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司机。
因为我家在农村,离镇上很远。我们镇叫吴家镇,每隔一天镇上就会有很多人,有卖菜卖水果的,还有卖其他很多东西的。然后还有很多去买东西,还有很多卖好吃的东西的,比如说煎蛋饼啊,各种包子和蛋糕啊,还有各种糖果啊等等的。其中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肉饼了。肉饼呢就是里面有肉的饼,我和我们班的同学都喜欢吃的。每次妈妈去镇上,我都会让妈妈带着我去。爸爸在外面打工,所以只有我和妈妈去。但是爸爸每个月都会寄很多钱给我们。每次去镇上的时候,妈妈除了要买各种东西以外,就是会给我买一点零食了。我也不挑嘴,我每次都给妈妈说我只要一个肉饼就行了。去年一个肉饼卖一块五毛钱一个,今年已经涨价了,要卖两块钱了。
妈妈每次和我去镇上的时候都是走路去的,因为我们家在农村啊,而且是在一个山脚下。每次去镇上要先翻过屋后面的山,然后就能看到很宽阔的大路了,路上来来往往的有很多车辆。妈妈每次都会背着我走路,但是我看见妈妈很累的样子。有一次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不坐车去镇上,妈妈说我们两个人坐车的话要3块钱呢,有那个钱坐车还不如给我买一个肉饼吃吃。我觉得妈妈对我真好。
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发誓,以后我要赚很多钱,然后我要买一辆车。以后妈妈不用再走路了。
因为妈妈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