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天空象一块覆盖在大地上的蓝宝石。星期天的早晨,眼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田野,感受秋的美丽,秋的气息。
我走进秋的田野,看到了丰收的景象:稻子熟了,远远望去,黄澄澄的一片,在微风的吹拂下翻着金浪:果树园里,苹果、鸭梨硕果累累压枝头,橘子的身上就像涂满了月亮的金黄;满勾满架的葡萄串,叠成座座珍珠楼……
我走进了秋天的树林,看到地上落满了树叶,有黄的,有红的,还有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上又落下了叶子,有的像花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只只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着……这些树叶纷纷落在地上,给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脚踩在上面,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秋天的交响曲。
我爱这秋天的景色,它在田野里,在树林里,在我们小朋友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