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数学200字作文
在我眼中数学是无处不在的,数学也会帮我们许多忙,所以说数学对我们的生活至关重要,比如——
一天晚上,我对妈妈说起我未来的梦想,想当一位设计师,于是妈妈说:“那你以后一定要学好数学啊!”我问:“为什么呢?”妈妈便说:“假如你想造一个两米高的机器人,你把机器人的一条腿设计成30厘米,另一条腿设计成40厘米,那这个机器人走路时就变成一瘸一拐,你能说这个机器人设计得成功吗?再说如果你把这个机器人设计成这样,还有哪个人来买你的作品,你这个设计师一辈子只能是个打下手的学徒。”
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明白,只有今天扎扎实实的学好数学,打下良好的基础,明天才能做到思维稠密,设计精准无缺,做出来的产品才能实用美观。刹那间,我才发现数学对我们是如此的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