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生作文
“溺水”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我就不用说了。其实我非常讨厌这个“人生的重大经历”——溺水,因为如果没这次“人生的重大经历”,也许我还有一项特长呢,为啥?别急,先看一下!
那次“人生的重大经历”发生在读幼儿园上游泳课时,那时我大概 1米2左右吧,池水到我的脖子上那么深!可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是泳上滑梯。胆小的我看见其他小朋友在泳上滑梯玩得那么高兴,心里痒痒的,就去体验一下,谁知不体验倒好,一体验就倒霉。我一滑下去,水里就响起“咕噜咕噜”的声音,什么声音?我在水里吐泡泡的声音呗!我在水里挣扎,两手并上,拍打着水面,可总够不着底,真奇怪,到我脖子的池水怎么一从水上滑梯滑下来就淹过头了。就这样手一扑一扑地自救,好不容易“扑”到了岸边,可手一滑,又被淹过头了。“天啊,岸上的人是不是没知觉了,快来help me啊!我一边骂,一边扑水。终于,经过我与死神的拼搏,我终于自救了。(注意,是自救)
这次溺水,让我有了“起死回生”的经历,但也因此断送了我学游泳的勇气,所以现在我只能在水里“散步,”朋友看见了总说:“I服了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