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生命的意义作文
然而生命的美,生命的可爱,需要我们的珍视。如果不珍视短暂的生命,不好好把握健康的身体,它便会飞逝!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珍视生命,关爱生命,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注意安全!
“安全”是每个人的父母、老师、朋友们时时挂在嘴边的两个字。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就是对父母叮嘱的一种回报;就是对老师时时教育的一种回报;就是对社会责任的一种回报。
“安全”这两个字虽然简单,但它却承载着人类将来最大的重量。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富强,经济的腾飞,还有人类渴望的社会地位、幸福和财富,都会以安全为基垫石。每一次的灾难,每一次的事故,都会给一个幸福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会给一个社会带来巨大的损失。所以珍惜生命,关爱生命,首先要注意安全。
同学们,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无法挽回。安全是最重要的,只有注意了安全,生命才不会受到威胁。让“安全”两个字时时伴随着我们,珍惜生命,关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