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烧烤作文
我正在奇趣作文班专心地听讲,突然一阵阵香味从窗外传进教室,钻进了我的鼻孔里,这下子,我的嘴又开始流口水了,东想西想,没心思听课:真香啊!是什么呢?我可以吃到就好了。突然,发现大家都跑出了教室,我也跟了上去。
到了一楼,发现原来奇趣作文班正在进行一次烧烤大会,原来香味的来源在这里呀!听说老师还准备了鸡翅、香肠、热狗呢!我可高兴了,因为梦想成真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了张椅子坐了下来,开始烧烤。
我首先拿起我最爱吃的鸡翅,涂上香喷喷的油,放到了烧烤炉上方,左翻右翻,等待着一个熟鸡翅的到来。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美妙的世界,一个虽热又充满期盼的世界,一阵阵香味飘进了这一个“小天堂”,滋滋的响声在我耳边响个不停,由于太热,大家把外套脱了下来。现在,只需要等待、等待……。
无意中,美味的鸡翅可以“大开杀戒”了,我闻了一下,哇!真香,这种香,不是香水的香,不是淋浴露的香,而是自己“烧”出来的香,我二话不说,开始狼吞虎咽,这下,我满口热气,连烫都不顾,只是吃到了香!同时,同学们也汗流满面,不过也美美地吃了起来,不幸的是,有的同学把东西烧焦或掉在地上,哈哈,那就没得吃了。
之后,我又烧了热狗和香肠,简直是“人间极品”美味无比。可是吃完后又要回教室,真叫人依依不舍呀!
这次烧烤大会让我大餐一顿,真希望多多举行这些活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