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调皮又可爱的小狗,它叫花花。因为它毛的颜色很乱,所以我叫它花花。
有一次花花还救了我一次。一天晚上我家来了一只小野猫,我看它新鲜好玩,就让它住了下来,从那时起我就不喜欢花花了。可是不久的一天晚上小野猫领来了好几只野猫,在屋子里到处乱跑,还差点挠到我。我吓坏了,这时花花不顾一切地来保护我。它这个见义勇为的小英雄跟这些鲁莽的小野猫你死我活地拼了起来,结果花花胜利了,小野猫们灰溜溜地跑了。第二天我就给花花买了它最喜欢吃的肉,我还喂它了呢!
我的花花也很喜欢睡大觉,它睡觉时我看它比小猪还懒得可爱。它一般都在狗窝里睡觉,有一次居然睡了三个小时。前些天花花还在我的鞋上睡着了,那时我吃完饭后刚要穿鞋,就觉得脚底软绵绵的,一看原来是花花,我都舍不得弄醒它了。所以我给它起外号叫大懒狗。
后来花花生小狗了。那天我回家一看,那种惊讶和快乐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而且一生就是四个哇!从那天以后我把小狗喂得饱饱的。一开始养花花的时候我以为它是一只公狗,结果它是一只母狗,真是给了我意外的惊喜。
我家的小狗花花太可爱了,我非常的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