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烧烤作文
国庆节我们回了老家。我的老家在福建省的龙岩市,老家很小,是个半城市半乡村的地方。
十月二日,舅舅、舅妈和张蔚凯弟弟还有舅舅的朋友一起去龙岩市的富溪玩。
早上,我们开车去富溪,来到富溪我们第一件事就是烧烤,首先我们选了一个烧烤桌,阿姨们买了很多火腿、牛肉串、羊肉串、鸡腿、鸡翅。。。。。。。第一次,我烤羊肉串,不会烤,一下子就把它给烤糊了,真讨厌。后来,阿姨、叔叔烤给我吃,叔叔教我烤。第二次,烤羊肉串终于烤成功了,我很开心。
我有三个朋友,一个叫邱天是个女孩子,还有两个,第一个叫陈绮,第二个叫段志雨,两个都是男孩。
后来,我们下河玩水,水很清、很浅。我和朋友们在斗鸭子,大家把水泼到鸭身上。大家一起捉小鱼。小鱼真多,真可爱。大家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我弟弟张蔚凯滑了一跤,扑进水游泳了,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
下午,我们去划竹排。第一次,我和张蔚凯来掌握平衡,我们俩蹲着,害的裤子都湿了。真讨厌。第二次,我是站着的,所以,裤子没湿。
傍晚,夕阳西下,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富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