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打雪仗是我的最爱。
一天,下了一场鹅毛般的大雪,房子上、地上都铺了一层厚厚的雪,到处一片雪白。雪地里,到处是欢声笑语,小朋友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我也加入了打雪仗的队伍。
开始打雪仗了,我和佳琪一组,李明和姜雪一组。我们不怕冷,我们捏好了雪球,雪球来回穿梭,打得你一身、我一脸都不怕,大家打得可激烈了。
只见一个雪球像箭一样“嗖”地一下向我飞来,打在了我的嘴上,我立刻变成了一位“圣诞老人“,笑得他们前俯后仰,我很想报复佳琪,可又不知道咋办,我灵机一动,找来了一根炮,借来了李明的打火机,偷偷地进入了佳琪的基地,将炮包在了雪球里面,又悄悄地点着了炮,只听“啪”的一声,佳琪成了“白屁精”,吓得他脸色发白、魂飞魄散,他气急败坏地对我说:“王敏捷,你给我偿命。”说着便向我扑来,我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动手非好汉,接招吧!”我又抓起一把雪撒在了他头上,他真像一位白头老人,此时他哭笑不得,他约了他的同伴姜雪包着雪球石头从他们的基地反扑过来,紧追我不放,李明看见了,挑了几个大雪球向他俩扔去,他俩脑袋立刻开了花,我们高兴地跳着、笑着。。。。。。
打雪仗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我真喜欢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