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烧烤作文
烧烤真难受10月3日,我和叔叔、妹妹、啊姨……等,我们自己带着烧烤炉,一起来到河提沙滩上烧烤。我们先点着火,再把碳放进烧烤炉,等碳生火了,我们就可以把排骨、鸡腿、鸡翅烧熟就可以吃了。我们一边烧一边聊天,不知不觉的,东西烤熟了。我闻到香喷喷的排骨就忍不住地吃了许多块。“啊,真香!”叔叔看我吃得那么美味他也吃了一块,叔叔跟我一样,说:“啊,真香!”烧着烧着,我们把食物吃完了,我们吃的饱饱得。啊姨叫我们每人喝一些凉茶,但我不喝。我们回到家洗澡,洗完澡我们就睡觉。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我觉得自己有一点不对劲,我为什么会咳嗽呢?而且咳得很历害。叔叔说:“是因为你不喝凉茶,那些东西很热气得。”我听了叔叔的话就赶紧喝了三杯凉茶。
过了几天,我还是咳得很历害。叔叔就带我去钓针。我来到医院,找到医生,叫医生帮我钓针。针刺进去的时候,我觉得很痛。过了一会儿,我钓完针还要吃药,这药很苦,很难受。医生还吩咐叮嘱病未痊愈不能吃水果和其它冰冻的东西,要这个长假期有很多好东西我都不能偿到味道,真是令我损失可大了。
烤熟的东西味道很香、很好吃,但是吃多了,又不喝点凉茶,身体受不了的,太热气了,就会咳嗽,要打针,又吃药,还不能吃其它很多的东西。这次烧烤后真令我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