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狗作文
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只狗。它满身泥土,哆哆嗦嗦地躲在一角,用它那乌黑发亮的眼睛望着我。我想:小狗一定冻着了,一定找不到家了……
好多问题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想到这里,我开始同情起小狗来,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把小狗紧紧地抱在怀里。抱着小狗回到了家,便迫不及待地把小狗开始冲洗。一只干干净净,活蹦乱跳的小狗就出现在我的面前,与刚才那只狗简直是天壤之别小狗高兴地向我扑过来,我们俩你追我赶,玩得可高兴了。就在这时,我发现了小狗身上隐隐约约地印着几行英文字母。我急忙拿来英文字典,才明白是什么意思。我开始偷偷乐上了,便手舞足蹈起来我高兴地抱起小狗问:“小狗,小狗,你可以带我去周游世界吗?” “当然可以。”
小狗一说完。突然间白光一闪,我和小狗就来到了冰天雪地的北极。北极天寒地冻,风呼呼地刮着,鹅毛大雪纷纷地从天而降。咦!不远处有一架雪橇飞驰过来。原来是圣诞老人的雪橇,可是前面拉撬的不是驯鹿,而是北极熊。多奇妙,难道在北极就是北极熊拉雪橇的吗?我正在发愣时,圣诞老人对着我喊:“孩子,还不快跑,那凶狠的麝牛要吃我们啦!”圣诞老人边说边用手指着。
呀!真的有麝牛啊!小狗不慌不忙地说:“没事,没事。”接着,又是一道白光。我和小狗来到了夏威夷,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陶醉了。我的穿越之旅继续着,小狗带着我到了澳洲,走进那辽阔的草原,看见了生机勃勃的动物们。白光一道道闪过,到了马尔代夫,到了美国,到了英国,还到了我最向往的法国。我和小狗围着“埃菲尔”铁塔奔跑着,还吃了一顿美味的法国大餐,正在回味无穷的时候。一阵闹钟声惊醒了我,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而枕边,放的是昨晚睡前看的《丁丁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