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梦想是人的翅膀,因为有梦想,这个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如此灿烂。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歌手,站在星光灿烂的舞台上,为人们演唱自己的歌。
梦想的产生大多来自身边的事情影响我的梦想就是由此而来。小时候,家里买了一台VCD播放机,父母也是爱好音乐的人,买了很多的歌曲唱片,有时没有事便在家里放些音乐听。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对那一个个音符和音调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上幼儿园时,每天老师都会用钢琴弹奏一曲曲儿歌教给我们,这样一年一年地过去,我对音乐的兴趣也越来越浓了。
后来上了学,在音乐课上学了很多音乐知识。再大一些时,也到了追星崇拜偶像的年龄,喜欢上了一些流行的歌手,每当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站在台上,以不同的风格演唱不同的歌曲时,我就有一种十分兴奋的感觉。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就打开了理想之门,朝着自己的梦想——做一名歌手飞去。
有人说: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有人说:音乐可以净化人心灵;而我却认为:音乐是陪伴我们一生的精神食粮。激动时,它为我们送来温馨;焦躁时,它给我们带来安详;苦闷时,它使我们变得豁达、开朗;难过时,它令我们重新振作、昂扬……
我热爱音乐更陶醉于音乐,梦想着有着一日能弹着我心爱的吉它,用我的歌声为人们送去欢乐。
我深知,梦想是由勤奋和汗水换来的,为了达到目标,我会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用知识和智慧为自己插上飞向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