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恩5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此时此刻,我正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你们——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写这封信。也许这封信你们并不会看到,但你们对女儿的爱,并永远铭记在女儿的心间。
感谢你们这12年来的照顾,我长大了,长高了,你变瘦了,变老了,您把青春都给了我,我在你无私的爱里茁壮成长。在你们的呵护下,我成为了一个成绩优良的好学生。
母亲的爱是问答的!自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你们就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我身上。在我生病时,您日日夜夜的照顾我;天气凉了,你千叮咛万嘱咐我要多穿一些衣服;吃鱼时,你提醒我要小心,不要吃着鱼骨;当我出去玩时,您叫我小心过马路,堤防坏人。。。。。。这一切一切,难道不是一位慈母该做的吗?
母爱是伟大的,可谁说父爱就不伟大了?虽然平时你很少在生活上对我的照顾,可我明明记得,在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在一个冬夜里发起了高烧,您背着我感到医院,第二天,当我睁开眼时,看到的是您满脸的胡渣和疲惫的面容。在我写作业遇到难题时,您耐心为我解答。您每天都耐心的教我写字,学不好就用橡皮擦擦去重新写。当我失败的时候,总有你的鼓励,可您从不厌烦,不厌累。当我高高捧起奖状时,也忘不了您对我的辛勤培养。
爸爸、妈妈,你们像一颗晶莹剔透的预祝,落在我这篇小小的叶子上,是我不会变成干枯的残叶,不会走向歧途,带我走向光明人生道路上。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不可以细数的,我的记忆,我的成长已被你们的爱填满,无法衡量。此时此刻,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虔诚的祈祷,祝福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健康、平安!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