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母亲作文
好妈妈。世界上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她们总是无微不至的关爱自己的儿女。
我的妈妈她不但美丽而且善良。从小到大,她一直默默的关心我,照顾我,对我疼爱有佳。幼时,她给我换洗尿布,给我喂奶,又安慰在那哭闹不停的我。有时候我哭的在那踹脚,好几次都踹到了母亲的身上。但是母亲并没有喊疼,把我放到一边。她仍然继续轻轻拍打我的后背哄我。也许是母亲这种精神感动了我,我不哭了,不闹了依偎在母亲的怀里静静地躺着;五六岁时,我已经是上小学的年龄了。母亲把我送到桥头二小去读书。自从上学一年级之后,母亲每天接送我来,接送我去的。那时不懂事的我总会依赖母亲叫她背我,母亲虽然很累很累,但是她为了我开心还是照做了;十一岁的时候,我已经上小学六年级了。我变得懂事了,开始帮母亲作家务活了。可是,母亲怕耽误我的学习,每当我要求做家务活时,母亲总会说:“快去写作业,别耽误功课了。”然后把我往房间里推,自己一个人作家务。好几次,我看见母亲作家务活时摔倒了,摔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我看得实在于心不忍呐!母亲为了我和哥哥,为了整个家庭,每天在外奔波。几年下来,母亲变得消瘦,变得衰老,不再像以前那么年轻。不过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世界上最最美丽的人,是世界上最最好的母亲!
世界上的母亲是平凡的,但是她们对儿女的爱却是伟大的,却是无人能比的!朋友们,你们的母亲责骂你,打你,那是为你好。你们不如用心去感受母亲的爱,你会感觉到母亲的爱真的真的很伟大,很伟大。当母亲太过于责骂你时,你不妨坐下来好好与母亲谈谈。不要做傻事,母亲回会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