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你想知道我一件快乐的事是什么吗?如果你猜想:考试得了100分?被家长表扬了?都不是!我光荣的当上我们学校的广播员了!
要想当选广播员要参加广播员考试,我们的考试内容是朗读一篇作品。当我去参加广播员考试的时候,我看到去的人特别多!广播室都站不下了。光3年1班就去了20多人,我们班就我一个人。我心想:这么多人,我能行吗?
当3年1班来参加考试的同学在朗读的时候,我一边欣赏他们的朗读,一边替他们叫好,同时又有些受打击,觉得自己不如他们。唉!要是再多练习一下就好了!到了后来想的就只是锻炼一下自己,能不能当选已经不重要了,重在参与嘛!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竟然是最后参赛的选手!压力好大!但与压力并存的还有希望。我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认真并且富有感情的朗读了一篇课文。读完大队辅导员问我愿不愿意当广播员,我当然说愿意了(不好意思,没谦虚,嘿嘿!)。然后就结束了当天的考试。
当我回到班级的时候,同学们都七嘴八舌的问我干什么去了,我告诉了他们事情的经过。有几个淘气的同学说诅咒我当不上广播员,我问原因,他们说:你已经是班长了,再做广播员我们怎么办呀?哈哈!我可爱的同学们!
盼望了好几天,考试成绩终于公布了!我赢得了比赛,我当选了!真是高兴啊!
通过这次比赛,我认识到:不到最后关头,决不能放弃希望!同时要在平时注意加强自己的能力,只有能力更高,才能更自信!
这就是让我感到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