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命200字作文
我不能说生命是什么,我只能说生命像什么。
生命像升起下落的太阳,他从山上升起,瞬间是一片血红的天色,犹如万物新生,他一点点努力的透过云彩,渐渐地,超过了云彩,他渐渐看到,万物一清二楚,无论是高高在上的雄鹰,还是在底下钻洞的土拨鼠,他高兴的笑了,缓缓的向上,把大地照耀的一片光明,这不是高高在上的骄傲,也不是照耀大地的快乐,而是从打心底的成功的喜悦。终于,黄昏了,晚风徐徐,把他吹下来,他一句话不说,一声不响地,却一如新生一般,再次把云彩染的一片血红,以此作为自己的末日,持久地,慢慢地落入大海的怀里。但他心头仍明白,仍有希望,明天,就是明天,我一如既往又一次升起,把云彩染成一片血红,他会更红,我要以这种方式证明我的存在。
有的事物活着,他却死了,有的事物死了,他却活着……
生命中,最不可以缺的是希望,有了希望,就有了证明存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