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想对你说作文
小学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有些话不敢当您面说,但我用作文表达出来。
妈妈,每当您教育我时,我会不耐烦,外婆把您的几句话重复几十遍,这时我不想听,顶了嘴,而您就说我不懂尊老爱幼。我的脾气和性格您也明白,就是:不耐烦。性格我会改,只求外婆别再重复几十遍,说几句就可以。
妈妈,每当我的坐姿不端正,您就叫我坐姿端正,我知道这习惯不好,有一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改不良习惯也需要时间,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改的。
妈妈,之前我提出让您把您的房间门打开,那时候您叫我写字,您也知道,我写字非常快。写完怎么办:看书,您说看那些课外书没用,叫我看正课的,无聊;睡觉,睡不着,无聊;您说让我听音乐,音乐快听腻了。我写完还不如在电脑吸收知识,电脑被我称世界通因为它什么都知道,电脑可以给我看作文,好处很多:阔大眼界,因为别人写的有些不认识的东西;提高习作水平,可以借鉴别人的一些好词好段,还可以看别人怎么运用名人名言。。。
妈妈,您之前和我谈以后做什么职业,我不知道,因为各有各的特点:有正义和安全感的警察;帮助人的医生;烧一手好菜的厨师;为人类创造的科学家……各有各的特点,但我知道:想做什么要努力。
妈妈,我会改的,不会辜负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