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是伤感的,在青春之间,仿佛只有黑白两色。显得那么孤单,单调。
偶然,感觉自己很累,有撑不下去的感觉。有时候,很想有个地方可以让我大声痛哭一场,将心中的不快一哭而出,我累了。时光匆匆流去,人也渐渐离开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人徘徊在这黑白世间。
那些曾近路过的人,只留下一个匆匆的脚印,不让我有一丝抓住他们,让他们留下的机会。有时候,感觉自己很哭,有心事无法倾诉。无助时,没有人在我身边。我的青春像一张黑白纸,没有其他的色彩,显得那么无助,伤感。
有时候,黑白是一种孤单的表示。有时候,我会突然的害怕寂寞,那样只有一个声影蹲在我黑白世界中,背影--那么凄凉。那人就是--我。
我的世界没人进的来,很久之前,我把它封锁了。我学会自己承担一切,没人管我,我也不去在意,因为他们嘴里的关心我不需要了。
泪,止不住的留下;心,仿佛在滴血;梦,没有幻想,因为都是黑白的。我,不在纯真,年幼的梦想面临着破碎,我不在幻想。
谁说童话里的结局都是美好的?如果是,那为什么我曾经那个五彩缤纷,绚丽夺目的世界哪去了?我害怕一个人,那样我会胡思乱想的。
梦飞了,姑娘终有一天会放下一切不舍离开的。姑娘会把自己关在黑白世界里,无论如何都不出去。外面那些颜色不在属于姑娘。姑娘喜欢黑白色,因为她承受了世界上的无情、无助、孤单。我的世界不允许任何人在里面走来走去,然后残酷地离开,只留下一个脚印。姑娘的世界是给自己活的,不是给你们玩的。
青春,渲染伤感,犹如钢琴上的黑白琴键,弹奏的永远是那单调的五线谱。青春,不必接受彩色,而是体味黑白两色的“好”。因为在我最孤单、无助时我的世界只有黑白两色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