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枫树的树叶红了,银杏树的树叶黄了。
我们来到果园里,看见那红彤彤的苹果犹如一盏盏灯笼;黄澄澄的橘子和橙子挤来挤去,像调皮的小娃娃在比力气呢!我摘下那看上去香甜可口的苹果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啊!比蜜还甜!
我又来到树林里,吹来一阵风,几片树叶掉到了地上,再走进一点,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原来,是桂花散发出来的,我们又来到田野,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圆滚滚的大豆像吃撑了肚子一样,回到家里,我把几片树叶夹在书里,几片树叶宝宝好象在拔河比赛呢!今天,我玩的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