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命作文
你拥有了生命切莫放手;一放手你就永远找不回来。死使你变成空人,就像那些树木落掉叶子后的空枝一样;愈来愈空,连自己也不能控制调谢,掉落了下来。通过今天的游戏,我更加明白了生命的可贵、脆弱。
作文课上,老师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我把游戏的名字称为“生命的可贵”。老师扮演汶川大地震的遇难者,我要翻山越岭地到淡水湖去取水,拯救需要遇难者。游戏开始了,我在戈壁滩冒着漫天飞舞的沙尘暴前进着。寸不难行,想放弃的那瞬间,我想到汶川大地震的遇难者。一分一秒都可能拯救一个生命啊!终于来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在草原看见了一匹马,我驯服了它,骑上马立刻赶路。马刚开始非常温顺,可后来它变得暴躁起来,吓的我魂飞魄散,我又看见一头大象,就赌了一把,骑着大象,没想到一帆风顺,直接到了淡水湖,我为了感激它,送给它一只猫,我把水装起来,让大象帮我送到汶川。
当我回到汶川把水教给受难者看着他那满足的样子,我的心平静了许多,鸟儿给我唱歌,大树为我喝彩,太阳仿佛在对我说:“好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