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生命的意义作文
生命的意义
当我们来到这世界时,生命的计时器就开始运作了,在生命只剩一天的情况下,该如何安排那剩下的一天,如何让它成为生命中最美好、最完美、最有价值的一天。
在生命的最后一天,我将开始细细品尝那回忆的美好,去思考至今为止所做过的开心事情,而不是用恐惧来度过这一天,并且在恐惧中痛苦的离开,到另一个世界。应该要用乐观的角度、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并完成在这人生中最有意义的日子中所做的事,而不是积极的去挽救、延长自己的寿命,剩一天,是事实,而这个事实已经让注写一切的手,写进那本拥有你的生命历程的书了,不论用什么方法,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在这最后的一天,我首先会去做的事情,绝不是完成梦想,因为梦想不是一蹴而就的,我要的事是关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只尽我那微薄的力量,能使它们多活几天,一天也好,使他们觉得生命是美好的,他们快乐,而我也感到快乐,虽然不是我多活一天,但让世人知道,把爱传给需要的人是重要的,而那对我就是值得的。
做些有意义的事!这是人们常常在说的一句话,而在你即将离开人世时,是否也会想起这件事,还是凡事都以自己为中心而做打算的度过这一天,那便是种自私的行为,毫不保留的奉献来度过这在我生命旅途中最重要的一天,是有意义的。
对多人来说,每一天不是玩乐就是浪费,从来不会思考生命是多么的重要,是不能就这样揉烂的,即使是只有一天,也要加倍的去完成上天所赐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