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烧烤作文
早上七点三十分,我准时到妹妹家,阿姨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前往曲院风荷。我看见了波光鳞鳞的湖面,岸边红色的桃花,绿茵茵的柳条,小朋友在放风筝。
老师在曲院风荷门口等,老师一声令下,俞景琦自告奋勇的去拿烤炉,我们再把碳放在上边,老师帮我们点上了火。
烧烤开始了,我拿出一串羊肉,放在烤架上烤。不一会儿,我拿起羊肉串咬一口,这么硬!我把它放在架子上又烤了一会儿,只见一股青烟,也闻到了一股焦气。羊肉变黑了,我把它扔了。
我又拿了一串,这一下我接受了教训,结果没有烤焦掉。尝着肉串总觉得太淡,一下子想起来忘加胡椒粉了,然后我加了一些,撒在每一串羊肉串上。
瞧!潘静姝手拿烧烤钳,张大嘴巴一口咬掉了钳子上的香肠,真像老虎舔蝴蝶似的。俞景琦边品味边一个劲儿伸手要着,正要去捉鱼的金颖尝了一口却停步了……
烧烤是结束了,但当大家在分享自己劳动成果的同时,使自己沉漫在无比的欢乐中。这种感受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