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奇妙的季节,一个拥有许多故事的季节……
闻!这是什么味道。听!这是什么声音。看!那是什么。
哦,原来这是一片片麦田。
风吹过麦稍,传来一阵阵呼呼声。但这呼呼声与别的呼呼声不同。这呼呼声里带着欢笑、带着汗水,麦子与麦子被吹向一边,就像“春姑娘”用“梳子”——风——给大地梳头呢!
亲亲地,慢慢地,深吸一口气。你闻到了什么味道吗?对了。那就是稻香的味道。这味道香香的,甜甜的,可爱极了。多么想尝尝这些美味的麦子。
转头一看,看见农民伯伯在给大地“剪头”呢!农民伯伯满头大汗,不过,他们脸上都挂着一张张幸福并欢乐的笑容,多么朴实、发自内心的笑啊!
我多想变成风,吹干农民伯伯的脸,让他们轻快一点。
我又多想变成云,为他们遮挡阳光。让他们快快地做事。
可惜,我什么也不能变,什么也不能做,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赞美他们,用我的笔来夸赞他们。
这就是秋天的故事,一个美丽奇妙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