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命的价值作文
世界上什么最宝贵?有人认为是时间,有人认为是健康,也有人认为是金银财宝。而认为生命最宝贵,因为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失去了,就没有了,所以,我们就更加要珍惜生命了。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并不是永恒,因为你一天下来,死亡也跟着你一起生下来,生命中每一片刻都在朝死亡移动,所以我们只能抓住生命中的每一瞬间。贺拉斯告诉我们:每天都想象这是你最后一天,你不盼望明天将越显得可欢恋。这句话是叫我们要珍惜生命,生命一但结束,便无法复生,一去不返,生命还是无价之宝,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的;生命作为一个流程,流程中充满着我们的挫折,每个人都应该承受生活中所有挫折和痛苦,好好活着,善待生命;敢活有时比敢死更可贵,因为生命是短暂的,而且也是宝贵的。啊,生命是多么的宝贵啊!我们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时刻,不要为一些小事儿闹自杀等等的,不然,错过了,什么都没有了的时候,你想挽回,怎么也挽回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