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又矮又瘦的小男孩,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眼珠子总是叽里骨碌的乱转,好像随时都能想出什么鬼点子来,他非常喜欢穿衬衫牛仔裤,走起路来总是大摇大摆,好像全世界就他最帅一样,简直臭美死了。
我的同桌他很调皮,又一次,他用橡皮泥捏了一条小虫,趁女孩子不注意偷偷地放进她的铅笔盒里,结果把那女孩吓得哇哇大哭。他上课又非常爱讲话,为这事不知道已经被老师批评过多少次啦!
虽然他缺点很多,可是他也有优点,比如说他很爱劳动,他一有空就会把教室里的垃圾打扫的干干净净。
我很喜欢我的同桌,虽然他有缺点,但我仍然觉得他是一个好同桌。
我希望他能尽快的把缺点改掉,优点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