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微笑作文
蒲公英妈妈对孩子说:“孩子,带着微笑去寻找你的幸福吧!”于是小小蒲公英张开小伞扬起灿烂的笑脸飞向天涯。
鲫鱼妈妈对孩子说:“孩子,带着微笑游向你的幸福吧!”于是小鲫鱼快乐地摆摆尾巴游向海角。
世间的万物啊!带上我们的微笑去追寻我们的幸福。上路吧!记得不要忘记带上你的微笑。
微笑,它可以使我们的心情变得轻松,让我们对困难不屑而过。它,像一只伞为我们撑雨,像一个指南针带领我们上路,像一只小鸟为我们的旅途伴行。
雨,过了;路,行了;微笑,来了。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一路困难重重。如果我们可以用微笑去面对这困难,那我们就已经战胜一半的困难了。人在顺境的微笑是无处不在的,而在逆境中,人要是有在顺境时的心情,那一切该是多么美妙。因为微笑可以带领我们再次寻找前进的道路。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在被别人误会的时候,笑一笑,烟消云散;在挑战难题时,笑一笑,换一种心情,困难迎刃而解;在失败时,笑一笑,成功迎面而来。退一步,海阔天空。彼此笑一笑,隔阂少一少。
把你的嘴角上扬,心情开阔一下,世界应该没有争斗。带上你的微笑,对每一个人都笑一下,幸福很快就来到。
微笑,来了;生活,美了;幸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