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月亮阿姨刚在西边天空掀开金光灿灿的头巾,展现她白白的脸庞,太阳公公就在东方的山头舞动五光十色的飘带,露出他红红的笑脸,新的一天开始了。小闹钟亮开清脆的歌喉把我唤醒,今天我可没有赖床,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我得想办法做一件事,让妈妈快乐。
早饭后,我正在想应该做什么事呢?突然看见妈妈拿起扫把要扫地,我灵机一动,急忙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要送你一份特殊的礼物”,妈妈奇怪的看着我,我又笑着说:“今天我扫地,你闲着”,妈妈高兴地把扫把递给了我,我拿起扫把弯下腰,两只手紧紧地握住扫把,认认真真地扫着。扫了没多少久我发现扫地并不是我想的那么轻松,因为扫了一会我就汗流浃背,腰酸背疼。想起妈妈每天下班后还要清理我乱放的东西,打扫我掉到地上的铅笔屑,心里十分内疚,我偷偷的看了一眼妈妈,发现她正高兴的看着我,我感觉我又有了力量,扫地扫的更好了,以后我要坚持帮妈妈干家务活,让家里天天有个好环境。
这次扫地虽然我累的腰酸背疼,但我还是感到十分快乐。因为我献给了妈妈一份平凡而珍贵的礼物,让妈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