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朝朝暮暮,冬去春来,你们为我付出了许多。我的每一点进步,都是你们心血的凝结,我成长路途上的每一点进步,都是你们用那有力的臂膀为我撑起自由的天空。感谢你们用那坚实的步伐为我踏平了成长路途上的荆棘。
在无人送雨衣的日子里,感谢你们让我懂得如何面对生活的风雨;在无人接送的日子里,谢谢你们让我学会怎样跋涉那崎岖的人生之路。
曾经,我为了达成自己的心愿,有意无意地做出令你们伤心的事,并为之寻找种种不堪一击的借口或理由。曾经,我那叛逆的心把你们给予的一切亲情风化。曾经,我无情地淡忘了你们殷切的目光,潺潺的教诲……
但是,你们都不在意这些。在我生病时,依旧看到你们那焦急的眼神和忙碌的身影。在雨天,你们依旧为我撑起一把伞。在我伤心的时候,你们依旧是为我擦去泪花的手帕。
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不是帮我摆脱困境的帮手,而是用信赖的眼神和鼓励的话语在旁边默默支持我。为此,我有过不解,但是现在我懂了,谢谢你们让我学会独立地去面对困难,从中不断地吸取教训,从中不断地长大。
当我取得成功时,你们不是在一旁赞扬我,而是送了我一句话“谁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为此,我不再沾沾自喜,而是继续努力地学习,不敢骄傲。谢谢你们的教导,那一席话让我明白了许多。虽然这不是什么曼妙的文辞,但是让我学会了谦虚。
你们给予我的每一句叮咛,每一声欢笑,每一个眼神,我都印刻在脑海里。感谢你们给了我无限的爱;感谢你们为我日日操劳;感谢你们对我的教导……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