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下一个上场的选手是中国代表队的选手——费珍妮。”播音员的话音刚落,我就信心十足地走上比赛场地。来到蹦床前,我深深地吸足了一口气,跳入蹦床,我就马上开始了蹦高的跳跃。蹦到空中,我张开双臂,真的有一种挥着翅膀飞翔的感觉。
一下子我连蹦了十几下,等我蹦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我就开始了空中转体540度的高难度动作,一连好几个,接着又来了好几个正面和背面的筋斗,最后我平稳地落在了蹦床上。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走下台去,焦急地等待着裁判的评分。“10分,10分,10分……”我赢了!我胜利了!这是中国选手第2次参加2008年由北京承办的第29届奥运会的蹦床比赛,首次夺得了金牌。中国选手首次参加蹦床比赛是在2004年的雅典娜奥运会,黄珊汕代表中国队首次出战,就获得了奖牌。
如今,我不负众人所望,在北京的奥运赛场上,为中国的蹦床事业摘得了首枚金牌。站在领奖台上,倾听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目视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我激动的热泪盈眶……“妮妮,醒醒,醒醒!”原来是一个梦。我把梦中的情形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摸摸我的头说:“孩子,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梦!只要有信心、有毅力,你的梦想就一定能够成真!”妈妈的话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蹦床——“空中的芭蕾”,我喜欢!我要坚持锻炼下去,每天刻苦训练,我相信未来会成功的。我的未来一定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