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秋天的作文
十一假期过后,进入了金秋时节,最让我们期待的莫过于在月底即将举行的校运会了,每年的校运会都是最受我们这些学生欢迎的校园活动,各个班级的运动员早早地就开始利用课后时间在操场上做准备,你练练跳远,我练练100米赛跑……充满运动的氛围,非常热闹。
到了校运会正式开幕的那天,学校还会组织各年段进行开幕活动的表演,今年我们年段的开幕表演是啦啦操,每个班级各出了20个女同学组成大方块进行练习,据参加的女同学说,场面很是壮观,让我们很是按捺不住对这个啦啦操表演的期盼之情。
而每年的运动会我们学生参与度最高的就是接力赛了,各个赛道上的班级运动会身受各班班级荣誉的重任,都是全力以赴,运动场上到处都弥漫着紧张兴奋的气氛。而场下的班级同学无一例外都是最卖力的啦啦队员,竭尽全力为各自班级运动员加油,比自己上场比赛还卖力,激昂的加油呼叫声此起彼伏,充满整个操场,相当令人兴奋。
而从每一年的校运会我们学到的就是运动员永不放弃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学习中应该坚持不懈,为自己的学业进步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