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狗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得非常好看,两只耳朵立着,它有两双红彤彤的眼睛,它非常听话,有时也很贪玩,总爱叼我家的地毯或它的垫子。
我总爱和它玩丢沙包。有一次,我和它玩丢沙包,它不小心把沙包丢进了水碗里,我把沙包赶紧拿了出来,沙包里全是水,不能再玩了,我站在原地,很生气的看着它,它好像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低下头不敢看我,还不停的摇尾巴,像是在和我道歉,我对小狗说;,没关系,等沙包干了我们在玩,它像是听懂我说的话了,就高兴的叫了起来。
我非常喜欢小狗,它是我最忠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