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烧烤作文
在山城近郊,金灿灿的沙滩,点缀着几片绿油油的草地。 中午,我和朋友----邱伊羲还有几个大人,一起来到这个像仙境的地方烧烤。 我们找了一个没有风的地方,我们把包放下妈妈就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捡柴,大人们去搭一个像炉口一样的灶。首先我们生火;然后把准备好的铁架子放在火上;最后再把串成一串的食物放在铁架子上。烤了很久很久,我都等得不耐烦了,和朋友跑带一边玩水去了。我们发现了有大有小的田螺,我们把它捞上岸来。
忽然,微风把妈妈喊我们的声音传来了。我和朋友急忙跑到妈妈的身边。我的妈妈告诉我们说:”香肠已经烤好了,你们要吃吗??“我和伊羲异口同声地说:“要。”妈妈给了我们一人一串,我们吃得很开心。又过了一会儿,当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拿起手机一看:“呀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没办法,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令人留恋,我们只好听妈妈的话,离开了金灿灿的沙滩。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笑声撒满了整条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