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是血浓于水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它是永远都不下岗的。
记得有一天晚上,非常的闷热,知了也在树上叫个不停,大概是因为太热了的缘故才叫的吧。因为马上要考试了,我想要考个好成绩,就得抓紧时间复习。
我坐在书桌前,拿着要复习的资料,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我努力的想要背下来,但是不管我怎样努力去背还是背不下来。那个时候天气太热了,我非常的烦躁,再加上那个时候,知了在外面叫个不停,吵得我心烦意乱,没有一点心情。我想去喝一杯冷过的饮料降降温。当我刚把门打开的时候,我惊呆了,因为爸爸拿着一杯冻过的饮料站在我的面前。爸爸也有一些心慌失措,他说:“我看见你房间的灯还亮着,就想拿冻过的水来给你喝。但是当我刚走到你的门前,害怕打扰你学习,所以就在这里想进去还是不进去。”我的心颤动了,这么晚爸爸还站在我的门前。我看着爸爸已经白花的头发,一直站在那里没有动。爸爸催促我让我赶快把水喝了,当我喝完时,我才在爸爸脸上看到笑容。我喝完时觉得非常的甜,甜到了我的心里。当我又去复习时,觉得心里非常舒坦,也不觉得烦躁了。我也很快的把该背的背下来了,这都应该感谢爸爸,是他我才能这么快背下来,不烦躁。
我的亲情是永远不下岗的,它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这我,关心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