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2085年我拥有一幢十分美丽的房子。大家不是常常把钥匙落在家里吗?而我的房子只有一个小小的孔,这是瞳孔锁,既省力,又省时,只要1分钟,便全都搞定了。
我是一名出色的科学家,我研究出了许多机器人。有保姆机器人奇奇,有体育机器人淘淘……我发明了一种床,你可以自己设计自己的梦,甚至还可以在梦中看电视、写作业等。
一大早,保姆机器人奇奇就把我从床上拉起来,递给我一杯提神茶。在我洗漱的时候,奇奇就把早饭给做好了。一份三明治,一杯营养牛奶,这种牛奶含有许多特别添加的营养物质。
我还有一辆非常特别的飞行器——一辆会飞的小汽车,这种小汽车十分环保,它排放的不是废气,而是扑鼻而来的香味,因为它用的不是油,而是各种各样的香水。这辆飞行器不但环保,而且能像树枝一样垂挂在树上。
经过我的研究,我终于发明了一种微型机器人。它的体积很小,是蚂蚁的一半大,它可以进入到人体,帮人们治好各种疾病。我用了一只病得奄奄一息的猫做了实验。哇!我成功了!我把这只猫的病给治好了。
未来的我是一个快乐的天使,整天被快乐和幸福包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