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同桌作文
前不久,老师给我换了位新同桌,这新同桌外号叫“饺子”很爱学习,一本书捧在手里最少要看30分钟,不分书的大小。但是,他很爱用武力来解决事情。
那天下午要上课了,我正在放书,不小心把书掉进她的书包里,我就弯下腰去她的书包里拿书,还没等我把书拿上来,她已经看见了我的一举一动,马上跑过来掐我的手,“啊!!!”全班用惊讶的眼光看我们,立刻“讨论”起来,““都说女子不如男”,今天怎么“男子不如女”了?”。。。。。。哎,悲哀啊,冤枉啊。
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要我们跑400米,但她跟我跑到同一块的时候,她却无缘无辜的掐我一下,“跑快点,看我能不能追上你。”我痛苦地说:“不要啊。”糟糕,火上浇油了,她又狠狠地掐我一下,“妈呀!”一秒钟,我跑出去了20米。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爱学习、爱用武力解决事情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