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感恩500字作文
人生的内涵,是旅途,不是征程。
人生的意义,酸甜苦辣,喜忧参半。
自己丰富才能感知世界的善良;自己坦荡才能逍遥生活于天地之间。生活中的我们只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个微笑的天使。
人生如镜,你的微笑不会折射为哭泣,面对生活,我们既要有乘风破浪的勇气,也要有抵御暗礁的豪迈,更要有匍匐前进的决心和启犁开抗的憧憬。
经过坎坷,记着改正自己;
经过风雨,记着保护自己;
经过彩虹,记着鼓励自己。
感恩的人明白:一味的哀愁叹息,不如给自己一个微笑--下次,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感恩的人,心中充满阳光,即使有雪花飘落,也会融化。
用眼睛去欣赏,用耳朵去倾听,用心灵去回味。人人心中都有一汪清泉,洗濯你的灵魂,滋润你的生命。只因日常的琐碎,生活的纷杂,才掩蔽了她的环佩妙音,朦胧了她的清碧透明。
感恩的人,心有琴弦。纵然曲尽人散,客去茶凉,仍有小曲缓缓响起,仍有满树桂花化为酒香。
学会感恩,让每个接近你的人都有如沐春风的感觉。给别人一个关怀的眼神,一个灿烂的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对生命的美丽作感激的见证,让心中充满希望,让心中充满智慧,让心中充满力量。你,就会创造奇迹。
感恩的人,心有玉阶。满阶是香囊佩瑶,满阶是玲珑的小贝,满阶是剔透玉石,于是,孤独不再降临,天空不再寂寞,只要有一颗感念世情的心,人生才有啁啁鸟鸣暖春,才有阵阵蛙声的炎夏,才有翩翩红叶的深秋,才有皑皑平川的寒冬。
不必问:“直到风景都已看透,你还会不会陪我看细水长流?”有时候,并非真的是无端的失落,孤单的体会带来的煎熬只是因为我们不懂得感恩。
待明天,抬头望天,心澈如泉,心朗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