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声音,各种各样。虽然没有小提琴演奏那样优美、动人,可是,在我的眼中,秋天的声音是那么自然,那么美妙,是任何乐器所无法比拟的。
有一种声音——“沙沙沙,沙沙沙”这是秋雨的声音。它像高山一样连绵不断,响亮的声音进入耳朵,让人有一种清新的感觉。如果洗耳恭听,就会觉得那么清爽、动人。
有一种声音——“唰唰唰,唰唰唰”这是秋风吹落叶和清洁工人扫落叶的声音。每当我听到这动听的声音,那么清脆,那么悦耳,让我心旷神怡,总觉得这声音比有些歌手唱歌的声音还要美妙。如果这个声音持续得比较久,我有时还会被这种声音给陶醉。
秋天,最让人开心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孩子们在玩耍的欢笑声,他们笑得那么开心。这个声音中包含着一中人们听不见的东西,那就是欢乐。
秋天的声音,各种各样,是多么好听,多么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