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亲情5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的往事已经淡化了。可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一颗星星永远闪亮,那便是亲情。时间可以让人丢失一切,但是亲情是割舍不掉的。即使有一天,亲人离去但他们的爱却永远留在子女灵魂的最深处。
初春。河流中冰雪融化,无暇的山呈现在你的眼前。仲夏,草叶间露珠晶莹,飘渺的雾使世界变得更加精彩。深秋,枝头上挂满白霜,凝重的霜和万物融合成一副美丽的图画。寒冬,窗玻璃上冰花剔透,飞舞的雪使人颤抖。这世界是如此的美妙,是如此的神奇。因为它的存在使亲情产生,让温暖留在心灵深处。
爱,意味着付出;爱,意味着放弃。在无意中我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我看见过这样一个触目人心得故事:年轻的夫妇产下一个可爱的孩子,但命运就是这样的捉弄人,可爱的孩子竟没有眼睛,母亲为此非常的伤心和着急······后来,母亲自愿把自己的眼睛捐献给孩子,还孩子光明的世界。这就是无私的爱。
感谢父母,就是用心关怀,用爱回报。
“妈妈,你的愿望是什么吗?”听起来一句无实际意义的话,却是孩子对父母的回报。“你知道干什么,你又不能帮我实现。”这样一句平时的话却激起孩子心中的千层浪。“我要跑车,我要房子,我要你能过得幸福,可是这些你能实现吗。”孩子心中无比的失望。第二天早晨,饭桌上留下一个普通包包并有一张纸条。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现在没有能力为你买好的东西,但是这是我攒的零花钱为你买的礼物,希望将来能为你买更好的东西。让你高兴,是我最大的心愿。
让你高兴,是我最大的心愿,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却包含着种种。爱,意味着付出。爱意味着放弃。用心关怀,用爱回报!
亲情是深沉的,如同无风的海面,表面平静而底下激流汹涌。即使有一天,亲人离去但他们的爱却永远留在子女灵魂深处——因为亲情用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