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第一次500字作文
小时候,我就听同学们、家长们在议论电脑,“电脑”?这可是个新鲜词儿,什么意思呢?听他们说电脑,好像电脑是个神仙,比孙悟空还厉害呢!于是,我就越来越想接触计算机了。可当我问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学电脑,可他们总是说:“到了时候你就会学,爸爸妈妈也会给你买的。”我答应了。
我耐着性子等下来,等了三年,终于,一年级,我们开始了学电脑,可是,当我看到电脑这幅模样:一个键盘,一个“老鼠”,一个像电视显示屏的东西,嘴巴张得老大,好象要把我们吃掉似的。我纳闷了:这东西比比孙悟空厉害?顿时,我的脑袋里闪过一个大大的问号。正当我苦思冥想的时候,“铃铃铃……”上课了。
老师先给我们讲了电脑的发展历史。他讲最原始的电脑每秒能运算5000次,现在先进的每秒可以运算几十亿次。我听了才知道眼前这台电脑已经是非常先进的了。接着,教师又给我们介绍了电脑的用途。
我们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似的,认真地听老师讲解。老师随后教大家打开电脑,我们打开电脑,出现了ZF,ZF是一种程序,这个程序让我的打字速度从55字分提升到了132字分,然后老师无意间向大家透露了游戏——超级玛利在哪里,于是大家都把心思放在游戏上了,我看见竞争对手一个个消失,可高兴了!
于是我的打字速度达到了150字分,是班里打字速度最快的。我可高兴了!然后放松了下来,结果有一位同学以155字分超过了我,最后,我还是以160字分胜过了他。
这就是我第一次学电脑的经过,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