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李磊,他身高1。3米,身材瘦小,常常留着一个小平头,显得特别精神。有时候我们一起玩,有时候也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但每次吵架,最后还是他“屈服”了。
有一次,我和其他同学闹别扭了,就不理他了。但是他还是与那个同学照常说话,我很生气,就和他吵了一架,之后就互不理对方了。转眼间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我们都参加了一百米赛跑,而且还分到了一个组。我想:一定要超过他。一开始我像离弦的剑飞快的跑了起来。我还没有跑多远,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我看见李磊从我身后迅速的跑过去,我意识到了我输了。李磊看见我很久没有站起来,就跑回来把我扶起来。
友善的问道:“你没有是吧?”
我不好意思的说:“没事,只是破了一点皮。”
然后她就缠着我的手一起跑向了终点。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是我知道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生活中形影不离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