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命200字作文
生命的力量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呢?自从妈妈给我讲了那件事之后,我明白了——生命就是力量。
那是2001年9月18日发生的事了,一个孩子降生在人们医院的产房里——这个孩子就是我。然而,这个消息并没有让早已守候在产房门外的家属们有多高兴,因为,随着这个消息一起出来的是,我患了先天性心脏病,当时我已经生命垂危,呼吸都很困难,而医生和我的家人并没有气馁,他们坚信,我会好过来的。可能是亲人们坚强的精神感动了吧,这个娇小的我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奇迹般的活了下来。现在,我跟大家一样,能跑、能跳。
这就告诉我们:生命中处处有缺憾,你要用心去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