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生活800字作文
当我们在埋怨世界的不公平的事情的时候,为什么不收获一份坦然?为什么不用微笑面对?当我们遭遇命运的不幸时,为什么不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去乐观的面对?当我们抱怨生活很无聊时,为什么不找一种合理的方法去解放自己的思想,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多姿多彩?
也许,我们总是在说暑假很无聊。我关注到大家的说说,确实感受到了你们暑假的无聊,从文字中,我看出你们的不开心,忧愁,担心这漫长的两个月该怎么度过。那为什么不换一种态度去面对呢?为什么不用微笑来面对,你应该知道,我们奋斗了一年,是艰辛的过程,我们的心,我们的身体都很累了。那这漫长的两个月为什么不好好放松自己一下呢?为什么整天要窝在床上睡懒觉?为什么要让这宝贵的每一天都这么无聊的度过?为什么要有愁容?
不懂的微笑是生命之花最美丽的绽放吗?为什么不天天微笑呢?哪怕是嘴角上扬,也让自己知道自己是开心的,每天不用那么充满愁绪。相信大家都是明理的,如果总是以一种消极的态度去面对这两个月,我想,你不会拥有快乐。哪怕是笑,我想应该是伪笑,而不是发自内心最真实的笑容。为什么不去找点有趣的事情做呢?可以去图书馆看看书呀,不要跟我说这是非常无聊的,你想想,图书馆的书各种各样,你喜欢看哪一种类型就看哪一种呗。肯定有你喜欢的。为什么不听听自己喜欢的歌星的歌曲呢?用音乐来放松身心呀,这是一种对心灵的洗涤。为什么不去爬爬山呢,这是一种很好的健身运动哦。男生也可以打打球嘛。
女生嘛,当然也可以打打羽毛球。或是报一些兴趣班。让自己的暑假生活充满乐趣。当然,记住每天都要微笑,保持一种好心情是你一天新的开始。如果能多一点点微笑,生命会多一点点美好。如果能多一点点微笑,快乐会多一点点围绕。何必让自己每天都活的冷酷寂寥?我们应该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洒脱。不要因为情感的事情束缚了自己的思想。不要把情感看的太重。不要因为情感而让自己每天都过的不开心。应该用微笑来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