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微笑作文
7月22日,是我这期暑假中最难忘的一天。
清晨,我们兴致勃勃的去参加亲子活动,节目很丰富,有摘葡萄、踩气球、猜谜语、、、、、、。到了学校门口,见到了很多家长、同学和老师,大家都笑容满面开心极了。大家组成一支很有秩序的车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先去了葡萄园,葡萄架下挂满了一串串的葡萄,一眼望不到边,有青的、紫的、红的数也数不清,我想一颗颗的葡萄就像农民伯伯一颗颗勤劳的汗水变成的。我们跳着、跑着、高兴地摘着葡萄,老师笑着帮我们拍着照片,葡萄园的主人也露出丰收的喜悦,我们大家你看我、我看他都哈哈大笑起来。摘葡萄结束后,我们来到农家乐,做了很多游戏,真是疯狂的一天。
饭后,烈日炎炎,我没有怕热的感觉,一起去了孤儿院,看到了哥哥姐姐,可惜的是没看到弟弟妹妹,因为他们正睡午觉,我们大家送了很多玩具、学习用品、葡萄,他们激动不已向我们问好,走出门口,他们依依不舍的目光微笑着,两边的树叶被风吹得摇晃,好像是无数双小手欢迎着、微笑着,好像地上的小草弯着腰也偷偷的笑了,好像蓝天白云也笑了,我的心花也怒放了,整个世界一下子变得更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