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是对生命恩赐的领略,感恩是对生存的释然;感恩是对现在拥有的在意;感恩是对有限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对赐予我们生命的人的牵挂;感恩是对陌路关爱的震颤。在四川灾区儿童的身上发生的一件小事,使我重新认识了感恩这个词的含义。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以汶川为中心发生里氏8级大地震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各国迅速的派来救援队,民间也有由无数人自发组织的救援队也纷纷赶来。在其他地方无法到现场的人们也纷纷捐款,希望为灾区人民出一份力。
在5。12大地震的捐款大会上,当人们纷纷解囊相救的时候,四周想起一片稚嫩的童声合唱,这些歌声并不来自某一个合唱团,他们都是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孩子们,他们中有的残疾了,有的失去了亲人,他们并不害怕,他们看见了人们的爱心,他们看见了光明的曙光,他们说感谢所有的好心人,为他们唱上一首歌当作是祝福,也告诉自己:永不倒下,他们还是中华的未来。一首《感恩的心》是发自孩子们内心的深处,这首歌或许唱的没有某个歌手那样好听,但是从人的内心深处发出的歌,是世界最动听的歌声。
他们都知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们更是应该对这个道理理解一下,看看自己有没有一颗感恩的心。
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感恩——亦是人的一种高尚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