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数学200字作文
数学,是一门很深奥的学科,数学题,是很有趣的。怎样才能学会深奥的数学和很有趣的数学题呢?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NO.1 学会听
在老师上课时,我们一定认真听讲,不在课堂上说话(除了发言),要把老师讲得内容先听进大脑里,然后再做下一步哦!
NO.2 学会说
说?怎么说呢?其实说呀!就是在讲堂上积极发言,课下不会的问老师,这样,这些数学题就会住进你有大脑了哦!
NO.3 学会读
读什么呢!就是数学问题用手指着读三遍,把每个字都深深地印入脑海,反复过滤一下,仔细地想,等到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做最后一步了哦!
NO.4 学会写
写,顾名思义,就是数学当中的做题了哦!等老师讲完当天的学习内容后,不要以为就没事了哦!大家应该再多做些题,巩固一下,这样就不会忘了哦!
如果按照我的“听,说,读,写”练习一段时间后,你的数学水平就可能会有所长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