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很奇怪的人。
在我眼中,他就是个坏透了的人。他整天聊女生,在班级中兴风作浪,因此,成了女生们的公敌,每天都会有数不清的女生追在他后面想打他。嘿!随着一声河东狮子吼,他又惹祸上身了。只见一位女生满脸怒意地追着同桌,而他由于速度很快,一脸开心地跑着,好像乐在其中。我一点也不喜欢他的这种行为,感觉很恶劣。
不过,他不是单纯的坏透,他还有出乎人意料的一面。
这一面就是——亲和。有一次,轮到同桌上台当小老师的十分钟内,台下的同学们意外的积极,就连老师也夸他富有亲和力。还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我有一道“坎”总是越不过去,再加上一些男同学的冷嘲热讽,以导致我最后哭了。回到班级后,他拿了一张餐巾纸给我,我结果餐巾纸,心里很高兴,有说不出的感谢。
将这两个完全相反的个性结合在一起,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我的同桌是一个奇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