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亲情500字作文
在关于爱的影片中,亲情的话题总是占者十分重要的位置,讲述着一个个充满父爱母爱的感人故事,所以在我看来亲情是最伟大的爱,是每个人最期盼得到最温暖的爱,是可贵的爱。有了爱可以战胜死亡和对死亡的恐惧,更可以当面对困难时的坚硬支柱,有了爱我可以坚强勇敢的继续向前冲,只应亲人的陪伴和鼓励。
一份珍贵的回忆拉开了,涌出了3年前的一个印象———天很热也特别的晴朗。但一场对于我11岁的女孩难以承受的大苦难偏偏落在我的身上,一切来得那么突然,现在回想起来好似只是一刹那的感觉,一场大病随风而来,本应安稳的一个家弄得十分忙碌,令人担心。更不用说当时我的心情了,起初爸爸带着我到处奔波,好似都忘了那炎热的天气和他那疲惫的身躯,为了我好似可以不顾一切。至少作为一家之主的爸爸他应该是最坚强的,但我曾看到他为我而落下泪,我知道他是太爱我了。
对于妈妈一个瘦弱的母亲她也是对我呵护有佳,每天来回奔波送饭菜到医院,陪着我。当我痛苦时妈妈安慰我,爸爸鼓励我。如果没有这些我坚持不下来,因为这些我勇敢面对,跨过每一个使我恐惧的难关,因为我知道只要再坚强些,勇敢些,我就度过难关了!是的,呵护,鼓励,关怀终究使我过了这一关又一关!
这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亲情的可贵,有了他们的爱我可以面对许多不敢面对的,一切的一切。。。。应为你们我才会坚强的走到现在,女儿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