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感恩500字作文
当我第一次说出:“妈妈”时,妈妈兴奋得热泪盈眶。当我背出第一首唐诗《咏鹅》时,是妈妈给了我莫大的鼓舞。当我弹奏出第一首不成曲的钢琴曲时,妈妈鼓励的眼神告诉我:无论是什么时
候,我在母亲心中永远是最棒的。使我懂得了挫折是成功的基石。
我可以悲叹,在成长过程中,父母有那么多东西没能给我,我也可以感恩,因为他们让我降临人世。
我可以抱怨那些背地里说我坏话的朋友们,也可以感恩,因为他们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让我通过改正缺点来完善自己。
我可以咒骂上帝为什么给我一个如此糟乱的家,也可以感恩,因为上帝赐给我了一个灵魂、思想和身体的庇护所。
我可以因天气的糟糕而沮丧,也可以心怀感恩,因为雨雪洗濯了世间的一切,让肮脏的心灵变得清澈而纯洁。
我可以为没有很多钱而嘟囔不停,也可以感恩,因为萧条的经济状况让我懂得了父母挣钱的艰辛。
我可以为电脑弄坏了我的眼睛而伤心,也可以感恩,因为电脑让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细细回想,当你咒骂一些肮脏的灵魂时,你是否发现了他们的优点?
学会感恩,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感恩每一件事,包括失意和挫折。因为不愿意在失意中沉沦,所以坚定人生志向,鼓起前进的风帆;因为不愿再挫折中折翼,所以一次次在挫折中崛起,让人生在夕阳下,创造生命的辉煌!
母亲的爱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是值得用一生报答的感动。天下的儿女们,一定要抓紧,千万不要忘了时间的残酷,千万不要留下一生的遗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