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考试作文
啊,我的头又打起来了!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是啊,因为大后天就要面临期末考试了啊!成绩与过年命运并重的一次考试,多么紧张啊!
不止是这么点,在星期五,学校还给我们按分数的高低排了座位,让你知道你的考号,在哪个考场,你自己的位置。。。。。。一切一切都弄的像是升学考试一样,老师也对我们说,这一次考试的意义重大,也是为了让你们熟悉一下升学考试的环境,虽然说,我们见过升学考试,可是我们还没有体验过升学考试呢!看看桌子右上角的考号,我终于知道,终于知道了我必须要努力了。考试的时候,在我旁边坐的将会是五年级2班的一个小同学,记得去年,我的旁边是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果然,我们现在是学校里面最大的学生了,五年级,四年级,三年级。。。。。。很快很快,仿佛就是在一眨眼间过去了。这一学期也是一样,一节课的时间让人总觉得很是漫长,但是那一天结束后,突然又觉得时间过的是那么的快。咦?我对生活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感慨啊,嗯,应该是对时间吧,大家,不觉得时间是真的过的很快吗?昨天好像才开学,今天就要考试了,一点儿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呢!考试,考试,过年,过年,为什么要等到考试以后才能给过年呢?这个问题好像很难懂哎,不知道考试时对不对出呢?
不管怎么样,明天总会是一个新的开始,现在,就好好复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