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功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这句一直是我喜欢的名言,它象征着成功,我就有这样的经历。
那天早上,我们刚刚上课,只听见数学老师要发试卷,大家都议论起来。“大家静一静!”老师生气地说。顿时全班鸦雀无声。“好了,现在开始发试卷!”老师脸上没有丝毫笑容。
我坐在座位上,心里忐忑不安。终于,我的试卷发下来了,一个鲜红的72分在我的眼睛里转过来,转过去,好像在生气地望着我,我十分难过,泪水止不住流了出来。
回到家,妈妈微笑着安慰我,还说:“下次好好考会成功的。”我记住了妈妈的话,认真复习,迎接下一次的考试,不知复习了多少次,离考试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考试那天,我认真仔细地读题,二十分钟就做完了,认真检查后交卷了。
几天后,我们又发试卷了,老师脸上终于带着了笑容。老师说:“今天,我们班刘怡然考了95分,在此我们为她鼓掌吧!”这时,同学们马上为我鼓掌,我长叹一口气,心想: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