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500字作文
学会感恩生活中的每一抹绿,学会感恩生活中的每一束光,学会感恩生活中的每一抹微笑……在感恩之中,读懂祖国的壮美山河,读懂老师的良苦用心,读懂父母的厚重期盼,读懂自身的勤奋智慧。
在那万里无云的蓝天下,微风中飘来一阵响彻云霄的声音,我国著名青年演说家范红伟老师,用那震撼人心的语句,催人泪下的故事,富有磁性的声音,感染着在座的师生、家长。在他们那含着泪光的眼眸中,我看到了感恩。虽然风中不断飘来一丝丝冰凉的雨丝,但没有人中途退场。也许天公作美,不久,雨丝也停止了飘游。范红伟老师激情澎湃的演讲,感染了全场,我看到了一双双红肿的眼睛,一位位满足的家长,一个个学会感恩的孩子。
爱,是要大声说的,感恩也是如此。
我要向着蓝天,向着鲜花,向着彩虹,大声呼喊出:“祖国,感谢您孕育了我;老师,感谢您教育了我;父母,感谢您们养育了我。”学会感恩祖国,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国家的栋梁,将华夏精神发扬光大,引领华夏走在世界前头,所以我会好好学习,学会感恩的美好。学会感恩老师,就是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在他们这些辛勤园丁的呵护,成为花圃里最灿烂的花朵,所以我会努力,变成那朵花,用散发的芬芳来感恩老师。学会感恩父母,就是学会孝顺,体会父母的不容易。给疲倦的母亲端一杯热茶,为辛劳的父亲捶捶肩背,一切看似那么微不足道,却能让父母十分欣慰,所以,我要学会感恩,学会让父母多一点欣慰,少一丝忧愁。学会感恩自己,让自己改掉缺点,更上一层楼。很难想象出没有感恩的世界是什么颜色,也许是灰色的,一切都死气沉沉的。学会感恩,让世界变得绚丽多彩。感恩吧!让风带来一阵阵含着感恩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