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我的小台灯,我的小台灯是大妈送给我的,大妈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看见小台灯就像看见大妈的目光。我的小台灯是夹在书桌上的,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有小白点的是开,没有小白点的是关,我的小台灯电线很短,它的灯身很小,可以随便弯曲。
一放学由我来陪伴它,我的作业要是很多的话,它的灯泡就会很热,它的灯泡要是很热的话,我就会很心疼我的小台灯,我就会把小台灯关了,休息一会。它虽然不贵,但是它寄托着亲人的期盼,我一看见小台灯就会想起大妈说的话:“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一定要记住我说的话。”我从小到大唯一的愿望就是当一名教师,做一位有责任心教师,这盏台灯是大妈对我支持的事物,打开这盏台灯就像大妈对我说的话,这盏台灯一直鼓励着我前进。我喜欢我的小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