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秋天的作文
三年前的10月1日我们全家都去了北京,我们大约是凌晨6点上的车,下午6点多才到了我们的首都——北京。
刚到北京我们就和一起去的阿姨走散了,我们一直找到晚上十点钟才找到了我的阿姨,然后找了一个住宿的地方,妈妈叫我和弟弟先去睡觉,我们和弟弟走了半天的路我们也困了,我们很快地睡着了,一觉睡到天亮,直到妈妈叫我们起床,阿姨对我们说:“今天我带你们去北京的清华大学看看”,我们听了立刻穿好衣服就往外跑。
到了清华园那里,我们看到了古色古香的清华大门,假山、小桥、流水、绿树成荫,秋天的清华园竟然也如此的美丽,我们来到了小池边,只见河里好多鱼,我们高兴极了,我们拿出玉米片,一个接一个的扔下去只见鱼儿们你争我抢,争着吃,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清华园。
下午,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蛇馆,我看到一条有如一个人粗的大蛇,它竟然有二十多米长,它正在睡觉,我们又去了那里附近的荷花池,但是因为季节的原因,荷花枯萎了。
第三天早上,我们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我们要去我们一直向往一把地方——天安门广场。到了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了,升旗的时候,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向五星棋敬了礼。
我们在10月4日上午回家的,大约在半夜二点多的时候才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