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
当我32岁的时候,我坐着时光飞机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二十年后的家乡简直让我不敢相信,展示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奇异的世界。
这里的房子不仅有橘子形、山楂形、芒果形,还有像电视机一样的房子;像电脑一样的房子;像饮水机一样的房子;像公共汽车一样的房子……这些房子的底下安装了一个巨大的飞行器。如果地震了,只要按一下“起飞程序”,飞行器就会带动房子飞起来,按每小时三百万千米的飞行速度翱翔于天空。等地震过去以后,按一下“返回程序”,飞行器就会返回大地,人们就可以继续过幸福快乐的生活。在房子顶上,还有一个潜水艇。这种潜水艇在洪水来的时候,会自动潜入海底,窗户会20分钟自动擦一次,内部还有供人娱乐的“捕鱼程序”。在洪水过后,潜水艇就会自动返回陆地。屋内还有一个反小偷装置,只要小偷进来,它就会使用一种透明的网把小偷抓起来。它还会捕捉老鼠、苍蝇、蚊子等动物,即使10亿斤重的东西压下来,它也不会被压破。这种网很神奇吧。
我又坐着时光飞船去看家乡的铁塔,。这座铁塔分为两层。第一层是停车场,这里可以停三万到五万辆车,是一个巨大的停车场;第二层是一家饭店,也许你会想:“这么窄的铁塔怎么能开饭店呢?”其实,第二层的地面是可以随意变大变小,所以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