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五一”这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伴着和煦的春风来到美丽的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游玩。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开始登山了,这时的太阳火辣辣的照着我们,仿佛大地都要燃烧起来了,但我还是信心百倍,
爸爸一声令下,我们出发了。我第一个冲上去,爬在最前面,一点也不觉得累,共超过了三个团队。爬到半山腰,我已经气喘吁吁,有些累了,这时候,一个小女孩超过了我,她走的很快,我想:一个小女孩都比我厉害,那我也太没面子了吧,一定要超过她。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快速的往前走去,我决定和她一争高下。终于到达了青松岭,我大声喊着:“我第一个上来了!”
山上的风景真好!眼前的山像一位巨人,矗立在大地上,雄伟壮观。山顶有两块奇特的石头,一块石头像乌龟,另一块像一只海鲸张着嘴巴,好像在吃着什么。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枝叶茂盛。山里空气清新,还不时传来乌鸦的叫声,一阵凉风吹过,舒服极了!
爬山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磨炼意志,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