就我行我素,一点也不像做妈妈的。一个月后,贝贝生下了一对龙凤胎起名叫:菲菲、丢丢。 还有一次,我胆小,不敢独自一人在漆黑的夜晚去上兴趣班。
突然,贝贝拉住我的衣袖就跑了起来,我莫名其妙,很想看看她要带我去哪。原来啊她想送我去上课呢!嘿嘿!她很乖,从不进教室。我下课了就跑过来摇摇尾巴高兴的送我回家。但遗憾的是后来由于我要开学了,不能再照顾贝贝了,只好把贝贝送人了,在送走之前,贝贝用两只泪汪汪的眼睛看着我,眼里充满了可怜,还带有一丝泪珠。一年后贝贝因为寂寞见不到主人在逃跑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最后没有了呼吸,永远的闭上了眼睛。贝贝这只毛绒狗陪伴了我一年年,最后在车下结束了自己的一生。我后悔,是我囚禁了她,在她逃回我身边时却带着微笑离开,我知道后好心痛,是我没能让她享受人世间的快乐,却让她在思念中挣扎、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