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00字作文
陈老师教我们已经一学期了,她和蔼可亲,说起话来总是笑迷迷的,我们都很喜欢她。
我以前胆子特别小,上课从来不敢举手发言,有一次在陈老师的鼓励下,我勇敢地走上讲台大声地背诵了四字成语,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老师也奖励了我五朵红花,我高兴极了,从此做任何事情都充满信心。我在心里对老师说:谢谢您,陈老师!
老师说我们班同学都很聪明,就是上课不大守纪律,陈老师想了很多方法教育我们,谁表现好进步了就奖励红花,同学们你追我赶都想争得红花,就这样在老师的引导下,我们的学习进步了,关心集体的好人好事也多了起来,我们能不喜欢我们的老师吗?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祝我的老师节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