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烧烤作文
五一的时候,妈妈带我们去树林里烧烤,我非常高兴。到了树林里,我们看见了绿绿的小草、红红的小花,非常美丽。我找了一块空地,搭了一个锅架,再把锅放上去,生了一堆火。爸爸说:“火不能太大,也不能小。大的话就把东西烤糊了,小了又烤不熟。”他还说:“烤肉时烤完一面就烤另外一面,香菇也是一样的烤法。”听了他的话,我们纷纷说:“知道了。”我们烤了很多好吃的,有面包、鱼、香肠、火腿肠,非常好吃,而且很香。
老爸要带我去钓鱼,他把鱼钩扔进水里,不一会就钓到了很多大鱼,我们把鱼切成一块一块的,放进锅里煮熟了吃,最后我们吃得很饱,撑得都快走不动了。姨父来接我们了,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