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灿烂的上午,我背上妈妈给我准备的食品去凤凰花苑春游。一路上,我们快乐学作文的师生谈笑风生,车载着我们的热情,载着一路的欢歌笑语来到了美丽的凤凰花苑。
一下车,眼前的美景让我大开眼界,心情马上变得更加舒畅。那里叫不出名字的花儿都绽放了,像一个个娇美的小姑娘穿着裙子在草地上翩翩起舞;道路两旁,大树挺着身子,像军人一们守护着家园;大树下方,还有一片片嫩绿的小草,美丽极了。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鸵鸟馆。虽然那两只鸵鸟很不爱干净,但还是引起了我们热烈的关注。
在水库边的圆盘上做完活动,我们来到了野炊的地方。那里是水库大坝的南边,绿绿的草,黄黄的花,仿佛是一幅色彩明丽的图画。开始野炊了,我们把各自带的物品都拿了出来。队长柳思怡先把酒精锅拿了出来,然后把我们带的水都倒进了锅里,兰君瑶把鸡蛋小心翼翼地打进了碗里,邓官瑜把酒精放到了锅的底部。
往四周一望,其他小组的同学们都忙开了,场面十分热闹,我们开心极了,赶紧动手。兰君瑶又把面条放进了锅里,最后,还放了点调料。现在,只要耐心的等待,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鸡蛋面条,我们还给这碗面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开心面条”。由于我们操作程序错误,鸡蛋放得过早,面条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吃,但是我们都认为这是世上最好吃的面条。我们都带上了妈妈给我们炒的菜,大家高兴地拿出来,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经过这一次野炊,我懂得了:只要是自己劳动创造的东西,都是最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