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对于我来说,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滑旱冰是一件最快乐的事情了。今天是礼拜六,爸爸妈妈终于有时间带我一起去旱冰场溜冰了。我们决定来一场家庭友谊赛。爸爸迅速的换好旱冰鞋,很勇敢的冲进了溜冰场。
却一下撞到护栏上;一会又把场边的小椅子踢翻了,小椅子都快被他踢到天上去了;好容易爬起来,却不像开始那么勇敢了。小心翼翼的看着旁边肚皮都快笑破了的我和其他小朋友。看过爸爸滑旱冰的样子,再来瞧瞧妈妈吧。妈妈一站起来就扶着场边的围栏不敢撒手。四处张望着似乎在求助,最离谱的就是妈妈还让我找一根木棍给她,让她撑着试探的走着,看过去简直就像是一位八十岁的老奶奶。真把我的嘴都笑歪了。有了爸爸妈妈的样子,嘿嘿,现在该瞧我的了。
我可不会像他们一样东倒西歪的像是在“走旱冰”。我可是同学中有名的溜冰大王呢!每天傍晚我都会自己在小区里的休闲广场练上一个小时,已经坚持了半年多了。好多小朋友还跟着我学习怎样滑旱冰呢。我一直都在告诉小朋友们:不坚持练习是不可能学会溜旱冰的。我自如的在溜冰场里飞驰着,像一只展翅飞翔的小燕子在人群中穿梭着。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得意笑容。
正当我得意洋洋的看着场边含着笑意望着我的爸爸妈妈的时候,“啪”的一声,我一仰身摔了个四脚朝天。哎呀!我的屁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