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未来的我是一名克隆心脏科博士长。我们的心脏科研究了一个机器心脏。让有心脏病的人换一个机器心脏后,可以多活一百多年了。
这时,一个电话来了。原来是我的助理小豆,他说:“崔博士,有一个病人正在人民医院做手术,那病人有心脏病,请你带一个心脏机器来。”我马上带了心脏做了一个心留针后马上坐飞船赶到人民医院给病人做手术。手术开始了,我从他身体刨出心脏上的那块皮。再用激光无痛切除刀把病人的黑色的心脏切出来后。我用一条心脏连接线把机器心脏连到在原来心脏的位置。手术成功了。我用刚刚烧好的心留针把病人的心脏部位的那块皮缝起来。
以后,我的机器心脏在社会上受到了心脏病者热烈的欢迎。在这个社会里,我救了许多人。
“叮叮叮叮、、、、、、”一阵声音把我叫响了。原来在发梦。我一定会让这个梦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