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烧烤作文
终于等到了秋游,五年级去的是慈林。
星期四,我坐着车来到了慈林。一下车,一条石子路在眼前,旁边都是树木。教练让我们排好队出发。刚走了一段路,我就看见了烧烤的地方。本以为可以先烧烤在去玩。没想到要去爬山,只好执行命令了,老师都在下面啃瓜子,我心想:我也要吃瓜子,一定要给我们留哦!我们爬呀爬,爬到了快到山顶的地方,喝了几口山泉,就下山了。在下山的时候。我们女生有一个人摔了,但她很坚强没有哭。
最有趣的还是要属烧烤了。我的组员刚坐下,我就被组长叫去翻东西了。我们这组分工很明确:小宽负责倒原料、刷油;小仪是撒调料;小永是扇风和探情报的;我是翻东西的。只有小楠和小陆最空了,只会喊,好了吗,可以吃了吗。刚开始,我们是一串串带竹签烤的,组长觉得这样不靠谱,就把肉从竹签上都弄了下来,放在盘子里烤。呦,这种方法还挺有用的嘛!烤着烤着,觉得火不够旺,就滴了几滴油,火苗一下子就疯狂起来,可没几秒钟又下去了。之后,小仪拿出一个桔子来烤,没想到一放下去,这桔子就黑了,我们都在一旁哈哈大笑。
这次秋游,可以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就是“先苦后甜”,你们说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