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
时间已进入2009年,可这里的排出的废水流进小河,一条条死的小鱼,白肚皮朝上地浮在水上;还有,工厂里飘出的烟气加上人们滥伐树木,让可怜的小鸟无家可归。我在也看不下去,于是我搬到月球去住。
二十年后,也就是2029年,我非常想念家乡,于是我乘着飞船到我以前住的地方去。到了家乡,我惊呆了,这里树木郁郁葱葱,小溪清澈见底。我一进家门,就有一个机器人来迎接。客厅里有一盏玻璃茶几,边上有两个真皮沙发;我一进我的房间,就看见一台无线电脑,边上有一张床,这张床是多功能的:当你睡不着时,它就会自动的放出优美的催眠曲。
我马上乘着飞船飞到月球,准备马上搬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