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梦想作文
科技院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非常大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个世界上最最出名的大发明家,你们知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想做一个发明家吗?嘿嘿,不知道吧! 还是让我来说吧!
因为一个发明家可以从实验中获得乐趣,从成功中获得荣誉,还可以得到锻炼。所以,一个发明家是十分快乐的,虽然发明家整天都得待在实验室。叔叔阿姨们,你们说对吗?
好了,我来说说我想发明的第一种高科技产品吧!第一种高科技产品是"可移动式楼房"。这种楼房可以任意移动。比如说,快发生地震时,按一下按纽,房子便飞速移动到另一个地方,这样一来,损失可就小多了,也不会因为房屋倒塌危及人们的生命,可谓是两全齐美!这种楼房底部有一个超大引擎,和一些机器。另外还有4个大吸盘,吸地性超强,这4个大吸盘在要移动时会竖起来,变厚,于是成了轮胎,这样就省了一点钱啰!怎么样?这种楼房好吧!
第二种产品是"电脑钢笔"!这种钢笔是由一个微形电脑和一支可以教人写好字的钢笔组成的。现在呀!有些人的字太难看了,歪歪斜斜,根本无法看清,所以,我想发明出这种钢笔来,让大家的字漂亮。工整。笔锋突出!电脑钢笔还能教人做题,而且很有方法。大家只要做完后,打开扫描仪,它便给你检查一遍,错了,它会让你改,直到正确为止。这种钢笔不重,而且不贵,只需40元人民币,另外,这种钢笔还防摔,是不是很好呀!我一定会发奋读书,发明出这两样高科技产品名!
这就是我的梦想!
敬祝叔叔阿姨:
工作顺利,事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