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400字作文
课余时间我喜欢唱歌,跳舞,跑步,但我最喜欢的是画画。下面让我来告诉你我是怎么学画画的吧!
我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一个叫向老师的家里去学画画,向老师教会了我很东西、比如电视机、花朵、桌子……我画得越来越好,大家都说我画的好。我不知什么让我迷上了恐龙。我经常借恐龙的书来看,我看了图片,又认识了很多恐龙,有三角龙、双冠龙、霸王龙、肿头龙……我还把它们画到了画上,现在我读三年级,我画的更好了。
我太喜欢画画了,有一次,在辅导课上,我登记完作业以后,就拿起画画本在那画画,我画着画着,我同桌就来看我画画,然后老师走过来,和颜悦色地对我说:“不要画画了,赶紧写作业吧。”我听了老师的话就把本子放进书包,赶紧写作业去了。每次下课,我就画画,我真是一个画画迷啊!
我喜欢画画,发自内心的喜欢,我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名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