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命作文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非常的宝贵,同时也非常的脆弱。因此我们除了要热爱珍惜自己的生命以外,还要热爱和珍惜别人的生命。因为每个人都是平等的,都是仅有一次生命。
父母养育了我们,给与了我们生存的机会,因此我们要感谢父母,感谢他们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生命,不要随便自杀轻生,这样是对我们的生命不负责任的现象。生命就那么一次,如此的珍贵,怎么可以说了结就了结呢。所以我们要格外的热爱珍惜自己的生命。如果突然出现自然灾害,我们要极力保住自己的性命,要自己活下来。如果你不好好珍惜,那么生命的脆弱可以让你知道结束生命很快。既然父母给与了我们生存的机会,那么我们就不要辜负父母,我们要热爱我们的生命。热爱自己生命的同时,也不要伤害别人,我们也要热爱珍惜别人的生命。生命诚可贵。只有好好珍惜好好热爱自己的生命,才有更多的机会去看这个世界,才有更多的机会去实现自我的价值。
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管好自己,热爱自己的生命,不要让自己的生命出现任何一点意外。热爱自己和别人的生命,热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