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放暑假的时候,哥哥姐姐从榆次回来,给我带了很多小蝌蚪。听他们说这都是路过小河时捞上来的,他们要和我一起看蝌蚪变青蛙的过程,我听了很高兴,以前只是妈妈给我讲过。现在要亲眼看这小蝌蚪变青蛙心里自然高兴。我赶紧找来个盆子把他们放在里面。
过了几天,我们看到小蝌蚪长了两条长长的后腿,它的尾巴也变短了。又过了几天,前面也长出了腿,身体也变大了,尾巴也变没了。大概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小蝌蚪就会变成青蛙了。真是太神奇了。我们大家一定要爱护小动物,看他们生存是多么的不容易啊。这是我遇到的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