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微笑作文
微笑,使人觉得很开心。可是她的那次微笑,使我感到那样的内疚与不安。
那是一个夜晚,天空像被一只漆黑的蝙蝠阻挡一般,异常的黑。我带着心爱的“宇宙板”奔向体育馆。我悄悄的走到朋友们的身边,吓了一下朋友们。我提出要比赛,最后一名,将接受我们的恶作剧。比赛开始了,我一马当先,冲到了第一名,朋友们被我远远的甩在了后面。我开始放松了警惕,也放慢了速度。于是,朋友们加速了。。。。。。我被他们甩在了倒数第三。可是,倒数第二也来添乱——把我一举超过了。我与倒数第一赛速度。可是,由于开始用力过度,没力气冲刺了。我一边用力地滑滑板,一边着急地想:怎么办呀,怎么办呀!突然,迎面走了一位老太太。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绕了过去。可是,他却来不及绕过去,直接撞了上去。只听见“哎呦”一声,便传来一阵训斥声。我边滑边笑,撞上了一个女生。我连忙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声对不起,就连人带板,逃走了。
第二天,我怀着上下不安的心情,来到体育馆。我看见了她,她朝我打了一声招呼,很显然,她发现了我。于是,我又准备逃跑时,却滑不了板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她拉住了我滑板后面的小洞洞,我也就滑不来了。理所当然,我从滑板上摔了下来,落在了草坪上。她走了过来,用力地把我拉了起来。她微笑的问我:“昨天那个,是你吧?”“嗯,是我,对不起。”我内疚的回答。她又“哧噗”地笑了一下。这下,我的心里更内疚了,脸也红了。急忙滑上板,消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中就十分内疚与不安,那两个微笑,仿佛还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