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石头
我家有一块漂亮的石头,就放在爸爸的车前面,它浑身都是银白色的,而且外形很像一只小老鼠,它的一头是尖尖的,另一头却是圆圆的,它的上面是弯弯的,而下面是平平的,我非常喜爱这块石头。
它呀!是我和爸爸妈妈在去年夏天去秦岭山捡到的。当时,我刚在小河的一旁吃完饭,就跑下去玩,正在玩的开心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脚下有一块银白色又很好看的石头,我蹲下身,小心翼翼的把它捡起来,好重呀!我不禁说了一声,又在水里洗了洗,它终于亮出它的真面目。它比我刚捡来时还亮一倍,仿佛是一块玉石一样。我喊了一下还在吃饭的爸爸,问爸爸可不可以带回家,爸爸对我说:“当然可以啦!”。呵呵,我心里暗暗高兴,竟然可以带回家。
有一次,我去了我的彤彤姐姐家,当然我也带着我的石头,我一进她家,姐姐就注意到我的石头,她摸了又摸,看了又看,说:“能不能送给我?”我想了想说:“我只有这一块,暂时还不能给你!”说完后,我就逃之夭夭了。走了之后我让爸爸把这块石头重新放回了车里。
我真喜欢这块石头,我一定会保留好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