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
二十年后我已博士毕业,在美国哈佛大学当教授,有一天我想起了我的家乡兴义,决定回家看望爸爸妈妈,于是我就开着我可以上刀山,下火海的奔驰回家。
我按了一颗键车子就穿过太平洋,来到香港,然后在一级高速公路上飞驰。来到我的家乡兴义。只看见一栋栋几十上百层的高楼拔地而起,这是我的家乡吗?我简直不敢相信。
车子上了立交桥我就看到一架架飞机掠过,我就往下一看,啊!房子为什么了那么矮啊!原来立交桥建在半空中的哩!我突然看见许多立交桥怎么走呢?于是我打开了车上的导航它就把我带回了家。
我来到我的家,一进门就坐在松软的沙发,妈妈就打开了镶在墙上的电视,让我看新闻频道。到了晚上我不知道我的房间在哪里。妈妈就带我到我的房间。我进去一看,啊!全是体育用品我怎么睡觉呢?妈妈就按了一个开关,那些体育用品顿时不见了,只看见一张折叠床从墙上滑下来,我就躺在床上,床就自动给我按摩,没过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到了第二天,我一起床就感觉精神非常好,我穿上衣服吃玩早餐妈妈就带我到图书馆看书,我们来到图书馆,看见图书馆的外面全部都是用透明的黄金做的,我进去一看哇!这么多书啊!我就把以前看过的《上下五千年》放在桌子上,我看完一页,它就翻一页,只要你不读它就会把这个功能关掉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去街心花园,发现那里有许多机器人警察,这样就不会发生抢劫了。我们来到大花园坐在那里。看见雕塑的周围全是一些鱼、虾、蝌蚪在池中游来游去。你坐的那个地方有许多桌子,只要你说你吃什么它就会给你什么。
这时“叮叮叮”闹钟响了,我睁开眼一看,呀!快到上学的时间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但愿这梦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