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秋天的作文
送走了暖和的春天,告别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别看秋天没有像春天一样百花盛开,没有像夏天那样火辣酷热,也没有像冬天一样一片纯洁雪白,那么秋天是怎样的呢?
秋天是凉爽的,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一天,我和妈妈来到月湖公园,去寻找秋天的图画。走进月湖公园,就看到有好多人也在游玩。听!秋风吹拂着竹叶,使竹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接着我们来到了花园,花园的花五颜六色的,红的似苹果,粉的似霞……花上还停着蜜蜂和小黄蝶哩!有些花已经结果了,我相信明年肯定会开出更多鲜艳无比的花!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了木绣球。木绣球是常绿的,喜欢长在树荫下。树上结着一串串珠子,有点绿绿的,带点红色,也许这就是木绣球的来历吧。
我们接着看到了好多桂花,那桂花金灿灿的,似小米粒般,一阵风吹过,只见那桂花纷纷飘落下来,霎时好看。桂花不仅好看,而且还很香呢!不信,你闻闻看……
秋天真是一副多姿多彩的图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