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
二十年后,我回到那个平静的小镇,这里鸟语花香,小溪清澈无比,小树为人乘凉……,这里是哪儿?这里是我那可爱无比的家乡。
一进入大门,一条清澈的小溪奇迹般地出现在我的面前。芦苇和蒲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绿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蓝了;云朵倒映在河水里,显得更白了。
燕子飞来了,用轻捷的身影,剪下一片湛蓝的天空,衬着一垄一垄绿油油的麦田,绘出了一副美丽的水彩画。
这时,我听到了一阵说话声,好像在对我说。
蓝天小姐高兴的向我说话:“啊,你快看啊,我以前脸上的‘黄褐斑’不见了,太好了!”
花儿仙子也说:“对呀,现在,人们都不乱摘我们了,让我们留在花园里,你 瞧,现在花园被我们托衬的多么美丽啊!”
小溪弟弟喊到:“现在人们都不往我这里乱扔垃圾了,我现在多么清澈无比呀,你们快到我这清清的地方照照自己吧!”
小草也激动起来:“别忘了我,人们不乱踏我们,我们才能给大地带来新绿,我也算做出贡献的一个!”
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孔雀开心的开了屏,“双头凤”也高兴起来。
啊!二十年后的家乡,你变了,变美了,我小时侯在这儿的趣事,我永远不会忘记。
二十年后的家乡,仿佛是一副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