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节400字作文
春节,是个喜庆的日子,人人都走亲访友,相互问候,每一个人都是笑容可掬,见到了熟人,总是先说一句“新年好”或“春节快乐”。
时近中午,我意气风发的走向奶奶家,嘴中还哼着小调,心中乐滋滋的想:今天是新年,许多人都会来做客,那么多人共聚一桌,一定非常热闹。既然是春节,鞭炮一定不会少,噼里啪啦的多热闹啊,还有那丰盛可口的饭菜,想想就觉得美味。 到了奶奶,果真有了许多人,奶奶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爷爷招待着客人,大人们坐在一起,我的弟弟妹妹正在玩儿鞭炮和烟花,到也玩儿的不亦乐乎。“舅舅新年好”我见有这么多人忙向他们问候,“新年好,新年好”大人们也热情的和我打着招呼。
突然,一股饭菜的香味飘入我的鼻孔里,是饭做好了,我们齐聚一桌,大家有吃有喝,有说有笑,沉浸在一片温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