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节400字作文
还记得去年在奶奶家过的快乐春节!
刚到奶奶家,妹妹就冲了过来,我连忙逃跑,围着家里跑了几圈。我连表哥的踪影也没看到,刚想问大伯表哥去了哪里,表哥就回来了我问表哥到哪儿去了,他二话不说,指着我的背后,我回头一看,啊!妹妹又追来了,我又跑了起来,“李晓楠,去买炮啦”。“哦”,我终于从妹妹的魔掌里“逃脱”了。我急匆匆的爬上摩托车,逃离了地狱,在路上,老爸又是买鱼又是买肉,买了好多好吃的,根本忘了买炮了,我冲着老爸大喊:“买……买炮……炮!”“懂了。”爸爸回敬我。到了卖炮的店里,我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最最最大的炮竹,我让老爸帮我买那个最最最大的炮竹。老爸问:“老板,那个最大的炮竹多少钱?”“12块两盒。”老板高兴地回答。于是,老爸就买了两盒,我高兴的欢呼起来:“老爸万岁!老爸万岁!”我们也买了很多很多别的炮。回到家已经是晚上8点钟了,我们吃完了美味大餐,到了12点钟,也就是新的一年到来了。妹妹睡着了,没有人缠着我了,我和表哥一起玩,一到12点,村里马上响起了让人们耳聋的炮竹声,老爸也把那两盒最最最大的炮竹点着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大炮竹炸得太厉害了,有些小炮都飞到屋子里了。太开心了,春节过得很开心很高兴。
去年的春节过的可真开心,希望今年这即将到来的春节不会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