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人们最忙碌的季节。如果你去农村看,能看见一望无际、绿油油的稻田。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这秋天美丽的景色吧!
现在让我们去农田。农民伯伯正满脸笑容地在收割水稻。一年来辛勤劳作的桔农们此刻享受着丰收的喜悦。看这些黄澄澄的蜜桔,就像许多活蹦乱跳的黄衣小天使。这些小天使们真调皮,把养育他们的树妈妈都压弯了腰。
再让我们来说说秋天的校园。在我的校园里,当秋风习习,万物枯萎时,只有苍翠的柏树还是那么翠绿无比。瑟瑟秋风吹来,柏树好像在说:“秋风,你吹吧,我不会被你打败的。”
秋风不但有好的一面,还有坏的一面。有时会狂性大发。有时又温柔典雅。
秋风高兴时,便风和日丽,到处鸟语花香。各种花儿争相斗妍,互不相让,尤其是九月菊,有的已经开放,有的还含苞欲放。
多么美丽,多么可爱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