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杨昕冉,加油”“杨昕冉,加油”听,这是同学们在大声的为我鼓劲呢。
我和另外十一名同学一起来到了运动场地,我们参加的是包铝小学春季运动会二年级组投沙包比赛,去年因为第三投的过程中有一点点越线,后来只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为此我伤心了好长时间。这次比赛前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们二年三班争光。
正在我“走神”的时候,“杨昕冉”裁判老师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心怦怦直跳,快步走到起投线前,深呼吸然后用尽全身力气把沙包投了出去,心里想着:小沙包用劲儿飞翔吧…第二投、第三投时我也一下不敢松懈,手中的沙包也像是知道我的心情,飞一般的向前冲去,每次都稳稳地落在前面很远的地方……
现在知道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是什么了吧,在这次比赛中我得了第一名。手里捧着奖状心里美滋滋的,比赛前努力苦练而流的滴滴汗珠终于有了回报,我能不为之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