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
陈安琪是我的好朋友,他和我一样今年读三年级,他长得很帅,眼睛大大的,鼻梁高高的,皮肤白白的。暑假我们在培训班上课的时候,老师都叫他陈美男。
陈安琪画画很好,我和他一起学画画,他每次都画得很认真,老师把他的画贴在墙上,让我们向他学习。陈安琪一点也不骄傲,我不会画,他就过来帮我。有时候,我不小心把颜料弄到他衣服上,我怕他会生气,可他一点也不生气,他笑着说:“没事的。我让妈妈洗了就好了。”
陈安琪学习也很好,还会下棋,是一个聪明可爱的男孩,我最喜欢和他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