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作文
夏姐姐渐渐离去,秋姑娘带着一支神奇的魔力笔、颜料盒、小剪刀和金喇叭,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她用魔力笔点点黄颜料轻轻往山林一点,树娃娃的叶子变了颜色。绿绿的山野霎时变成了金色,但枫树和松树却没有被染上,秋姑娘便给枫树做了一件红毛衣给他穿上,也给松树精心制作了一件墨绿的棉袄,还叮咛他:“别把棉袄脱掉,要是脱了,你会被冻着的。”松树宝宝乖乖地点点头。
有些淘气的树叶宝宝不愿意待在树枝上,就请秋姑娘帮忙,随着秋姑娘的旋律,那些淘气的树叶宝宝就像美丽的花蝴蝶翩翩起舞,慢慢地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路旁的银杏树的叶子,被秋姑娘用小剪刀剪成了扇子,它们在微风中得意地摇摆,好像在说:“看,我多美!”杨树上的“爱心叶”把爱撒满了人间。还有一顶顶“金冠”是梧桐叶为大地妈妈特意准备的礼物。
山林还献给了我们丰硕的果实呢!有红柿子、黑木耳还有紫葡萄……五颜六色的果实又把山林变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
最后,秋姑娘对着金喇叭大喊:“秋天来了!小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千万别着凉生病了呀!”
秋天真美,通过秋姑娘的精心呵护,到处一片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