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感恩500字作文
自然用着它那只神奇的笔描绘出了千山万水,描绘出了玉树琼枝,描绘了世间万物。是的,大自然是一个技艺超群的画师。我热爱大自然,自然之美就如同一本好书般令人入迷。
我又来到了这个森林。听,微风又用着它那悦耳的声音轻轻唱起了歌,那声音婉转动听,连鸟儿都静静的站在树枝上听着微风的演奏。不知何时我走到了一片湖边,那儿有几只小鸟正在开怀畅饮,他们时不时抬起头来和同伴在说着什么,我想:大概是在赞美这一片湖吧!这片湖清澈见底,湖底下边是一颗一颗的鹅卵石。这片湖旁是许许多多的树,树下边还有着色彩斑斓的花儿。这恰恰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令人迷醉。在往前走,又是一片充满树香、花香的树林。这儿有着许些空地,我想:如果以后再这儿盖一间小木屋,住在这里,天天和大自然接触,那该有多好。再往前走一些一条水帘呈现在我的眼前,我想用“飞流直下三千尺”这句诗形容这条雄伟的瀑布恰好。我坐在瀑布旁的一块大大的石头上,仔细一看,这块石头有许多摩擦的痕迹,想必在这里应该已经很久很久了吧?我坐在大石头上,感受着水滴拍打在我的脸上的舒服。那样的感受只有在这样的坏境中可以体会到。
大自然真的是一位神奇的画师,它能描绘出山的雄壮;它能描绘出水的宁静;它能描绘出树的挺拔;它能描绘出花的娇嫩。试问,天下那位画师能与它比拟?
我爱大自然,因为它有着世间万物都攀比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