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近来工作顺利吗?我现在已经长大了,马上就要踏进六年级毕业班的大门了,我也懂得了很多。在这里我首先要谈一谈我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我在很多老师和教导下收获很多,懂得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我现在在朗读方面有着很大的进步,朗读时,更有感情了,声音也响亮了,这少不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呀!现在的我已不像以前作业让家长帮忙,必须有人陪着我才写。我早已是自己独立完成作业。并且认真思考,仔细审题,开拓自我了。
但我在毅力方面还应该更加努力。有时我正在写作业,姐姐在玩电脑游戏,我写着、写着就情不自禁地跑到电脑旁了,我已下决心改正这一缺点,不管多诱人的东西,我也要先把自己的事做完再去玩。
爸爸、妈妈,作为您们的儿子,我深深感谢您们的教育之恩和养育之恩。人们都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您们让我这颗混纯的童心豁然开朗。您们对我的爱,对我的教育我深深记在心中,永不忘记。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可要说说我的心里话了:妈妈,我希望您耐心点,大度点,心胸开阔点。大家都说:“慢工出细活”。我尽力争取把事做到最好。爸爸,我知道您工作忙,有时饭都顾不上吃,但您也应该多抽点时间陪陪我和妈妈,还有年老的爷爷、奶奶。
好了不说太多了,让我们都做到:开朗才开心,您们说是吗?我只想让我们家庭更和睦,给我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我不需要华丽而危险的生活,只要一个平淡而快乐的生活!
祝您们:
工作顺利!笑口常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