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五一的前几天,爸爸告诉我五一放假带我去公园,我高兴极了,在院子里跑了几圈,晚上做梦都在公园里玩。我天天盼着五一的到来。。。。。。
29日那天上午,妈妈接了电话,脸色很紧张,我看着妈妈的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急急忙忙的来到医院,外祖母摔伤了腿正躺在病床上,我心里明白了。爸爸妈妈忙着给外祖母买药,买吃的,我看着外祖母闭着眼睛,还有泪水,我拿出我的小手绢轻轻的给外祖母擦去泪水,把吃的放在枕边。
几天过去了,在我们精心照料下,外祖母好起来了,夸我是个好孩子,我心里特别高兴,虽然没去成公园但我觉得做了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