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张振是我的好朋友,他今年九岁,个子比我高,身子瘦瘦的,罐头脸上有两片像柳叶一样的眉毛,一双嘿嘿的眼睛像一对玻璃球非常有神,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他不仅学习好,而且他也很心灵手巧,记得有一次美术课,老师让他画一幅红色的画,大家都在那里冥思苦想,而张振却轻而易举的想出了他想画的画。他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记得上次我在排队的时候由于后面往前面挤,所以我被挤倒了,而张振正在我的后面,他看见了,就把我扶起来了。
通过他这么多次帮助我,我更加肯定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为这一个朋友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