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是什么?What is the youth?
当青春微笑向我们走来,猛然发现我们已经不再是父母呵护的小孩。
此时,我们开始寻找——青春的意义
青春的迷惑
时间飞逝,在不知不觉间我们悄悄长大了,当青春微笑地走来时,猛然发现,我们已经不再是父母呵护下的小孩子了。开始独自面对越来越多的黑夜,思绪万千,此时我们开始疑惑了,到底什么是青春?它是多么的抽象和不可捉摸。
青春是什么?是象牙塔内无忧无虑的学习和肆意挥霍的时间吗?面临毕业考验的不单有爱情,还有就业。
青春是什么?是某个作家所说的盐水瓶里面的生理盐水吗?一滴一滴流逝,直至消逝殆尽。
青春是什么?是一只刚被放出笼时寻找自由的小鸟吗?开始有了自己展翅飞翔的天地,也开始了自己面临暴风骤然雨的历程。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汪洋大海中的一叶孤舟吗?乘风破浪时显得如此生机勃勃!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将要远行的旅程吗?行囊中装满的是困难、挫折与迷惘。
青春是什么?是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吗?笑脸,泪水,激动,惆怅,交织着人生的苦辣酸甜。
带着这样的疑惑,我们开始此次的音乐旅程。
我们在哪里寻找答案呢?对,在影视剧里,虽然是艺术,但能找出生活的缩影!
那么就让我们在开始诠释青春和那即将面临的岁月。
青春的体验
青春带给我们什么?是成长的体验,从童年、青年、中年、老年……
青春带给我们什么?是经历的尝试,是生活的体会,是享受的过程……
带着这样的体验,让我们的青春变得不在单调、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