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认为,生命的意义在于珍惜时间。
有一次周日的时候,老师留的作业非常多,我就想:“先玩几天,然后再写作业。”周五下午,和周六的一整天,都被我荒废了,等到周日的时候,我才发现作业还没写,我又想,下午的时间应该能写完,上午先玩会,下午了,妈妈又叫我洗头,这下时间耽误到晚上了,我匆忙的打开书包,翻出作业,便写了起来,到20点了,我的眼睛非常困,我又去洗了把脸,到21点的时候,我才把作业写完。早上,我一早就被妈妈叫醒了,原来已经到7点了,我急忙穿好衣服,上学,却不想桌布又落到家里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说得真对,不珍惜时间不但写不好作业,还会落下东西,我以后要珍惜时间,一回到家就要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