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以及我的亲人,一起来到荷花池,来观赏荷花池的景象,来到荷花池旁,你会感觉到像是你独自一人站在荷花上,更像是站在荷花池里,可以看见鱼儿在荷花池里,自由自在欢快地游者。
当我在想着我站在荷花上,想着站在荷花里。爸爸妈妈叫了我一声,把我的幻想给叫醒了,爸爸对我说:“站在那里干什么了,快过来帮忙搭吧。”过了一会儿我对爸爸说:“帮个忙也凶巴巴的,早知道一点儿也不帮你了。”过了一会儿天突然下起了雨,荷花池上感觉像是大海一样在退潮,真好看,当时,别人也正好在这旅游,正好有一个小孩正好掉进了池子里,当时池子边上的人们都急坏了,也有大人们着急的下去救人,我心理也很害怕,可是我当时一下子想起了老师与家人对我的教育很快就克服了心理上的恐惧,急忙跳下去帮忙救人,很快那个孩子就成功的被叔叔们救了上来,我也跟着上到了池边,他们的家长很感激救孩子上来的叔叔们,虽然那个小弟弟不是我救上来的。,但我也得到了大人大夸奖和小弟弟的爸爸妈妈的感激,我的心里就像是灌了蜜一样的甜,也体会到了做好事的快乐。
我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今天救了一个小孩,我感到特别高兴,在荷花池这边玩了一天,我感到特别快乐。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开车踏上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