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500字作文
岁月如烟,往事如风,风吹散了烟,消散于天地之间,而我的青春也被秋风吹散了。
走进校园,便被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而击中,杨老师不在属于七十班了,我很诧异,为什么??是老师玩笑里所说的我么太跳了吗?还是我们的不够努力,上了老师的心?都不是!可没有杨老师的三个月里,我么该怎么班?
我失去了信心,我不知道没有了杨老师,我还是自己么?三个月可以让我沉沦,一蹶不振,三个月,也可以让我一如既往的浑浑噩噩,或者,加一把劲。
………
化学老师对我们很惊讶,往日的70班哪里去了?严谨的态度,良好的纪律,我想:“70班不在是以前的70班了,失去了杨老师的70班还是70班么??
有一句话很适合现在的我们,有些事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但是,两年半的辛苦努力,不可以在三个月内销声匿迹,要学会有勇气,有能力去面对,勇气不是用来接收的,而是用来战胜更为严峻的事情的。
………··
新班主任的到来,让我很是惊讶,温和的态度,语不惊人的文字足以压倒我么这些 :“狂人”么?
历史老师说:离中考留下106天了,说明106天的时间用来冲刺,我不喜欢倒计时,就好像是一个 临死刑的犯人在倒计时自己被枪决的那一天一样。
风依然在吹,雪花依然在纷飞。但是我的青春,我的未来由我做主。
我的青春由我把握,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