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几年前的那一天,你们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来。但我知道,从我来到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们就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尽管这是一件繁重的负担,但你们却毫无怨言的扶养我长大。为了能给我一个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你们总是那么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你们,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你们的责任。
我想,如果没有你们,我就没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上品人生的冷暖,也就没有机会享受生活的快乐和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谢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正所谓“舐犊之情,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不管你们的社会地位、知识水平以及其它要素如何,你们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远去爱的人。
我无法将你们对我的爱与恩情用这支笔记录下来,也无法说你们为我的哪能件事恩情最大,因为你们对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与最小的,因为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你们对我付出的爱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为人之本也。我认为一个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请爸爸妈妈接受我的一颗感恩之心!
最后,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