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烧烤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四年级的学生去烧烤。一早,我早早地到学校。心想:“我一定是前几个吧!”没想到教室里已经有许多人了: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书;有的拿起手中的木棒,比谁的木棒多,谁的木棒少……看来大家很兴奋。
等到人到齐了,我们就出发了。我才走出学校的大门几步,腿就酸酸的了,谁叫我不放心这个同学有没有带好东西,那个同学有没有忘带东西,跑来跑去,多此一举,就象多管闲事的管事婆。最后,自己的满满的两袋东西能否拿得到目的地还是个问题。半路上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这时有一个同学跑过来,叫我们帮她拿一袋东西。她连说话都上气不接下气了,一定比我累,我就情不自禁地说:“让我来拿,正好还可以减下一斤肥。”她把袋子给了我,然后笑了笑就跑上去排队了。
我们终于到了。大家在湖边生起火来。一时间,缕缕烟雾,陆续袅袅升起。大家纷纷拿出带来的东西烤起来,和朋友分享。我也忘记来时路上的累,快乐地烤起来。“请你先尝尝我烤的馒头”我一看是刚才叫我拿东西的同学,连忙接过说了声:“谢谢!”我吃着她烤的,看上有点焦,但吃起来香喷喷的馒头,力量又来了。我转过头看看湖面,湖水很静,象一面镜子。几只鸭子在湖那边玩耍,不是传来了“嘎嘎”的叫声。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