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信500字作文
您好!
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在沙漠里挺进,到了中午,烈日炎炎。我们找到了一小片树木,正在尽情畅饮。突然,钻出了几个人,举着**来追杀我们。在逃跑的路上,我和爸爸被捕了,听着您那嘶哑的哭声,我难过极了……
过了几天,可恶的人类把我们运到了南方的野生动物园。园工把我们赶到了一个大铁笼里。许多游客都来和我们拍照、喂我们……甚至骑着我们在草坪上转。能给游人欢快,我和爸爸都感到很欣慰。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来了几位看起来很富有的人。其中一个指着爸爸说:“这驼峰呀!营养丰富,有机会尝尝也不错!”其它几个也连连称是。“啊!不行,爸爸,您千万不要离开我呀!”我哭着求着、也恨着。这时,爸爸轻轻抹去我的眼泪,说:“孩子,不要难过,总有一天,人类会明白的,他们……”说完,爸爸已经泣不成声了。过了几天,爸爸被拖了出去,我知道,这一刻到了。我怒吼着,撞击着铁栅栏。可还是无济于事,爸爸已经被可恶的人类……从那以后,爸爸那句“总有一天,人类会明白的,他们……”时常回想在我的脑海里。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我常常独自流泪,感觉是那么凄惨、寂寞。
啊!亲爱的妈妈,我何时、何月、何日才能回到那熟悉的故乡。什么时候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和您相聚一堂呀!虽然我知道这是有点有可能的。但是,请您放心,我相信,有一天,人类一定会醒悟过来的。我想:到时候,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