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狗作文
小白是一只小狗,应经两个月大了。一身雪白的毛干干净净,一只眼圈黑,一只眼圈白。两个小黑耳朵拉搭着,像害怕似的,鼻子是黑粉相间的。
它的毛很软,像一个小的大大卷,轻轻拨开毛一看,除了粉红色还是粉红色,两个小眼睛像黑宝石,一闪一闪的,小鼻子一点黑色一点白色,黑耳朵上的毛很少。
它生气时前两只小手伸的直直的,屁股撅的多高,小尾巴左右摆着,不是汪汪地叫。
你吃东西时,它会站起来,可怜巴巴的望着你,如果你蹲着,它会用前爪抓你的裤子当你把筷子放在小凳子上时,它会把脖子伸的长长的闻一闻筷子,再咬筷子。
可爱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