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狗作文
我姥姥家养了一只可爱、聪明的小狗叫“思思“,它非常讨人喜欢。
思思雪白雪白的羽毛,还打着卷儿,像卷发一样,思思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小眼睛,长在毛下而有时忽闪着,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我想它一定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长的样子,所以毛才把它缝住的,它的小嘴是看不见的,不过它一叫就会出现一排锋利的牙齿,也只有这时大家才能看见它的样子。
思思能吃火腿肠,我只要让它张开嘴巴一半的火腿给它,它不一会儿,就吃完了。
思思虽然爱干净,不过上次,我和姥姥带它去野餐的时候,它一直给我淘气,我把瓜皮扔向一个塑料袋,思思就进去吃,弄得脏乎乎的。姥姥看见了非常生气。乖巧的思思一见,赶紧老老实实地趴在地上,之后……
看着可爱的思思,我希望思思快乐地生活,开心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