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功作文
父亲对我们说是一个熟悉的背影我们只了解他的一半,有些同学说:父亲是一个对我们非常严格人物,但谁知道这就是世上最伟大的父爱。 有人说母亲是我们温暖的春天而父亲就是无情的的冬天,有那么一点点的小进步是水洒下的种子有许多同学多认为是母亲,可是母亲的背后是谁来指挥的呢?
在我写作业时总是会有一个我最讨厌的人物在我身后走来去,我在注视他,他有可能在看我的作业,等我做完是他总会翻我的书包好像有什么“金银财宝”在里面,有一次他无意中看到了那张试卷,刚好那天我语文考了95,并且作文没扣分,他仿佛有很大的新闻想妈妈汇报,那天晚上我发现“世界变了”妈妈做了我最喜欢的鸡腿,他们各个把鸡腿往我碗里放,恨不得要把整盘鸡腿倒入我碗里。 在晚上七点都会打来一个电话送来一句亲切的问候,今天有没有菜吃?有没有不会做的题目?当他在家时总会带我去逛逛说什么去寻找灵感。 父亲是我们成功的钥匙,我们结了果是谁的功劳,那就是父亲的“希望桥梁”给我们打开了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