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有几件快乐的事,要是问我是那几件,我会脱口而出去呼市旅游,哈素海旅游和去天津旅游。最快乐的一次旅游的地点就是路边有紫丁香的地方,才猜出来了吗?告诉你吧,就是呼市。
记得有一天早上,我匆匆忙忙,马马虎虎洗浴完毕,我们全家人和那阿姨骑行车去火车站。在路上,我怀着期盼的目光望着火车站。想快速坐上火车,到达目的地。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上了火车,火车轰隆隆地开着。坐得脚都麻了。
终于到了另一个火车站,下火车后,我们商量好分头去逛街。到下午两点钟全部在这里集合,准备返回。于是阿姨去看病,我们一家去游玩。在那里我都迷路,爸爸很清楚,一下子把我们带到了青城公园。里面有小河,还有树林,空气特别清新。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呢!有狮子,有老虎,再往前一看,一个伸着长脖子的动物站在那里,游客还给它喂吃的呢!猜对了,它就是长颈鹿。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动物,还穿着衣服哩!那大象还能用鼻子钩起人呢!妈妈说:“这次钱不够了,下次再来,就让你坐在大象的鼻子上照一张相。玩累了,在公园里歇一会儿。当我醒来的时候,那期盼的目光变成了沉静的目光,因为要回家了,下午二点钟,那位阿姨和我们相约在火车站。我们坐上火车,恋恋不舍地返回了家。一回家,我才知道早上去的匆忙,抹油瓶子的盖子还没盖上。
呼市真好玩,要是今年暑假有时间,我就再去一趟呼市,看看那里的风光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