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当我坐在考场上看到这个题目时,第一个想到要写的人就是您。是的,妈妈,我应该把什么留给您呢?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十五年前的那天,您万般痛苦的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我的生日就是您的受难日。
您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给我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把自己毕生精力都用在我身上,可是我,给了您什么?我给您的只有不及格分数和贪玩的不知道努力学习的心。
女儿惭愧,女儿自责,女儿觉得打心眼儿里对不起您。女儿终于知道妈妈那颗望女成凤的心了。
我亲爱的妈妈,女儿如此淘气,您却从未对我失去过信心。分数不及格时,您耐心告诉我不要气馁,下次继续努力。作文获奖时,您告诉我不可以骄傲。被老师批评时,上课不认真学习时,您轻声细语给我讲学习上本该懂得的道理。妈妈,女儿何曾没看到您一个人看着那张不及格的成绩单掉眼泪?女儿何曾没看到您对老师说我一堆不是优点的优点?女儿何曾不明白,您去网上查找一堆教育孩子的方法?妈妈,您所做的一切,女儿都知道,可女儿以前为您做的都太少太少。
女儿想把欢笑留在您脸上,女儿想把自豪留在您的心里,女儿想留幸福给您,女儿想留青春给您。因为这些都是您付出在我身上的。
妈妈,女儿再也不想看到您为我学习流下的泪水了,女儿再也不想看到因岁月流逝而爬上您眼角的皱纹了,女儿再也不想看到您对我失望的眼神了。
亲爱的妈妈,女儿愿意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留给您。因为您,就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快乐。
妈妈,如果我把这些留给您,您会不会常常开心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