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烧烤作文
7月8日,我们南湖晚报小记者在舟山朱家尖的沙滩上举行了一次烧烤活动。一提到烧烤我的口水就直流下下来。
我们来到了沙滩上,老师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我们陆续的坐了下来,过了一会,一位叔叔给我们点上了火。“你们可以开始了!”随着导游的话,我们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始了烧烤。
我们组的人喜欢吃面包和香肠,于是我们先开始了烤面包行动:我们先把老师给的四盒面包全打开了,然后我把面包整齐的插在棒子上,过了一两分钟我把烤熟的面包拿起来,再放上调味品,面包就变的十分好吃!还有几块没烤熟我就烤别的东西了,等我回过神来面包已经烤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