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功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着千千万万令你难以忘怀的那一刻,可能那一刻你失败了,可能那一刻你懂得了什么……而我在那一刻成功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杭州的嘉年华玩,走进了大门,啊!好好玩啊!哪里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游戏有旋转木马,有高空翻越,过山车,疯狂转转……但最让我们惊悚的就是那水上300米高空蹦极。对于一个连做过山车都不敢的我连看都不敢看。爸爸看看那300米的蹦极台藐视的说:"丹丹你敢玩吗?嘿嘿!!”还没等我说话妈妈又说:“看我们丹丹连做过山车都不敢,还敢玩这个啊”!我听了十分气愤的说:“走,去买票,还不知道谁把谁呢”!我们买了票。电梯在不断的升高到了50米的时候我的头开始有点晕了。妈妈看了看说:"你行吗?别逞强,不舒服我们就下去”!我捂着胃说:“没事 有什么好怕的啊”!很快就到了300米高的蹦极台!工作人员为我绑好安全带。
我望了望广阔的天空,又望了望美丽的湖水,大喊一声:“裴丹,你是最棒的!”随即我像一只自由的鸟儿在空中飞越,尽情的感受着成功的喜悦!顿时蹦极台上想起了热烈的掌声!那一刻我成功了!!!我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之中,久久不能平复!!
这刻的成功,不仅是我改掉了恐高的毛病,而且还懂得了我们要勇于和困难作斗争, 让困难俯首称臣。生活中有着千千万万的坎儿,但没有迈不过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