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条可爱又忠诚的小狗,它是我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长着一对水灵灵的小眼睛,还有一身的黑白两色和光滑的毛,有灵巧的小腿,还带着一些尖利的小爪子,好像是用来保护自己的,还有一条长尾巴。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狗,自从小狗来到我家后,我变得更加快乐了,因为小狗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每当吃饭了,我都会把一些骨头丢给小狗吃,小狗吃的津津有味的,吃完了还舔舔嘴,好像在说好吃,我就会变得快乐无比,好像吃了糖似的。
每天我一放学回来,小狗总是第一个出来接我,它先舔舔我的鞋子,然后亲了亲我的小手,接着它又跳到我的身上,好像让我抱它一样,又帮我把鞋子推到一边上,又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应该把鞋子放好。
它也非常的忠诚,又一次送信的李明叔叔送信来我家,我们都不在,小狗看见了马上叫了起来直吓得李明叔叔不敢靠近,我们回来了看见了哈哈大笑,我对小狗说这不是坏人,他是来送信的,小狗好像挺懂得我的话低下了头好像在表示歉意,啊我家的小狗真可爱。
我爱我家的小狗,我们全家都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