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同桌作文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同桌,他叫李昊严,个子不高,体重很惊人,像一只大熊,每当他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两只手一起拿吃的,如果有第三只手,估计也会用上。
他吃起来像只大熊猫,“大熊猫”这个外号可是我取的,我叫他也不生气,还会笑哩。我的同桌也有优点,就是力大无比,拔河比赛中就是他的出色表现才得了第一名。当然,他也有缺点,他上课的时候有时会偷懒。他喜欢上课睡觉,睡起觉来还会情不自禁地打着只有我才能听的见的小呼噜,时不时地还挂几丝口水在嘴边。
我的同桌真是既有优点又有缺点,我希望他能改正缺点,加进优点,成为加一个更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