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肥肥,它一身雪白的毛,他还有一双黑亮黑亮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两只尖尖的耳朵,看着非常可爱。
有一次我带他去客厅里去看电视,可看到最有兴趣的时候既然没电了我说;"真烦人。’’我刚要回房间,肥肥旺旺叫了几声好像是在告诉我,爸爸、妈妈的屋子里有声音,我就去爸爸妈妈的屋子里看了看原来他们在看电视我就想为什么客厅里就不能看呢?我到客厅看了看,可看了半天也没发现,可肥肥却发现了,原来我的小闹钟掉了切掉了电源,才不能看电视呢。
这就是我的小狗,他每天陪着我玩,它就是我的快乐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