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徐富兰,她长得浓眉大眼,还有微微上翘的鼻子,全身都是小麦色,而且只要她微微一笑,酒窝儿就像顽皮的孩子一般“跳”了出来。
一提起我的同桌,我就有说不完的话。
记得有一次,是上体育课的时候,于老师要教同学们绳操,必须要带跳绳,如果不带,就会罚站。我从书包里东翻西找,也没找到跳绳,就在我找得满头大汗的时候,我的同桌看见了,她急急忙忙地翻书包,来找她自己带的多余的跳绳,啊,她终于找到了,她连忙从书包里掏出跳绳,然后又把跳绳小心翼翼地卷了起来,最后她把跳绳轻轻地递给了我。还说:“这是我借给你的”。我说:“谢谢你,你真是我的好同桌,等下课我就还你”。说着说着我们就又蹦又跳地走出了教室,一同去上体育课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不仅乐于助人,有许多小伙伴,而且学校成绩很稳定。
最后我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最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