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生命的意义作文
阅读生命的意义有人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有的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勇敢,有的人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创造,而我认为生命的意义在于坚强。有一天,我在家附近的花园里散步,绕着中心绕了几圈,走着走着,我往草丛里一看,有一朵花骨它的叶子都快凋落,看它那么顽强的生命力,我回了家,心想,那一朵花会不会凋落呢?我带着疑问,过了几天,我又去了那个花园,我又往那一片草丛里看,哇,让我打吃一惊,这一朵花骨朵竟然绽放了那枝花挺直了腰,它是那么的坚强,那么有骨气,那么有勇气。心想:原来我连一朵花都不如。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刻苦学习,坚持不懈,奋进到底,不知怎么的,考试考的好了,我又继续努力不到几天的时间,我又放弃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花有重开日的日子,却还是坚持,而我呢,时间过得飞快,我不再能给它捕捉回来了,我又想起了那一朵花,他的坚持不懈值得我学习,从现在起我要认真去对待每一件事,无论困难又多大,我都会尽力去完成的。有了藏在草丛里的一朵花,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