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500字作文
夏天不知何时过去了,秋天带来一丝寒气与忧愁。
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总喜欢一个人呆呆的坐着,想想事情,看看书。这与以前的我那里一样?我以前活泼好动,怎么可能会那么安分?
步入中学的大门,我又开始迷惘了:“这中学的生活会怎么样呢?我在干什么?”坐在座位上,我总是留恋着小学的时光,那么天真烂漫!好喜欢,好喜欢发呆,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元神出窍”,浮想连翩。“什么是青春?”政治老师的声音骤然提高,猛地回过神来,却发现书本都没摊开,我的心一惊,忙翻到那页书,脑子里却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与小学的我那里一样?我总在老师之前打开书,并早已预习过,听课入神,跟着老师的拍子走。可现在呢?上课到了一半,居然连书都没摊开,我不禁纳闷——这是我吗?
秋风吹了进来,我打了一个喷嚏,“世界多好,祖国多好!”我在喃喃的念叨着。“你在干什么?”同桌奇怪的问我,我想抬头看她,却发现好好的一本练习本被我画的不成样!天,这是我干的吗?我可是惜书如命啊!
“好啦!我们的女儿成为青少年了!步入青春期的大门!”老爸和老妈笑着说。“这就是青春期吗?”我不禁迷惑,“莫名的惆怅,无缘无故地发呆,这就是大人常说的青春期吗?”
又独自一人坐在电脑前,慢慢的思考着问题。打开笔记本,记下:
夏天带走了童年,秋天带来了青春!
将笔记本收好,别让爸妈发现我的内心世界。即使在埋怨,也会带着一丝丝成熟,因为青春悄然的进入了你的身体,生活,对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