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感恩500字作文
我感恩的人是清洁工。我为你们辛勤的工作凯歌。我为你们无私的奉献高喊。
清洁工这个词是纯洁的。清洁工是伟大的。你用你们的行动创造了城市的美好环境。是你们的辛勤带给城市一个清新。你们每天都要给我们的城市梳妆打扮。你是城市的父母。照顾着城市的尊容。我感谢你们。
清洁工你好比是出升的太阳。用你的温暖点亮了无数温馨的家。是你让人们健康。是你用你的身体呼吁大家,珍惜环境爱护生命。是你让我们成长的舒心。成长的健康快乐。你是城市的主导者。没你的付出,就没有城市的尊容。你给城市批外衣。城市给您换新颜。我感谢你们。你们对生活付出的太多了。你们让生活圆满。让生活充满活力。在你的努力下新的面貌再一次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每天是你们比谁都起来的早,是你们在人们美好的睡梦中送上无价的礼物。什么比这更为美丽,更为高尚。是温馨。每天忙碌在城市的道路上,你们累吗,答案当然是累。但是你们从来不说。只是默默无闻的干着自己的本职工作。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奋进的动力。有你们的努力生活美好。健康快乐。生命精彩。
你是我最感恩的人,城市的化妆师。用你无形的画笔把城市美容的更加美丽漂亮。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