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亲情500字作文
风,无声,吹绿了大地;爱,无言,滋润了心田。
曾经觉得,妈妈是最热情的人,爸爸是个感情迟钝的人。曾经觉得,妈妈是最爱我的人,爸爸是个沉默寡言的人。
小时候抱着我睡觉的是妈妈,闯了祸打我的是爸爸。
举办生日聚会,陪我吹蜡烛的是妈妈,给我做好吃的是爸爸。
我生病了,陪我在床边的是妈妈,给我去抓药的是爸爸。我怕打针,告诉我别害怕的是妈妈,默默无言的是爸爸。
每一次骑自行车总是摔倒在地上,叫我别哭,叫我要勇敢的妈妈。不理我的是爸爸。
莫非是爸爸不懂感情—还是—
每一次我把自行车骑坏了,第二天又看见一个完好无损洁净的自行车。一天都在问是谁修好的,才知道是爸爸。
考试前一天我手忙脚乱,什么也找不到,第二天看见桌子上工具都齐了。高高兴兴地考完试,才知道是爸爸给我准备的。
每次当我为突然的断电跳闸而烦恼时,电视屏幕总是会唰的一下亮了,我才知道这是爸爸做的。
每次放学回到家里,才知道自己饿了,因为桌子上已经摆好了饭菜,吃完了,才知道是爸爸做的。
写字台上整整齐齐的书,是爸爸为我摆好的。
床头上的小闹钟,是爸爸修好的。
我才突然觉察,爸爸那种沉默背后的迸发的温情!
曾经,我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现在我也会唱“我有一个好爸爸”。
曾经,我只觉得妈妈的爱;曾经我只觉得爸爸的情。
可是,我还记得给我送雨伞的爷爷,还记得给我洗脸的奶奶,还记得陪我开心的叔叔!还记得——
光无声,照亮了大地;情无价,温暖了心田。
亲情啊,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