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同桌作文
说起我的同桌,可有说不完的话呀!我的同桌是个好人,对周围的人都很好!
胖胖的脸圆圆的,他不爱说话,但还是很开朗,很乐于交往,对身边的事都很关心。就是上课的时候有点玩玩具,学习有点落后。
有一天,胖胖有一道题目没弄懂,下课后问老师了,老师跟他解释了很久,胖胖终于弄明白了。胖胖说:“我记住了,老师。”以后有没懂的胖胖都会问老师,老师很乐意。
老师说胖胖的学习成绩提高了,胖胖听了很高兴!
胖胖就是我的同桌,我跟他可是好朋友哦,这样的胖胖你们喜欢吗?你们想跟他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