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可始终没时间,现在机会来了,我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把我相对您说的全部都写在了作文里。
妈妈你太辛苦了,您每天要做那么多的家务活,每天早晨还要送我上学,晚上又要陪我做作业,可是我做作业总是不认真,让你很生气,你每次批评我,我总是这只耳朵进,那只耳朵出。我每次考试考得不好,妈妈虽然很生气,但总是鼓励我说:“争取下次考好一点。”我每次做错了事,妈妈您总是对我说:“以后不能再这样了,改了就是好孩子。”
虽然我有的时候不是很理解您的苦心,有的时候也会惹您生气,和您耍孩子脾气,但是无论怎样您都不怪我,还是依然对我那么好。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会记住您的谆谆教导和养育之情,我会好好学习,好好学习做人的道理,以我的成绩来回报你对我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