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终于考试结束了,春节就要到了,我和爸爸妈妈要回老家过年了。
好长时间没有回老家了,这次放寒假终于可以回去了,去看看老家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他们年纪都大了,我回老家一定要帮他们干活。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在家里准备回老家带的东西,爸爸早早下楼开车去了,“叮铃铃”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喂,谁啊?”“鹭鹭,下楼了”啊是爸爸的电话,我说:“好的”,说完我和妈妈拎着回老家的东西下楼了,上车后我们都很高兴,因为好长的时间没有回老家了,爸爸开动了汽车,我们出发了。
我们开车上了高速公路,公路很漂亮,车也很多,我告诉爸爸要开慢点,注意安全,爸爸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不知不觉我睡着了,等我睁开眼睛,问爸爸这是那里了,爸爸说:“快到了”
又过了一会终于到了老家,爷爷奶奶早就接到我们的电话出来等我们了,“爷爷,奶奶”我喊着和他们抱在了一起,回到屋子里,虽然外边很冷,但是我们一点都不冷,心里暖暖的,因为我盼望已久的老家,终于到了。
吃过饭我帮奶奶洗碗,奶奶说:“鹭鹭真是大孩子了”我笑着嘴说:“谢谢奶奶,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学生了,我长大了,以后要多多的帮忙做家务”奶奶高兴的笑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新年过去了,又要回天津了,我很舍不得,但是我要回去上学,告别了老家的亲人,我们开车上路了。
虽然回老家的时间很短,但是这是我这个春节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回老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