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梦想作文
我爱灰色,它是寂寞的颜色。我知道我是寂寞的,每到黑夜,就要紧紧的闭上眼睛!因为我怕回想起以前!
小时侯我拒绝与人接触,我讨厌触碰到真情!因为,小朋友们都讥笑我是一个没有妈妈的孩子!我讨厌他们,更讨厌我自己。如果我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话,那么我就不会背负这么多的痛了!于是,在好小的时候我就比一般的孩子要懂事,不是因为别的,只因为我是寂寞的!
当我被别人耻笑的时候,那个叫李木子的女生就会挡在我面前!紧紧的抱住我,告诉我生活的美好。阳光的明媚!那个时候我只有木子一个人!只有她不会嫌弃我的出身!
我多希望我可以拥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陪伴!不再孤单,不再寂寞。
后来,木子走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没有人的时候我就会偷偷的回想小时侯,然后再偷偷的笑!只是要保证不要笑出声来!
走了,都走了。以后我就只有文字陪伴!灰色的梦,像天使一样陪伴着我!我只有一个人,可是我还有文字还有那个梦!我是快乐的。后来,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文字的陪伴!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寂寞的人,都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我只知道没有木子,没有文字,没有梦想……我根本活不到今天!中国文字是神奇的~可以表达好多感觉!于是,我把自己的笔名改为“夏添”,因为我希望我可以拥有夏天一样的热情,我不希望再对什么都无所谓了!我也希望我可以拥有夏天阳光一样明媚的笑容跟朋友!
灰色的梦,灰色是美丽的!其实你去细细的观察去享受,即使是无色的也如同,彩虹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