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酷爱学舞蹈,从4岁开始学跳舞,现在已是少儿6级了。还常常受到舞蹈老师的表扬,我的心中也充满了关于舞蹈的梦想。
有一天我病了不能去学舞,因此耽误了几节课我心里十分着急,越急病越不好,我要带病去上课爸爸不让我去,不得已我用不吃饭来抗议,爸爸无可奈何只好答应让我第二天去试试。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啊想呀,渐渐就进入了梦想……我和同学们到天宫去演出,演出后,嫦娥出来接见我们,只见嫦娥手甩长袖,腾云驾雾,飘飘然来到我们中间。大家异常高兴,不禁呼喊起来!
这时,妈妈把我推醒了,急切地说:“钰儿,你做什么梦了!”我笑着说:“我梦见我到天宫演出去了,还见到嫦娥了!”我还努力地回忆梦中那余兴未尽的美好瞬间。噢!对了,21世纪是人类争先恐后到星球大会战的时代,那里有多国的宇航员。科学家在探索星球的秘密,为人类做贡献呢!我盼望着,到那时我和同学们乘宇舟飞船到月球、火星。土星上去慰问演出,这时多么有意义的事呀!用我优美的舞姿,悦耳动听的歌声,为他们带去欢乐和问候,解除他们的疲劳和孤独多好啊!
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来,并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鼓励我说:“你的想法很好,只要努力梦想就一定能实现的才!”我应了一句,是呀,我坚信,梦想是能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