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生命的意义作文
从我们诞生到这个世界上后,我们就被赋予了生命,这个全世界物种都拥有的东西,看似普通,却又非比寻常,那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呢?
大自然中有一种不起眼的植物——草,草是处处可见,但这种不起眼的小草却有着顽强的生命,比方说你踩了它一脚,过了几天它又会自信的毅力起来,他不像某些人生活环境差,就要寻死,那你真是浪费粮食,就算死也要回报社会,你看草给人类做了贡献草进化空气,调节气候,防止水土流失,这还是一个常常被人轻视的植物。花开不是为了凋谢,而是为了结果,结果也不是为了终结,而是为了更生。生命亦是如此!
巴斯德说:“生命在最危险的环境中,才是真正的生命”。小草生长在瓦砾之中,才显出它生命的精彩;苍松矗立于绝壁之上,才显出它生命的精彩;骆驼奔走于沙漠之中,才显出它生命的精彩。只有精彩的生命才能在宇宙之中永生不灭。
这就是生命的意义,让我们在普通的生命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光芒,这样,才让让自己短暂的生命有意义,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才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