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命200字作文
“魏昀峰,快来看呀,大狗要生了!”爸爸大声喊着。我连忙跑过去,妈妈也赶来了。
我一看,大狗挺着大肚子,一会儿蹲下,一会儿又站起来,不停地拨动着窝,好像急着要给自己的狗宝宝准备温暖的家。妈妈摸摸大狗的头和背,好像在安慰它,别着急。大狗似乎听懂了,趴在窝里一动不动。
“快看,出来了!”随着爸爸的声音,我看见了一个小小的黑头从后面钻出来。爸爸用手托住小狗的头,轻轻地拉。看见身子了,“噗”,一只黑黑的,全身湿湿的小狗诞生了。大狗显得很平静,不停地用舌头舔着自己的宝宝,想让它早点干。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四只小狗都来到了这个世界:一只小黑狗,一只小花狗,两只小灰狗,看上去都是那么可爱。它们很好动,到处乱爬,大狗却不怕麻烦地把它们叼回窝,生怕宝贝丢了。
哦,多么可爱的小生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