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阳光,因为它代表着光明,它是战胜黑暗的将军。
我喜欢雪,喜欢白茫茫的雪。因为它是单纯的代表。
我喜欢风,喜欢为人们送来凉爽。自由自在的风,它是自由的代表。
我喜欢草,它虽然小,但它把自己的兄弟姊妹连成一个整体,去绿化环境,把地球妈妈装点得更美丽。
我喜欢树,喜欢茂盛的杨树。四季常青的松柏。还有长着水果的水果树。树为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狂风暴雨。台风。洪水等一些自然灾害来临是,它们勇敢的站出来,去抵御狂风暴雨。
我喜欢看书,喜欢一个人做在书桌前看书。看可以提高作文水平的作文选,看可以丰富知识的百科全书,看可以丰富想像力的童话故事,看可以了解过去的历史书。我喜欢看书,喜欢看所有的书。
我喜欢画画,喜欢画天真可爱的小孩子,喜欢画美丽的风景。。。。。。我喜欢画画!
我喜欢人事间的所有东西,我喜欢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