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亲情500字作文
我一直在寻找——一种温暖,一种关怀,一种寄托,一种依赖……却从未发现,它真的不曾离开。它就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它就是我的家人对我无私的爱。
当我们面对困难沮丧时,亲情如细水长流,冲刷所有的不快;亲情如暖流涌现,融化心中的阻碍;亲情如阳光照射,照亮存在的阴霾……从此,我不再害怕孤独和失败,因为,我有家人对我那无私的爱!
现在的我们总喜欢感慨光阴易逝,却不懂把握现在。已经觉得父母的关爱是一种习惯,很多时候,你不曾在乎他们的存在,以为那样的关怀是理所应该,却不深知那是他们对我们那无私的爱。
也许有那么一天,你会离开那避风的港湾;也许有那么一天,你会飞出那翅膀下的关怀;也许有那么一天了,你会和你的家人分开,但请不要害怕,不要慌张,因为在他们精心的呵护下,你也渐渐成长,也渐渐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幼稚的我们总向往着懵懂的爱情,拥有真挚着友情,却淡忘了最无私的亲情…… 却殊不知,亲情是最牢固的——因为那儿有父亲结实的肩膀,母亲温柔的话语,外公外婆细心的关怀,他们的爱润物细无声,陪伴我们成长。
回想着自己成长路上,有多少无知的往事,幼稚的过往,调皮的经历……是谁在我们迷茫时指引我们,对的,是亲人。还记得你深更半夜发烧时吗,他们手忙脚乱把你送去医院的情景吗?还记得你很晚不回家,他们打着手电筒到处找你的场景吗?还记得你调皮捣蛋,他们一副横铁不成钢的神情吗?请好好歇停歇停吧!好好珍惜亲情的存在。
让我们懂得--珍惜--回报我们所拥有的亲情,让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