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设计师,设计师分很多种,我最喜欢当的两样是房子和服装的设计师,我先说说房子吧!我要为人类把简陋的房子,设计成美丽的房子,神奇而舒适。当然,我也为我自己设计了一间房间,下面让我来说说我设计的房间吧!
我设计的房间是海的女儿套装,当然门也是海的女儿,墙纸是深蓝色的,印满了小鱼,椅子是个大贝壳,床是一个可爱的小鱼,枕头也是贝壳,但是是软的哦!桌子上印了海草,小鱼……桌子上还有一部电脑,电脑的显示器是一个海底世界的图案。墙上有一扇窗户,窗户还配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有一个按钮,按下去,窗户就变成电视了,坐在软软的床上看电视,那个是一种享受啊!天花板上还有一盏精美的吊灯,可以射出五颜六色的灯光,美极了!我的房间有三扇门,一扇是通往大厅的,另一扇是堆玩具和衣服的,还有一扇是洗手间的。
瞧,我的房间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