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梦想作文
一颗颗流星飞越过来,好像闪耀着无数人的梦想。当听到“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的声音时,我便想起了我的梦想。
而我的理想是考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当上一名宇航员。每次在电视新闻上看到伟大的宇航员杨利伟、聂海胜……每次都欣欣向荣的羡慕他们。此时此刻,我的梦想之火在燃烧着,我便立志志愿,要当“一名伟大的航天员”。
当别人问您:“您的理想是什么?”我便会回答:“我的理想就是梦想,是一名伟大的宇航员。”当一个个未解之谜时,我便会自告奋勇的坐上火箭,去星球上探索来告诉不知道的人类。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我和同学们议论星球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同学争先恐后的说:“有外星人。”有的又说:“没有外星人”。到底有还是没有?我心里犹豫着,在想:“我长大一定要当一名伟大的航天员,去星球上探索有没有外星人?”有一次,我还遇到磁于外星人问题的事情。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我读六年级的时候,刚刚放学,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小孩不听话,要吃冰淇淋,那时正是寒冷的冬天。小孩的母亲说:“听话,乖宝宝,买冰淇淋的是外星人,好可怕的。”当我听到这番话,我会想:“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她怎么会知道有呢?还没去探索,就告诉了自己的孩子。”因此,我长大一定要当宇航员,我坚定地说。
让我带着我的梦想一起去努力吧!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