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亲情500字作文
就算海也枯了,石也烂了,亲情也不褪色······
——————题记
你们要是问我,这世间最美好的情感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说“亲情”!你们要是问我,那亲情会下岗吗?我会毫不犹豫的说“不!永远不会!”亲情,它让我有幸福感,它让我有安全感,它让我又回到最初的最美好的感觉。
亲情就如一汪清泉。它将我这棵幼小的嫩芽细心浇灌,不让我受到一丝风吹雨打,就像温室里的花儿,无恙的开放。
亲情就如一弯明月,尽管周围的黑暗随时都会吞噬我们,但它会尽力的为我们照明,为我们驱赶黑暗,让我们迎来光明,迎来明天。
亲情就如一阵春风。既给我们带来温润的空气,又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给我们幼小的心灵种上一棵棵树,一朵朵花,让我的世界充满生机,更加鸟语花香。
你们还记得吗?
在冬风凛冽时,有人为你煲的汤。
在炎炎夏日时,有人为你摇着蒲扇。
在伤心哭泣时,有人在旁为你轻轻安慰。
在······
啊!这些都是亲人们为你们做的事!
而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排斥自己的父母,说他们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恩,但他们是想停留在你的童年,听你们的童言,看你们的童颜,是想一直默默德把你握在手中,捧在心中!
知道吗?亲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它虽谈不上崇高,但它是无比伟大的。它更不在于轰轰烈烈,而是在生活中扶持你一步一步坚定地走下去。
相信吧!就像那一首歌唱的:亲情无处不现,就像春风吹遍身心,去我满怀倦,俗世幸有这种爱;就像那诗歌呤的:唯有亲情是一坛深埋地下的酒,越藏越浓越醇厚;就像那格言说的: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亲情。所以,亲情怎会下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