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生命的意义作文
水精灵是千万水滴中唯一一滴有生命的水。她常常想:我存在于世上,有生命,可是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呢?夏季,骄阳似火,水精灵化为了水蒸气,与同伴们一起,飘向了天空。水精灵有些惊慌,她现在被塞进了一朵云里。难道,这就是我的生命么?她痛苦地想。终于,云承受不住了,将水精灵用力甩了出去。
此刻的水精灵,在超市的货架上的一瓶矿泉水里。一位小男孩走了过来,将装有水精灵的矿泉水买走了。水精灵生气地想:我才不要被你喝到肚子你去呢!于是,她在矿泉水瓶盖打开的一刹那,跃了出去。水精灵摔在了地上,太阳又把她塞进了云朵。
冬天来了,大地一片银白,水精灵也在其中。有几个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走过来,其中一位大一点的女孩说:银铃、熙和我们堆个雪人吧。于是她们开始堆雪人,水精灵在雪人的腹部。雪精灵望着三个女孩兴奋的笑脸,似乎明白了什么。
回想着自己的经历:从湖中的一滴水到差点成为穿肠之物,再到能让三个女孩开心。原来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让别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