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烧烤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我、姐姐、妈妈、还有妈妈的几个朋友……到“普陀卜家”去烧烤。
到了目的地,我们先把东西放好,在摆好烧烤摊,然后把一次性桌布铺好,最后放点油,开始烤了!
我用木棒把虾一只只串起来,再涂点油,放在上面,过了一会儿虾就红红的了,我又洒了点椒盐,吃起来更鲜美了呢!姐姐和我还有一个阿姨一起烧烤,其他人一边聊天一边吃着我们烤出来的美食。笑着说我们是阿姨的小助手,我和姐姐听得心里美滋滋的。我们还烤了香菇、淡菜、肉串……大家的肚子吃得圆滚滚的。
下午,我和姐姐玩了三轮船、沙子,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开心极了!
当我回家的时候,我还回想着早上烧烤的情景,这正是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