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烧烤作文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和一个叫“王业伟”的小哥哥说好了,在我家院子里面烧烤。一大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可是突然发现外面下雨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很糟糕,因为烧烤是在露天的,而且需要火,下雨就麻烦了。像这样子火都点不着。但是婆婆叫我放心,说是不管外面下不下雨,妈妈都会把烧烤弄起来的。我听了感觉心里好受多了。、
穿好衣服洗漱完以后,我就和妈妈一起去菜场买回来好多烧烤要用的材料。九点钟的时候小哥哥和他的妈妈就到了,而且还带来了一个小熊模样的巧克力蛋糕,真是太好了。我们一起玩起了妈妈给我们买的飞机模型,妈妈和她的好朋友一边聊着天一边准备中午的烧烤。十一点了,妈妈说要烧烤了,我一看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呀,只见妈妈拿出了一块很大的雨棚布,用两根木棍撑着搭在院子的栏杆上,挡住了雨水,我们就在这个雨棚里烧烤了。吃着喷香的烤肉,喝着可口的饮料,吃着凉凉的风,真舒服。
小哥哥在我家和我一直玩到下午三点多钟才和他妈妈一起走的,我们还说好下次等到妈妈们都有空的时候,再约好下一次的活动。晚上躺在床上,想起白天发生的一起切,感觉真开心。这个“六一”我很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