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从前,我不懂事,妈妈骂我,我总和她顶嘴,气得妈妈不理我。
就拿上一次的事来说。那天放学,我们的作业很少,所以我想在楼下花园玩一玩。但是那天我要上棵,我却把这事儿给忘了。妈妈一直在家里等我,“怎么还没回来呢?”妈妈很着急,所以就想去学校找我。恰好,我那时准备回家,在电梯里碰见了。很生气地对我说“你怎么在楼下玩呢?你又知不知道你今天要上课呢?”我突然想了起来,我不但没有对妈妈承认错误,还和她顶嘴,“我不知道呀!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去上兴趣班,别人孩子就可以在下面玩,而我就要在这里辛辛苦苦地学习。”“妈妈是为你好啊呀!”妈妈对我说。“只会说你对我好,天天就只知道这一句!烦死拉!”我很厌烦地对妈妈说。妈妈听了很生气,拿起棍子朝我这边来,我仍然很不服气,就装出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这时,她更加生气。打得更大力了。可谁知道,在母亲的心中,是很不愿意的。于是我跑回了房间把门锁掉。
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用温柔的语气对我说:“孩子,妈妈不是想害你,试问哪个母亲不想自己的孩子成才呢?妈妈其实不想打你,打你只会使我心痛。”听了妈妈的这番话,哭了。我打开门,投入妈妈的怀中。
通过这件事,我想对妈妈说:“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