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您那黑长黑长的头发引人注目,您那大大的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不仅外表美,而且您还把许多智慧和知识传给了我们,并想把这些智慧永远永远传递下去。我觉得这种美才是真正的美。老师我爱您。
自从我们上三年级,老师您为我们操了很多心,看到您每天顶着烈日送队,热得满头大汗,听到您上课时嘶哑的声音,我们很心疼。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也应该保护好自己的体呀。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老师,您是冬天里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房,您是春天里的甘霖,滋润着我们的脸庞。在您的精心培育下,我们这些花儿一定会开得更加娇艳,更加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