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也许,每个高中生都有自己的梦想,就在这梦想的背后辛苦的努力着。可我呢?虽然同作为高中生,但我对未来只是感到莫名的迷茫。
学习要靠努力,学习也要靠方法,最重要的还是兴趣。我对学习一点感觉也没有,但是为了什么原因,我不得不学习。尽管如此,但我也还是用尽我的全力来支撑着成绩。起初,我并没有觉得什么,只是浑浑噩噩的过着。可是,现在,我,却非常的无奈。
我找不到可以应付学习的方法,找不到可以努力的原因,也找不到可以看清未来的勇气。
所以我,迷茫!
所以我,无奈!
所以我,放弃!
所以我,针扎!
所以我,悲叹!
不是我对未来没有勇气,不是我对未来没有希冀,只是现在的我,多了太多的无知。面对学习,甚至是自己,都是灰色的。仅仅是因为什么,仅仅是因为什么……
学习不好,对我们学生来说,就是一种定理—失去未来。每一条分叉路口,就是一种未来,学习是那条宽阔的蓝天之路,可我却在哪里迷了路。
怎么做,我才会回到正确的路上;到底怎么做,我才不会这么的痛苦于学习;到底应该如何,我才不会对未来迷茫到如此深的地步。
原来,我只是一只蜉蝣,漂游在天地之间,迷茫,总会离开乌云吧。