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感恩500字作文
是谁赋予了我们生命?是谁把我们哺育长大?又是谁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她,是那伟大的母亲。
当我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是她抚摸着我的头叮咛我要听老师的话;当我受了委屈而无助地哭泣时,是她将我搂在怀里轻声地安慰;当我获得成功欣喜若狂时,是她第一个给我鼓掌加油;当我不慎做错事时,又是她耐心教诲…… 我的妈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为家里忙碌着。早晨,当第一声金鸡啼鸣时,我还在甜蜜的梦乡里,妈妈就起来忙着准备早餐了;到了傍晚时分,我吃过晚饭后悠闲地欣赏着电视节目,而妈妈还在不停地忙着;
晚上,我早早钻入温暖的被窝,妈妈却在灯下为我编织毛衣……就这样,妈妈每天从早忙到晚,事无巨细她都挂在心上。
她的手变粗糙了,几条可恶的皱纹过早地爬上了她的额头…… 妈妈把全部的爱都无私地奉献给了我,奉献给了我们这个家。回想往事,妈妈对我的关怀数不胜数,历历在目。 记得那是发生在去年夏天的一件事情。那天晚上,天空阴沉沉的,不一会就下起了大雨,我也受了天气的影响,发起了高烧,妈妈知道后心急如焚,马上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妈妈让我撑着伞,而她大半个身子却被雨淋着。来到医院,妈妈挂了号,医生给我输了液,我便很快地熟睡了。
夜里,我忽然感到额头有一丝舒服的凉意,这种感觉很快传到全身。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怕我热得难受,在用湿毛巾给我敷头呢。而她的两眼却布满了血丝,额头上渗着细密的汗珠。看见我醒来,妈妈慈爱地亲吻着我的脸颊,而我的眼里却充溢着泪水哽咽着说不出一句话……
妈妈就这样默默无闻地播撒着她的爱,这种爱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怀揣着感恩的心去热爱我的妈妈,热爱我身边每一个人,更热爱这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