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亲,最关心我们,最爱护我们的是母亲,母亲整天为我们操劳忙碌,任劳任怨,您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关怀的情意,是诉不尽道不完的,是永远无法报答的,您时常教育我们热爱祖国爱人民,努力学习。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您那慈祥的面容就会露出满意的微笑;每当我失败时您会在身旁安慰我,鼓励我,使我鼓足勇气,继续前进;当我撒谎时,您就严肃地批评我,教导我,使我改掉坏毛病。在生活上,您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什么家务活您都尽力做好,使我穿上了干净的衣服,吃上了鲜美的饭菜,愉快地走进了课堂。
您的关心和爱护,使我学习的劲头更大了。我看到班上一些同学的作文经常在班上黑板报发表,我很羡慕他们。许老师启发我要仔细观察人和事,多读课外书,还要多写多练。教我观察植物的生长过程,动物的形态和习性。通过许老师的教导,我的作文水平很快提高了,听了这个好消息,您一定会为女儿的成绩高兴吧!
亲爱的妈妈,您为我们的健康成长,耗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这种辛劳和恩情,我不能忘记。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听老师的教导,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
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