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作文
我家楼下有一棵枫叶树。每年秋天,当它被秋风吹得红透时,就会有好多好多红枫叶飘落下来。这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会捡一片最红的枫叶做书签。
那天,我刚来到楼下,一阵微风吹来,好多枫叶便一片片地随风起舞。最后,落在地上,漂亮极了!我赶紧蹲下来,寻找我做书签的枫叶。这里有一片红的;可往那边一看,又有一片更红的。这样一片片地挑,一片片地捡,觉得快乐极了!
没过多久,我就精心收集了十几片火红的枫叶。它们一片片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红红的手掌,可爱极了!我把它们小心翼翼地放在大树下的长椅上,飞快地跑到楼上,拿来了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像小鸟一样快乐地跑下楼。
我打开笔记本翻啊翻,终于翻到了最喜欢的一页,然后拿起最美丽的一片枫叶夹进我的笔记本里。没过多久,我夹了满满一本。翻开笔记本,一张张红红的枫叶静静地躺在本子里,好像我收藏了秋天一样,觉得开心极了!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天让我尝到了捡枫叶,夹枫叶的乐趣,她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