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燃烧的红烛,是开启知识大门的金钥匙,是每一位青少年的导航仪。
如果我是老师,我一定会教给学生丰富的知识,而且每天不给学生留作业,一周上2天课那该多好啊,这是我发自内心的话。
如果我是老师,在教学上,我会让学习变得有声有色,不再单调、乏味。我会用游戏辅助教学,用笑话放松同学们的心情。我会让同学们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得到知识,他们会觉得上课是这样有趣。我会和家长配合,让他们在家和在学校一样。
如果我是老师,我不会偏爱好的学生,冷落差的学生。我要让他们互相帮助,相互团结。如果有同学遇到问题时,我会不厌其烦地给他讲解。
如果我是老师,我不会留特别多的作业,同学们就减轻了负担,就会认真的完成。然后尽情地玩耍,享受童年的乐趣。如果有学生犯了错误,我也不会用体罚,我会耐心的教导他们。
哈哈,如果我真的已经当上老师了,也许我的想法就和现在的想法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