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又是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潺潺的流水不再是冰冻的河流,草儿从土里转出来了,带着的沁人的嫩绿,花儿闹着争先恐后地开了,树上的鸟儿多了,唧唧喳喳的唱歌不停,春姑娘带来的一切都让我们心情愉快,让我们有了想接近大自然的冲的。就在这个春天有我快乐的事。
就在今年的四月三十日,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之前听到这个通知的时候,我们高兴的都快跳起来了。这一天低年级的同学带了许多零食高年级的同学带了许多炊具和生食上路了。沿途我们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虽然路途有点远,但是在我们的笑声中路程不再漫长。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分享着各自带来的零食,相互交流着,观赏者周围的风景。看着高年级的大哥哥姐姐们自己做饭,羡慕他们有了这么好的体验生活的机会,我相信我们以后也会有机会的。
一天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过去了,它也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我喜欢这样的活动,它不仅可以让我们体验生活,让我们更好的珍惜生活,而且还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感受大自然,让我们知道更好的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快乐其实很简单!这就是令我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